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7日 星期二

期許

今天是開學日,是新學期的開始。

迎接嶄新的每一天,給自己一些期許,給自己多一些挑戰,可以更加努力。



希望在新的學期,學業成績能進步,要加油啊小餅乾d^^b



希望能跟寶貝的家人相處融洽。

最近跟寶貝的家人聊天比較不像以前那樣緊張了,

覺得很開心,要一直持續下去^^



希望自己的騎車技術能越來越好,能成為堅強獨立的人,

以往總是被別人照顧,希望自己能成為照顧別人的人。



以上:)

8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_^*



    加油加油!!

    精神上支持妳ㄛ~~

    我早已過了唸書的年紀~不過 現在回頭想想

    還是讀書最快樂了^^(真的~以後妳就知道:) )



    也祝福妳及妳阿拿答一家人都能相處融洽~





    在南部要小心騎車呦~~艾薇(版迷)

    回覆刪除
  2. 嗯,真的還是學生時期最快樂~~~



    小餅乾~~幫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甘八茶~~~\u~u/

    也要時時--Cherry yourself up!!!

    回覆刪除
  4. Dear 艾薇~謝謝妮的鼓勵*^^*我會珍惜當學生的時候~~

    即使是吃苦也要當吃補~也希望一切順利~~

    我騎車也會很小心滴(我騎滴很慢-.-)



    Dear sunshiny~對壓~也許以後就很懷念當學生的時候~~

    明年就要say bye-bye了QQ

    謝謝妮的鼓勵喔^^



    Dear 靖慧~謝謝妮~~我會加油~也祝妮新學期順利喔:)

    回覆刪除
  5. 呼!米亞最近也重返校園了說

    不過都是在職人士

    但回到校園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6. Dear samiya~呵呵..還是當學生好~恭喜泥重返校園^^

    回覆刪除
  7. 嘩, 你還是學生呀? 加油啊^^~~

    回覆刪除
  8. Dear 麼~

    對啊~我還在念書~

    今年就畢業囉~~

    謝謝妮~我會加油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