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上越庭日式燒肉*

今天跟班上同學提前慶祝中秋節一起吃飯,想說也不要跟烤肉離的太遠,

就選擇吃燒肉嚕。



剛開始發生了一點小狀況,我們原本要去吃的XX郎日式燒肉,

沒想到竟然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_⊙ 因價格也不太美麗,

我們就換成了隔壁的上越庭日式燒肉店。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客人真滴是少之又少,我們沒有加陶鍋,只點燒肉。

然後大家就猛烤猛吃,不管送幾盤肉來好像都可以馬上解決掉:P

魚下巴還不錯吃,但是其他的魚類就有點腥味,不怎麼新鮮。

還有辣的要命的咖哩雞肉,花枝塗上麻油也不錯吃嘛!而且也比較不會黏住網子。

還有烤得脆脆香香的蝦子,牛肉、羊肉、豬五花....因為忙著烤和吃所以沒有拍下來^^"



最近飽受專題轟炸,忙的事越來越多,藉此慰勞一下自己。

吃的很開心,希望大家都是開心滴!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唷*^^*

11 則留言:

  1. 看起來似乎很美味喔!!

    我也好想吃燒肉喔....

    回覆刪除
  2. Dear壞太太~

    對啊~吃的很愉快~最喜歡燒肉了^O^



    Dear claire~

    真滴不錯吃~距上次我也好久沒吃了~

    台北應該有很多好吃的燒肉店吧^^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



    我剛剛烤好肉,超累的!看來還是去烤肉店吃烤肉輕鬆多啦!

    回覆刪除
  4. Dear sunshiny~

    真的很累耶~又熱又累@@"

    其實對於烤肉我都有點小逃避:P

    我也覺得直接去烤肉店吃比較划的來^^

    回覆刪除
  5. 燒肉好吃,我也愛~

    最近的店都喜歡把燒肉和鍋一起,更讚囉^^

    回覆刪除
  6. Dear西瓜妹~

    對啊~燒肉加鍋也很讚^^b

    不過吃完燒肉後通常就吃不完火鍋了:P

    回覆刪除
  7. 是ㄚ是ㄚ...

    大多數都只把鍋的湯喝一喝^^

    回覆刪除
  8. Dear西瓜妹~

    對啊~這樣就夠飽了^^

    不過有時我會發瘋把東西全都吃完:P

    回覆刪除
  9. 中秋節快樂唷

    看了你的相片

    真懷念學生時代哩

    回覆刪除
  10. Dear Janie~

    勾起妮回憶了嗎?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