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9日 星期二

My Baby♡



有沒有覺得這一張的小聰頭特別可愛呢*^^*



前天星期日去小荳荳吃火鍋時拍滴,這張狠有感覺吧!

連他自己也讚不絕口:D 我拍的我拍的!

(還有誰會那麼閒....噗!)



現在滴我變的更愛拍照了,出門在眾目睽睽下我也敢自拍!

等東西送來也坐不住,一直拍拍拍~

連小聰頭也拿我沒辦法(汗..)



因我家寶貝喜歡這一張,我就上來幫他打廣告囉!

記得要給我廣告費哩~嘿!^_<



(小餅乾心內話)

泥一直很照顧我,疼我,並且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這些年來很開心我們的感情一直是甜甜甜~

遇見泥才知道何謂幸福,我們一起加油!♡

23 則留言:

  1. YA!!頭香*^_^*



    沒想到小聰頭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有夠給它可愛的...呵呵



    看到小餅乾的內心話~~艾薇也好想要像這樣的阿那答

    能夠一路保護我呵護我的"彼氏"呢:)



    在北海道時 艾薇也自拍 被艾薇媽媽看到 順便提了一下

    "妳連這樣也可以拍ㄛ~~~還真的是愛拍照ㄛ~"

    歹勢啦~~現在都嘛流行自拍呢~是吧?!小餅乾*^_^*



    小聰頭這張是趴在牆上拍的嗎?


    回覆刪除
  2. Dear艾薇~

    妮真是快耶^^

    那張照片小聰頭是趴在桌上裝可憐~~

    橫的看直的看感覺都不同~我角度抓的好^++^

    他是真的很喜歡~說可以放封面了^^"

    對壓~~現在真的很流行自拍耶~~

    剛開始會不好意思~不過久了就給它狠自在~哈~



    祝福艾薇早日找到心中的阿那答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妮~~小餅乾♡

    我會向幸福尋覓地:)



    這張照片真的拍得不錯~!

    艾薇以為是趴在牆上或是地上(剛開始真的以為在地上^^)拍的呢~

    小聰頭這張看起來可愛 稚氣的感覺

    小餅乾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迷上他的吧~~呵呵^_^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祝福你們喔~~ ^^





    (這張看來很像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ㄝ~叫什麼名字來的??

    不過有比他還帥啦~ ^^/)

    回覆刪除
  5. 祝福你們~~

    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呵呵!小餅乾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7. 連我都聞到幸福的滋味了。^^

    回覆刪除
  8. Dear艾薇~

    呵呵..真的有種趴在牆上或是地上的錯覺嘛?^^

    不過我剛認識小聰頭時~他是走酷酷路線耶~~

    他自己也說那時的他很怪~=="

    現在是走調皮路線拉^^~



    Dear Sashiba~

    謝謝妮的祝福壓*^^*

    那男主角好像叫車太鉉吧~~

    哈..聽到妮這麼說~他一定開心到睡不著哩:P

    妮也是喔..要幸福呢^^



    Dear瑄~

    謝謝唷*^^*

    想不到這小聰頭人氣挺高滴嘛:D

    也祝福瑄幸福唷^^



    Dear claire~

    珍惜每一刻就是幸福囉^^

    祝福妮*^O^*



    Dear sophia~

    謝謝(*羞*)

    妮也要幸福呢^^

    回覆刪除
  9. 哇!

    甜蜜蜜~~~

    年輕人要好好把握幸福呢!

    我發現越年輕的小孩,現在愛的來也去的快

    相信你跟小聰明不是那樣,

    你們要加油喔!

    祝你們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10. 小聰頭這張拍的很好看唷^^~~

    不過那也是因為妳用愛幫他拍照呢!



    幸福唷~~祝妳們永遠甜蜜快樂~~^^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好幸福唷

    繼續幸福下去吧~~~:P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可以請教一下那個愛心怎麼打的嗎?

    用什麼符號可以show出來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dj~

    嗯~謝謝妮呢~~我會好好把握珍惜滴~~

    用"心"去經營~~一起走向紅毯那一端....



    不好意思內~我打滴愛心符號都是去網路上直接複製下來滴~

    就直接貼上比較方便=="

    這裡也有一些不錯的符號喔..雖然沒有愛心><

    http://bbs.ee.ntu.edu.tw/boards/Physics/22/23.html



    Dear sunshiny~

    呵...*羞*

    謝謝妮拉..我們會加油滴^^



    Dear熊兒~

    謝謝啦~~~~~~^^

    祝大家都幸福唷^___^


    回覆刪除
  14. TO 小餅乾

    突然覺得妳的小聰頭 還挺有韓國人的味兒 呵呵

    回覆刪除
  15. 嗯…小餅乾

    你們好幸福喔~

    我跟小龍一樣,也覺得你的小聰頭有韓味兒耶…^^

    回覆刪除
  16. Dear史丹汀~

    真的嗎..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嗎^^

    呵呵..小聰頭也有一個外號叫小單呢:D



    Dear Kite~

    歡迎妮喔*^^*

    呵..說他有韓味兒~這下他不知該高興還是該..^^"

    他不太喜歡韓國人的說^^(汗)

    回覆刪除
  17. 我真的有來看喔!你拍得很好耶!看不出他有胖胖的樣子耶!!又去吃火鍋啦~~

    你們的感情總是熱騰騰的,真好~~~希望我取的名字不會太奇怪才好

    回覆刪除
  18. Dear怡伶~

    我剛看到個這名字還在想是誰丫....?

    會不會太怪了點..哇哈哈^O^

    還是很開心妮來留言拉~~~~嘻^++^

    看不出有胖胖的樣子...呃.....@@"

    小聰頭看到了不知道會..=="

    冷冷的天氣很適合吃火鍋呢^^

    回覆刪除
  19. 呵呵!真的很可愛,

    你們兩真是越來越甜蜜^^

    回覆刪除
  20. Dear娜~

    呵..那我代替小聰頭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
  21. 這張真的可愛ㄟ...

    是不是大家都說你們兩個的感覺很像ㄚ??

    回覆刪除
  22. 小餅乾~~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喔~^^

    我原本還以為是靠在牆上拍,原來是趴在桌上啊~真有趣~

    我也很喜歡拍照喔~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在吃飯時東拍拍西拍拍:P

    (因為每次很想拿相機出來,朋友就說:哇~這樣也可以拍啊~)




    回覆刪除
  23. Dear西瓜妹~

    是壓..剛在一起不久時有很多人說我們有夫妻臉^^(*羞*)

    現在應該還好拉~~因他被我養胖了(噗~*)



    Dear maruco~

    對啊~我現在相機都不離手~小聰頭的相機被我霸佔了:D

    不過把他拍的那麼好看~我的功勞也不少啊~~哈!

    我身旁的朋友一開始也不太習慣~後來也習慣拍拍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