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6日 星期日

柚到中秋。





狠快的,又是中秋了。



放上一張應景的柚子照。



記得小時候不吃月餅,反而愛吃柚子,在中秋節總是一連吃好幾個。

長大後就很少吃了,今天看到家裡的電冰箱上有顆柚子,突然有些懷念!



今年中秋前夕要去男友家烤肉,真是會累死人不償命,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大家這樣聚在一起,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哩。



南部的中秋依然很炎熱,聽朋友說,中部的夜晚已經帶有些許涼意,很舒服。

希望南部也是,要不然烤的又熱又累真的很煩人。



另外,也希望專題一切順利,這樣才能安心過中秋!(飽受專題荼毒會發瘋滴)



祝大家中秋都愉快!^______^

24 則留言:

  1. 嘿~~我是第一名喔!^O^~~



    我也喜歡吃柚子,不過今年柚子不多呢!本來有吃到很讚的老叢柚,結果竟然因為

    數量不多,一下子就被買光了!>"<



    祝妳中秋愉快,烤肉愉快,專題順利完成唷!

    回覆刪除
  2. 嗯!去男友家烤肉真得壓力蠻大的

    不過為了長久著想,這是必經的過程

    因為以後這樣才會成為親蜜的一家人囉

    希望你不論烤肉跟專題都能順利過關喔!

    回覆刪除
  3. 南部烤肉...超讚,可以順便度個假~

    希望你假期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感謝棒場^^ 老叢柚好吃嗎?是不是很有名哩?

    聽起來很不錯哩~^^



    謝謝妮的祝福~妮也是喔~~佳節愉快:)



    Dear dj~

    歡迎妮喔^^ 之前有去妮家逛過耶~^^

    對啊~不管見了幾次面仍然會緊張~~

    我會加油~不論是烤肉或專題~~

    謝謝妮喔^^



    Dear西瓜妹~

    謝謝唷^^

    希望今晚的天氣很涼爽舒服~~



    Dear娜~

    謝謝妮哩^^

    泥也是喔~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每年中秋節我們也會吃柚子..

    不過,自從來了新加坡就沒有吃過了..

    想念在馬來西亞過的中秋節...



    嗯..

    祝妳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Dear瑄~

    新加坡是不是沒有吃柚子的習慣啊?

    是不是比較喜歡在馬來西亞的生活呢?



    謝謝妮~也祝妮中秋黑皮^___^

    回覆刪除
  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Dear鈴姐姐~

    謝謝妮喔~~~~

    好可愛滴兔子唷^^

    妮也是喔~祝妮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9. 今年我叫我媽媽不要烤肉了

    因為收拾很麻煩... :P

    回覆刪除
  10. Dear Janie~

    對啊~要忙很久~整理一大堆~

    我其實也很懶的烤:P

    回覆刪除
  11. 好想吃柚子...

    好想吃烤肉...

    小餅乾...算妳狠...欺負我吃不到 ><~~~





    (去男友家烤肉會不會吃太飽啊 以我的經驗 所有的人都來餵妳 大該要先餓幾天再

    去... -_-;)

    回覆刪除
  12. 新加坡也有吃柚子..

    只是我自己不會想要去買囉..

    以前都是爸媽買了剝好給我吃的..

    嗯..每逢佳節倍思親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回覆刪除
  13. Dear sashiba~

    沒有故意要欺負妮喔~~呵呵~~

    也沒妮說的那麼好囉~都是烤給一群小孩子吃~~

    剛烤完~很累的說=,=



    Dear瑄~

    原來是這樣啊~~用那句話形容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回覆刪除
  14. 中秋節快樂呀!



    今年我們家沒有烤肉

    不過...

    中秋節本來就是吃月餅跟柚子呀

    啥時跑出烤肉來了呢

    烤肉是不必要的 不必要的!!

    呵呵呵

    (↑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P

    回覆刪除
  15. Dear bear7~

    呵呵~對啊~月餅跟柚子是必備品~

    但我好像只把重點放在烤肉哩:P

    中秋都不吃月餅(怪人~"~)~今年也沒有吃柚子~



    中秋節快樂~~^__^

    回覆刪除
  16. 看到這張柚子照片,讓我猛然想起我媽他們帶來的柚子將近十顆,還躺在地上沒有

    吃完 :P

    昨天和今天的月亮都好圓好亮,很有中秋節的氣氛哩^^



    中秋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17. Dear basil~

    歡迎泥^^ 泥家那麼多柚子丫??

    應該吃不完吧~~呵呵~~

    對壓~今年的月亮好美好圓哩~~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來~~

    好可愛的家喔!



    我今年都還沒吃到柚子耶!

    回覆刪除
  19. Dear tango~

    歡迎妮喔^^ 我常逛妮的網誌耶~

    我今年也沒有吃柚子哩~只有照下來過過癮~~




    回覆刪除
  20. Dear小餅乾*^_^*



    我來囉~~~厚厚^_^



    妳那柚子看起來還真是汁多多地樣子^^

    看來烤肉還是依舊粉累呦~~現在講得講的我都好想吃烤肉囉~

    台北的中秋節 跟南部一樣 看到非常棒的月亮

    當然~天氣一定比高雄涼爽~

    但是 在高雄待久了~~也覺得中秋節的夜晚好像似乎有那麼一點兒涼涼的感覺

    (不過 好像只是一時 因為烤個肉就會變熱了!)



    妳烤肉都烤些什麼好吃的呢? 看到電視新聞都還有什麼石板烤豬肉

    艾薇嘴巴都開始分泌口水了ㄋ^^



    我弟的女朋友也跟我們家粉熟 但是我相信在她小小的心靈上

    她一定也粉擔心 害怕ㄅ^^ (雖然我們都把她當成我們家的第三個小女生)

    想想 她得想個跟我們接近的話題 配合我們講些她聽不懂的"親家六伯"

    也難為她的了^^ 所以不用擔心啦~~就笑笑帶過

    妳長的甜甜美美的 相信妮的公婆一定不會挑剔的~~別擔心囉*^_^*



    遲來的祝福~~中秋節快樂~~圓圓滿滿:)

    回覆刪除
  21. Dear艾薇~

    歡迎肥來*^_____^*

    那顆柚子沒有吃~也沒有人去碰它~

    所以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多汁囉~今年沒吃柚子哩~

    今年高雄的中秋依然很熱>< 生火也弄了好久~~

    石板烤肉不錯吃喔~之前在夜市有吃過~~



    謝謝妮的鼓勵~~我覺得自己還是欠主動:P

    還有講話聲音太小(平常跟他都大呼小叫~"~)

    還有謝謝妮的祝福哩*^^*

    回覆刪除
  22. 我家的柚子已經開始要它擺個幾星期,到時候再吃,一定特香甜,不知你會不會和

    我一樣^^

    回覆刪除
  23. Dear西瓜妹~

    真的嘛~我沒有試過耶~~

    如果真的變的更好吃~那我一定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