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6日 星期三

╭ 。 幸福的里程碑 。╯

最近好久沒寫日記了,腦袋空空(→每天背書包上學去腦袋卻連豆漿也沒裝的人 ̄▽ ̄")

其實腦子裡還是會想著某些事,某些願景。

最近常在思索╞ 幸福 ╡ 這玩兒。



幸福不是隨手可得,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這一路走來,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不過再怎麼樣,我也不會被擊倒。

我會一直努力....為了美好未來前進而奮戰。

雖然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很DOWN,有些事是那麼不盡人意。

但我相信很快的,我又會是活跳跳的小餅乾:)

感謝一直有你的陪伴,還有朋友的鼓勵。



要跟你走更長更遠的路,希望,可以變的堅強。

希望,到能夠到達,幸福的里程碑。

要和你走更長、更遠的路。

9 則留言:

  1. 小餅乾說的真好,嗯~~一起努力!^^~我也幫妳加油打氣唷!

    回覆刪除
  2. 年輕的小餅乾

    加油吧!



    只能這時候還能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作作美夢呦~

    回覆刪除
  3. 是啊~~

    『幸福不是隨手可得,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壞也正在學習中哦~~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Dear 小餅乾*^_^*



    我很羨慕妳有個體貼的阿那答伴妳走來

    最近我遇到這方面極大的困擾

    讓我沮喪不已...

    幸福的定義並不是多轟轟烈烈

    而是能相知相惜 不讓對方難過

    妳覺得呢^^



    我相信 妳看妳阿那答一定會走到那兒的~幸福的里程碑♡♡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幸福其實就在身旁,

    我想你就是屬於那種會細細品味的女孩子,

    好好把握喔!

    活在當下是最幸福的^^

    回覆刪除
  6. 祝你們幸福喔~~^.*

    回覆刪除
  7. Dear sunshiny~

    謝謝妮的鼓勵^^

    一起努力唷~~d^^b



    Dear娜~

    謝謝妮~~我會加油滴:)



    Dear dj~

    嗯~對啊~不過明年就畢業了~

    做美夢的日子不多了~要踏實點^^"



    Dear壞~

    壞也要幸福喔*^^*

    幸福真是一門狠奧妙的課題啊~~

    回覆刪除
  8. Dear艾薇~

    我覺得幸福是要兩人一起去創造~double的幸福~

    就像妮說滴~相知相惜~才能走更長的路~

    謝謝妮的祝福~~也給艾薇加油喔~^^~



    Dear盒子~

    謝謝妮唷^^我會的~~

    有很多事都是錯過後就不再有的~

    真的要珍惜當下呢~~



    Dear瑄~

    謝謝妮哩~~~~^^

    瑄也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