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5日 星期五

*lovely earring*



這兩對可愛小耳環我都好喜歡~~♥

左邊粉紅色的是今年生日時高中麻吉*雅云*送滴,

還有附上可愛心型小盒子*^^*

右邊水藍色的是二技麻吉*佩蒨*送滴,

自己做滴喔,手好巧好羨慕呀。



因沒有穿耳洞,所以都是戴夾式的耳環,

也不常戴耳環,所以不太熟練^..^

不過我可是很珍惜這兩個可愛的小東西ㄋㄟ!

為了更有女人味一點,我會多多練習的啦,

謝謝妮們唷(Chu~*)

21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女生都愛收集可愛的小東西,而且,若是喜歡的總是無敵珍惜,哪怕是

    都已經不在流行了還是喜歡^^

    回覆刪除
  2. 哇~~有這麼可愛的夾式耳環唷!我也很想要呢!^^~~



    有這麼好的同學真是很好呢!^^~



    我是有穿耳洞,不過自從生了Eric之後,就不行戴非純金的耳環了,害我現在都只

    能找夾式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耳環和那心形盒子。

    回覆刪除
  4. Dear西瓜妹~

    對啊~~很喜歡的東西都會小心翼翼超珍惜滴收藏好~~

    這兩對小耳環我也超珍惜滴^^



    Dear sunshiny~

    我因怕痛&怕感染所以不敢去穿耳洞~

    不過有夾式的就方便多了~

    現在其實很多夾式的也有很可愛的樣式唷^^



    Dear鈴姐姐~

    我也覺得很可愛:)

    但都還沒有戴出門過呢:P

    回覆刪除
  5. 好美唷!!

    我帶不慣耳環,

    沒穿耳洞,

    耳垂又大,夾著很痛ㄟ!!

    不過看到漂亮耳環真羨慕~~

    回覆刪除
  6. Dear娜~

    謝謝稱讚啊^^

    我也帶不慣耳環(其實是笨手笨腳=..=)

    拿來收藏欣賞用的~~^^

    回覆刪除
  7. 粉粉的~~不錯耶!!

    好想看你戴唷...Q~Q

    回覆刪除
  8. Hi,小餅乾^_^

    謝謝你來我那拜訪~^^



    一來就看到可愛的耳環

    我也是買耳環需改夾式的人哩

    不過夾著夾著...又很痛 ^^"

    可是耳環都很漂亮呢, 都在喊著:帶我回家^++^

    回覆刪除
  9. Dear靖慧~~

    那等我練戴耳環的技術好點了~

    下次再戴給妮看^_^



    Dear natascha~

    歡迎妮唷^_^

    妮家的背景音樂加網誌讓人感覺好愜意^^

    夾久了真滴很痛呢~~我一方面也是怕痛><

    我那朋友有提供一個小妙方~

    可以在耳朵貼上透氣膠帶~貼在耳環要掛的地方~

    好像比較不會痛喔~~

    回覆刪除
  10. 這是個好辦法耶

    不過要仔細把膠帶剪小一點,才看不出來^^~



    小餅乾,

    謝謝你喜歡

    我也很喜歡呢^o^

    歡迎你有空來~~

    回覆刪除
  11. 可要好好收藏喔,

    親手做的耳環耶,我從來沒收過.。

    回覆刪除
  12. Dear natascha~

    對壓~膠帶要剪小塊一點較不明顯:)

    太客氣嚕~~^^我會常去妮家串門子滴^^



    Dear sophia~

    嗯~我會珍惜滴:D

    我收到時也是亂感動一把滴QQ

    回覆刪除
  13. 昨天來不及回應~

    艾薇也有這樣的耳環 可是好痛ㄛ~~ 我實在都無法戴進去

    小餅乾是照著鏡子戴的嗎?



    這個心型的小盒子 質感非常好~

    再加上手工做的耳環(真是厲害!連這也可以DIY^^)

    想必小餅乾的同學一定很疼小餅乾:)



    那天戴上它們 POST給我們看看*^_^*


    回覆刪除
  14. Dear艾薇~

    沒關係~妮平安肥來就好*^^*

    說實在滴我耳環成功戴進去的次數少滴可憐QQ

    看鏡子戴還是很笨拙~~糟@@"

    不過我會努力練習滴~~^^

    我那朋友很喜歡做手工囉~~狠厲害~佩服她的耐心和巧手呢~

    回覆刪除
  15. 我妹也都會買雞絲

    把穿洞耳環改成照片裡的夾式耳環ㄝ

    所以我都戴她的... ^+++^

    回覆刪除
  16. 我很小的時候,媽咪就讓人幫我穿耳洞了..

    我很喜歡耳環喔~~

    前陣子喜歡那種大大或長型...有點誇張的耳環~

    愛美的我戴的耳環也要和衣服搭色喔~:P

    回覆刪除
  17. Dear Sashiba~

    呵..那妮就不用擔心沒耳環戴了^^

    妮妹妹手也很巧吧~~厲害呢^_^



    Dear瑄~

    我現在也很喜歡耳環耶~~

    有點大大的那種有種復古感喔~瑄下次可以拍下來^^

    對啊..不同的打扮就配合不同的耳環^^

    瑄的耳環應該不少囉?!




    回覆刪除
  18. 嗯~~改次拍下來~~^.*

    我的耳環..幾十對~

    沒有很多啦~~*

    回覆刪除
  19. Dear瑄~

    那就期待下次妮拍的照片唷^_^

    幾十對..對我而來說算多了耶:P

    回覆刪除
  20. 很高興你喜歡我做的耳環

    我好開心喔,我會更努力

    做出更好的作品的

    回覆刪除
  21. Dear佩蒨*^^*

    好開心看到妮的留言唷:D

    收到妮的耳環才開心呢^O^

    要繼續創作更多作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