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愛物*



鏘鏘鏘..小餅乾的化妝用品首次曝光^^



上面兩盒左邊是ANNA SUI水蜜桃色腮紅,右邊是ANNA SUI紫色蜜粉。

蜜粉用起來很自然,帶有珠光讓皮膚氣色很好,喜歡香香的味道,還有夢幻的感覺^^



FASIO纖長型睫毛膏&濃密型睫毛膏,畫了眼睛好像會變大(自我催眠-.-")

濃密型是最近才買滴,還沒試過,聽說一起用效果更好。



白色那瓶是一直陪著我的艾杜莎隔離霜,用起來很自然不會過敏,

已經用了很久囉!旁邊胖胖那瓶是艾杜莎粉底液。



惹我的透明亮粉指甲油我也很喜歡,在逛新堀江時發現的MAJOLICA MAJORCA唇蜜,

小巧可愛,超喜歡!!*^^*



這些都是小餅乾滴寶貝,其實從今年初去一趟同學會回來後才開始學化妝,

發現大家都好美,被刺激到了:P 於是就開始上逼逼找一些化妝的訊息,

有時跟朋友也會互相討論,或是看看雜誌,慢慢學。



女人嘛,誰不愛美呢?

14 則留言:

  1. 從妳的照片看起來像的清秀佳人,化起妝來更有不同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安娜蘇的化妝品,盒子都超可愛的!可是又會怕他們的化妝品顏色有點

    深....

    以前上班前還會上隔離霜,化點淡粧,現在早上起床都好懶惰嚕^^"~~

    回覆刪除
  3. Dear 鈴姐姐~清秀佳人?!會嘛~~第一次聽到人家這麼說耶~~

    呵呵..謝謝妮唷~~開心^-^



    Dear sunshiny~妮也喜歡安娜蘇啊~她們的產品真的都好可愛^^

    最近也很喜歡AYURA~之前去試用她們的眼線筆覺得不錯~~

    她們的包裝素雅我也很喜歡耶~~



    我有時也很懶的化耶~~><

    回覆刪除
  4. Dear 小餅乾*^_^*



    原來這就是妳的私藏包^_^

    雖然不是太多瓶瓶罐罐

    但是都抓到重點喔~~

    像是讓眼睛活起來的睫毛膏(fasio的不錯!)

    還有"幼咪咪白泡泡"的鰓紅跟蜜粉(女生的最愛~~Anna sui)

    跟舉手頭足間就可看到的指甲油~

    都是讓人一眼就可看到的成效!!不錯~不錯!拍拍手*^_^*



    艾薇前一陣子都專心的化好妝再去公司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 睡覺時間不夠了

    就索幸塗個乳液 隔離霜再加上最重要的"眉筆"便出門



    真是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也該開始勤奮一點兒了^^

    回覆刪除
  5. ANNA SUI蜜粉盒真的超漂亮的!

    就算只是收藏也很棒~~~



    小餅乾有畫睫毛膏的習慣嗎?那你知道有哪牌的卸睫毛膏水比較好...我每次卸睫

    毛膏都搞的睫毛掉好幾根...後來就很討厭畫睫毛膏、眼影>_<

    回覆刪除
  6. Dear 艾薇~我滴化妝品不多啦~~還是新手^^"希望化妝技術能

    越來越好囉~~也不太會畫眉毛和修眉毛~~都去給專櫃小姐修:P

    之後想挑戰畫眼線囉~~眼睛會比較有神和"大"囉<-還是要強調這一點~

    最近很想買保養品~我老囉=.=" FANCL的好像不錯~有點小貴~~

    再多打聽看看:)



    一起加油拉^^



    Dear claire~對壓~ANNA SUI的蜜粉盒真滴超美~香水也是~~

    我想不論誰看了都會很喜歡吧^^



    我像假日出門都會畫睫毛膏~~FASIO睫毛膏我都用蜜妮卸妝綿就很好卸掉

    ~聽同學說資生堂有專門卸眼唇液~應該還不錯囉~提供妮作參考囉^^

    回覆刪除
  7. Dear claire~不客氣囉^^

    回覆刪除
  8. To 小餅乾:

    原來這是你家ㄚ~我順著Sunshiny家連過來的,終於知道了你是誰^^

    MAJOLICA MAJORCA的東西好用嗎??在網路上看見它的包裝都好喜歡,不知道台

    北哪裡有賣?

    回覆刪除
  9. Dear 西瓜妹~呵..歡迎妮唷^^

    MAJOLICA MAJORCA的唇蜜不錯用~

    塗起來只有淡淡亮亮的透明感~~

    它們的東西我只有看過唇蜜而已耶~

    我是在高雄逛街逛到滴~妮在台北逛街

    時可以多多注意囉^^

    回覆刪除
  10. 謝謝妳提供的訊息,我逛街一定會超認真,想要在台北的街頭找到它^^

    回覆刪除
  11. Dear 西瓜妹~呵呵..祝妮找到唷*^^*

    回覆刪除
  12. ㄟㄟ~~~你的MJ是在堀江哪看到的押??

    我也好想買優~~等不及明年拉!!

    雖然已經快要到了=.=

    但會比較便宜嗎??

    我也是因為周遭同學都變漂亮有精神

    才開始步入"粉"領族~~^^

    回覆刪除
  13. Dear naihuaeva~

    歡迎妮唷^_^

    MJ唇蜜是在新堀江樓上的一家小店買滴~

    但我不記得是那家了~~SORRY沒能幫到妮忙><"

    記得價錢是250-300間吧~~

    對壓..我也是被同學刺激到~

    最近很很懶都不想化妝: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