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敗家實錄

最近常買東西~添購一些新貨:P

而且我發覺對化妝美容這一類~我真是越陷越深呀呀呀~~





感謝寶貝買給我的衣服和外套~超喜歡!(啾~*)

JOJO外套是去逛新光時剛好遇到特賣會~一看到這件就好喜歡~

黑色的騎士外套~酷啦~(想像自己騎著重型機車:D)

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偶而走酷酷風也不錯啊^^



LEVI'S的短T我也好喜歡~也是在特賣會中發現的~

衣服上有亮亮的線條~很特別~領子也有點類似船型領~

不過為什麼每次要去買寶貝的東西都會變成是買我的哩?!~"~



再來是妮維雅嫩白乳液~因我滴手比較黑很醜~

聽網友說擦這個會變白~就買小瓶的來試試~

如果有變白了再跟大家說喔(不過我家寶貝說如果是他擦了變白才算有效~哈!)



小蜜緹護唇膏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滴~

而且它也是拯救寶貝嘴唇乾裂的大功臣唷^^

現在在7-11都買滴到嚕~只要89元~真滴好用耶~



最後是今天去買滴FASIO粉色指甲油~

真滴好上色耶~心情都變好好*^^*

現在屈臣氏FASIO產品打8折唷~~



在忙碌的生活中偶而慰勞一下自己也是不錯滴。

18 則留言:

  1. 爽~~看到寶貝穿著我買的衣服是多麼的漂亮,

    心裡真愉快丫,哈哈哈~~

    但~~有件事實是不變的,

    就是女人的衣櫥或鞋櫃,

    永遠都少一樣喔~~

    回覆刪除
  2. 嗯~~妳男友很體貼喔^^~~幸福喔!



    不過~~女人購物本來就是這樣的咩^^

    回覆刪除
  3. JOJO的東西我也很喜歡,今年夏天我在它們家敗了不少錢呢,嗚嗚嗚~

    特別喜歡穿它們家的衣服,有萊卡的觸感,喜歡*_*



    妳那件LEVI'S的短T好漂亮,一見到它我就喜歡,若是被我發現,我想我也不會放

    過它吧~



    有一個體貼的男友是一種無比幸福,所以我常常想要把小樹養成大樹,讓它變為搖

    錢樹,哈哈哈...



    其實,我很珍惜,一起走過、努力過,所得到的幸福。和妳分享心裡的一點感覺~

    回覆刪除
  4. 你家的寶貝真好,真羨慕丫!!

    其實女生都是愛美的押...

    下次又有新買的東西,記得po上來,

    分享一下唷!!!!

    回覆刪除
  5. Dear 寶貝~

    謝謝泥嚕~總是常買東西給我~

    謝謝泥一直都這麼疼我^^



    Dear sunshiny~

    謝謝妮^^~有時真滴看到喜歡的就會很堅持~

    呵呵..要不然就是很想買~一直掛念著:P

    直到入手了才豁然開朗^^



    Dear 西瓜妹~

    妮也喜歡JOJO的東西丫~是買外套還是衣服哩?

    改天拍些照片上來吧^^ 那件LEVI'S短T還有黑色滴~不過我

    覺得白色滴較好看囉^^



    我也很珍惜這一點一滴得來不易的幸福~真滴遇上了就要把握~

    這是我過來人的經驗談^^ 一起加油囉^O^



    Dear 靖慧~

    我真滴越來越愛美勒~"~從我們聊天的內容就可以得知吧^^"

    謝謝妮囉~有什麼新消息或新貨都會PO上來滴~~~~

    希望妮們倆也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那件短ㄒ真的不錯看呢:P



    我也是屬於手黑一族的

    明明別的地方都還好

    可是就是手特別黑@.@

    哈哈 有用的話要報告唷~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JOJO的上衣、裙子、褲子,穿起來都很舒服,而且有型,哈哈...女生一遇

    到醬的話題總是聊不完...不過,我從沒買過它的外套,感覺挺帥氣的。你是JOJO

    愛用者嗎??



    我也喜歡買白色的衣服~

    回覆刪除
  8. Dear bear7~

    我滴手也特別黑~手臂還分兩種顏色-.-"

    跟腳和臉比差好多喔~應該是曬黑滴~~

    如果有成功白回來再跟妮說^^



    Dear 西瓜妹~

    我最近才第一次買他們的東西耶-就是這件外套嚕~

    妮買了那麼多JOJO的東西啊~一定非常喜歡吧^^

    呵呵..真的會聊不完耶:)

    之前就很喜歡囉~跟妮一樣覺得很有型^^

    白色的衣服我也很喜歡~不過有時黑色衣服或外套也挺好搭^^

    回覆刪除
  9. 真好~~

    週末我老公才陪我去NET特價買幾件衣服,

    吃中餐食對面有個媽媽誇獎他體貼,

    他就屁股翹起來了咧!!

    ㄘㄟ~~

    百年才一次...

    回覆刪除
  10. Dear 娜~

    呵呵~真的唷~男人有時都會這樣ㄋㄟ~

    我會好好珍惜他嚕^^

    回覆刪除
  11. 好棒!!! 艾薇也好喜歡妳那件黑色騎士外套

    粉帥氣~~而且短短的看起來質感粉好^^

    艾薇騎ㄅㄨ ㄅㄨ時 也喜歡穿這樣的打扮

    感覺上騎起來比較有風:-)



    手黑沒關係~~因為騎車除非是戴手套

    要不然光靠外套或風衣也檔不到手背呢^^

    艾薇以前連褲子阿~~膝蓋那裡都會晒到退色

    所以牛仔褲都變成中間淺色系的 有點怪怪說^^



    沒辦法高雄陽光總是這樣熱情呢^_^



    小餅乾~妳的阿那答好體貼~~

    加分加分*^_^*

    回覆刪除
  12. Dear 艾薇~

    我愛死那件外套了~~雖然目前還沒穿出去~~

    還沒有配好哩..但常會幻想著穿起來一定很"趴"

    尤其是騎車時..帥啦:D



    我的褲子也晒到褪色了== 最近太陽好大~~

    感覺褲子快被燒破洞了~~好燙啊~~

    太陽公公的熱情真讓人不敢領教吶><



    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他的荷包也很傷耶~呵呵

    回覆刪除
  13. 衣服都很美哩

    我喜歡簡單風格

    讚!

    回覆刪除
  14. Dear Janie~

    我也喜歡簡單又大方的感覺~~

    很開心妮也喜歡!*^^*

    回覆刪除
  15. 我想買你說的"護唇膏",

    可是去7-11看,好像賣完ㄌ耶....

    你知道到哪裡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16. Dear靖慧~

    妮是指嘉義還是高雄的7-11哩?

    高雄的7-11有的應該還是有囉~妮再找找囉~~

    要不然去A+1看看囉^^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我也是小蜜提愛用著耶…

    真的好用又便宜耶…

    讚讚~~

    回覆刪除
  18. Dear Kite~

    對壓~現在很方便就可以買到囉~~

    且也攜帶方便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