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0日 星期五

破百耶

即使開學了還是不放過任何上網的機會:P



昨晚十一點後就一直在無名~看到當日的人數~著實嚇了一大跳耶!

第一次破百耶~~真的假的?!有迷有看錯丫?!@@



這都要感謝來小餅乾家坐坐&留言的大家~~

還有在無名認識的朋友們~~真滴很幸運也開心認識泥們~~

謝謝泥們歐...(啾~*)



真的很開心=^-^=



10 則留言:

  1. 喔喔!很厲害唷^^

    第一次留言..:P

    回覆刪除
  2. 呵呵~~給你拍拍手..

    你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喔!!

    ^0^~~

    回覆刪除
  3. 恭喜唷^^~~

    因為妳也很用心的去朋友家串門子咩^^~

    回覆刪除
  4. 恭禧恭禧*^_^*



    小餅乾~~妳的網頁是真的不錯^o^

    看得出妳的用心...

    我也是這樣上來就迷上的ㄛ*^_^*



    在忙碌之餘 別忘了休息一下

    記得有空就來post新聞 讓我們知道妳好不好^_^

    回覆刪除
  5. Dear bear7~謝謝!歡迎泥唷^^



    Dear 靖慧~謝謝妮一直的支持丫~我會繼續加油滴^^



    Dear sunshiny~呵呵..我也很喜歡去串門子~覺得心情好好^^

    謝謝妮唷^^



    Dear 艾薇~好感動哩Q.Q 真滴很謝謝妮啊^^ 嗚嗚(愛哭鬼><)

    謝謝妮的貼心~我會滴:)

    回覆刪除
  6. 改版了

    很美呢~

    我也來恭喜囉~ ^^

    回覆刪除
  7. Dear Sashiba~呵~配合秋天的到來所以就換新衣囉~~

    謝謝泥唷~~^^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接下來朝破萬努力吧!!



    這裡也換上秋裝了唷!漂亮~~~

    回覆刪除
  9. 拍拍手!恭喜呢~

    你家改版真美^^

    回覆刪除
  10. Dear claire~謝謝妮唷..秋天要換新衣壓*^^*

    大家都很努力呢~~



    Dear 娜~謝謝妮囉..我會努力經營這裡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