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一杯奶茶的幸福*



好喜歡<清心>的奶茶♡



第一次知道清心的飲料,是因朋友的推薦。

才知道在台南和高雄已經開了不少家分店了。

第一次是喝他們的烏龍綠,他們是以綠茶出名滴。

超好喝,清爽且順口,甘甜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梅子綠也超好喝唷,各有各的特色。



這陣子才變得超喜歡他們的奶茶,小聰頭和我都是喝溫的。

真的是香醇好喝,還有珍奶也超Q的!真的超推薦!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棒呢!^^

不但可以去寒,還可以減我的生理痛,幫了我不少忙呢!

不過也苦了小聰頭,還要陪我一起喝熱的東西。

謝謝泥啦~~!!^_^

12 則留言:

  1. 呵呵今天新聞才說珍奶抽查有100%含防腐劑,一天不要喝三杯以上。

    可是我很喜歡珍奶。

    回覆刪除
  2. Dear鈴姐姐~

    對啊..我也有看到新聞耶~~

    要少喝嚕~~不過我也喜歡珍奶^^

    回覆刪除
  3. 妳把奶茶圖做得太夢幻了...

    回覆刪除
  4. Dear Sashiba~

    呵呵..對啊..好像太誇了:P

    因為不想把奶茶圖做的太普通啊:D

    回覆刪除
  5. 我沒看過這家店ㄟ...



    還有啥飲品比較推薦呢??因為...我不是很愛喝珍珠奶茶><

    回覆刪除
  6. 呵呵~~小聰頭一起補身也是不錯ㄚ*^_^*



    真的好喝嗎?每次看小餅乾寫的 都好想吃ㄛ~

    真巴不得現在就回高雄呢^o^



    艾薇也很喜歡喝烏龍茶 只要有茶都好喜歡:)

    奶茶不錯~也讓我想起我在書展時買的一本小說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小餅乾喜歡喝奶茶嗎?還有什摸呢?

    艾薇好想知道~~啾啾~**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喝珍珠奶茶~~^^~~不過我比較喜歡喝珍珠奶綠哩!

    回覆刪除
  8. Dear西瓜妹~

    清心只有台南和高雄有喔~記得只有南部有耶~

    他們的綠茶很好喝~烏龍綠~梅子綠都不錯喔~~

    若妮有空到南部玩可以品嚐看看喔:)



    Dear艾薇~

    小聰頭他已經夠補嚕=,="(逃..)

    呵..會讓艾薇有想家滴感覺嘛~不嫌棄滴話~

    等妮肥到高雄我再"作陪"跟妮去吃吃喝喝好不好哩^^

    其實以前一下子喜歡珍奶~一下子又不喜歡~

    這陣子喝了清心的才又變回喜歡了:D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飲品~不過倒是蠻喜歡柳橙口味的飲料啦(啾~*)



    Dear sunshiny~

    真的啊~我沒有喝過珍珠奶綠耶~~

    不過應該也跟珍奶一樣好喝吧^^

    回覆刪除
  9. 好像好喝的飲品都是從中南部開始流行的,真好^^

    回覆刪除
  10. Dear西瓜妹~

    剛剛我又去清心買珍奶~

    竟然發現~原來台北也有清心耶~

    在吉林店唷~抱歉唷~剛剛才知道^^"

    回覆刪除
  11. 清心這麼好喝阿~

    那我明天補習時也買一杯奶茶來喝喝^^

    回覆刪除
  12. Dear oreomilk~

    呵..我覺得他們的奶茶很香^^

    好像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