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7日 星期三

10/24小記。

上週日下午跟小聰頭到黃金愛河看<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舞台劇。

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戶外表演滴,又是免費滴,當然一定要去看囉。

劇名為"稅美人也瘋狂",跟高雄市稅捐稽徵處一起合作滴。

有點小失望,因劇情跟上一部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也狠好笑啦。

兩個服務生的對手戲比較吸引我:P 英雄與美人,哈!





後來我們就在愛河附近散步,時已接近黃昏,超悠閒,風景也超美。

看到很多人也像我們一樣悠閒的散散步、玩耍、坐在河邊。

微風徐徐吹來好清爽舒服,我跟小聰頭也坐在愛河邊小憩一下。





晚上去大統附近的馬路三四味吃飯,但沒想到極令我們失望。

我最喜歡的鮭魚口感變差了,吃起來乾乾的,洋蔥湯喝起來很普通。

柳橙優格冰砂也水水的,喝不出有冰砂的口感,覺得做的不是很用心。

當時我們問服務生有沒有泡芙,服務生說已經沒有了。

結果很奇怪,我們旁邊一桌的人比我們晚來不到幾分鐘,卻吃得到泡芙。

覺得很誇張,怎麼過幾分鐘又有泡芙呢?覺得他們的用心和服務都應改進!



下次決定回去文化中心附近的本店吃,希望那裡還是讓我們感到NICE!

12 則留言:

  1. 雖然小餅乾說讓人失望

    不過看到食物的圖片還是好想吃呀

    真是深夜裡的誘惑....(?)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_^*

    沒想到沒拿到頭香~~呵呵

    不好意思 現在才浮上來~艾薇今天晚上電話超級多地~來了五通ㄛ~^^

    看看照片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的感覺耶..

    不過 若是連小餅乾都會嫌的東西 肯定不會好吃到那裡去了^^

    雖然艾薇還沒去過那兒 但有妮的相報

    艾薇下次就不用花錢試吃了ㄋ:)



    黃金愛河看起來真不錯~浪漫的感覺

    不輸巴黎ㄛ~(巴黎因為河大 兩旁有歷史性的建築及博物館/美術館)

    高雄變得好多~每次回去 都一點一點地再愛上高雄^^

    小餅乾喜歡看舞台劇嗎?艾薇從來沒看過說><

    看小餅乾開心地渡過了週末~艾薇也很高興ㄛ*^_^*

    祝妮更幸福ㄛ~~小餅乾~~啾啾~**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週日真是愜意~~ ^^

    回覆刪除
  4. Dear熊兒~

    呵..其實沒有那麼好吃啦:P

    不好吃歸不好吃~我還是把它們拍下來(噗..)

    半夜看到食物的圖片真的會肚子餓呢~



    Dear艾薇~

    沒關係啦~呵呵~

    其實我吃東西很挑也很會嫌的內~~

    下次我再去文化中心附近的本店吃吃看囉~



    我還是最愛高雄耶~不管去那裡~

    都會想到~還是高雄好:)

    謝謝妮的祝福唷^_^(啾啾~*)



    Dear Sashiba~

    對啊~平常忙的要命~

    趁假日喘口氣~呼~~!


    回覆刪除
  5. 在近黃昏的愛河散步...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6. 差一點喔!

    在這個假日選擇了一樣的行程。

    我很好奇耶,如果小敏薰出現在妳面前,

    不知道會不會被妳認出來后?

    回覆刪除
  7. Dear瑄~

    嗯~那時的愛河感覺最美呢~~

    那天我們是坐在河邊~肚子好餓哩:P

    哈~一點都不浪漫^^



    Dear sophia~

    會不會我們有幾次都擦身而過哩^_^

    應該會被我認出來吧~小敏薰那麼可愛^^

    差一點嗎..凹嗚..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明天又是假日囉!

    要去哪走動阿?!

    到時我要來分享喔^^

    回覆刪除
  9. 這樣的消遣活動真好~好久沒看戲劇表演了,好像都在忙著上下班,忙著盲目生

    活,該休息一下了~



    高雄天開始冷了嗎??

    回覆刪除
  10. Dear盒子~

    最近要期中考~應該比較不會亂亂跑吧~

    等考完再與妮分享^^



    Dear西瓜妹~

    工作之餘也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唷:)

    到郊外走走~接觸大自然也是不錯滴喔~~

    高雄最近比較冷了~好像聽說有寒流要來說~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照片處理越來越棒嚕,

    很美哩!!

    回覆刪除
  12. Dear娜~

    謝謝妮喔^^

    我也是努力想把照片處理滴美美滴:D

    不過有時好像又弄滴太夢幻勒: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