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學校生活點滴-迎新

9月15日是系上迎新的日子~下午三點過後才開始認學妹~

但我還是緊張的上吐又下瀉。



好不容易要送學妹的桔梗花(涵毓包的好美喔)、飲料、

還有小餅乾準備的小餅乾(繞口令^^)

、禮物都準備好了~~再來就是跟學妹"相認"囉!



我們走進教室~學妹學弟都坐在那裡~於是我手裡拿著禮物和花~

走到某一排問"請問是XXX學妹嗎?"哇咧..我想我比學妹還要緊張八~"~

有個學妹舉手了~哇哇~謎底揭曉嚕^_<



學妹很可愛~戴個眼鏡~感覺乖乖又文靜~突然我有種見到以前自己的感覺:P

同學說她跟我一樣很害羞~阿咧~⊙.⊙

後來她們回到我們的教室~就跟學妹哈拉自我介紹~

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然後學妹說已經看了我的卡片勒(羞~*)

我們這群的其他學妹也很可愛內~雖然說已經跑掉三個><

然後跟班上同學玩蘿蔔蹲和傳東西的遊戲~氣氛還不錯啦~



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呢~我想只有我們班比較積極囉(沒辦法啊..)

也希望學妹會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一切~還有就是希望能跟學妹越來越熟囉^^

也算是圓滿落幕了^-^

9 則留言:

  1. 每次看妳post學校的事就覺得相當有趣,玩蘿蔔蹲和傳東西的遊戲,超可愛的

    ㄋㄟ...



    希望妳的新學期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我也有好好看看新班級的同學,

    感覺上就沒有之前的同學,那麼的熟稔,

    我想....自己還是要慢慢適應吧!!

    因為同學都住外面了,而我也不方便出去,

    所以我得好好調適調適..................

    @_@"

    回覆刪除
  3. Dear 西瓜妹~

    呵呵..因我們學校活動有時還蠻多滴~

    有的並沒有那麼有趣拉~~呵呵~~

    而且每次辦活動時~我都會皮皮挫哩><

    謝謝妮的祝福^v^



    Dear 靖慧~

    新生活如何呢?有沒有比較認識新同學呢?

    真的要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情~去適應囉~

    我剛開始也是超不適應~相信妮可以滴^^

    給妮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容易皮皮挫...最不喜歡上台了~

    無奈的是,有時不上台也不行...只好硬著頭皮裝鎮靜嚕~

    回覆刪除
  5. Dear 西瓜妹~

    嗯嗯~有時真滴是沒辦法><

    還是要克服恐懼上台吶..

    回覆刪除
  6. Dear小餅乾*^_^*



    好可憐~~沒想到妳竟然緊張到上吐下瀉...

    有比較好了嗎??

    妳學妹若知道阿~~~一定會心疼妳的^^



    話說回來 你們是怎麼認學妹的阿??

    按座號嗎??還是用抽的呢??

    艾薇比較好奇的是...沒有男生嗎:)

    回覆刪除
  7. Dear 艾薇~

    謝謝妮的關心^^ 我沒事嚕~~

    我第一次緊張到這樣耶~~

    學妹的分配喔~本來是按學號~

    但我的學號剛好沒有學妹耶~~

    後來不知是往後還是往前~~

    就決定好學妹囉~~

    當然也有學弟啊~不多吧~

    我們這群都是認學妹啊^^

    回覆刪除
  8. 呵呵

    看到妳這篇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往事呢~

    我很幸運一直以來都遇到很好的學長姐以及學弟妹

    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變得像家人一樣

    很棒

    妳真是位可愛的學姊

    相信妳學妹心理一定也是鬆了一口氣 很是高興的啦~ ^^

    回覆刪除
  9. Dear Sashiba~

    勾起妮滴回憶嗎?呵呵~

    好羨慕妮哩~~像家人一樣~~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謝謝妮喔~~我也大大的鬆一口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