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7日 星期四

*小餅乾的怪癖*

小餅乾有一些"異於常人"的怪癖:P



◎吃東西不沾任何醬料◎

吃速食、關東煮等只要有沾醬的我都不沾,喜歡吃原味,

只有偶而吃火鍋會加點沙茶,現在改成日式沾醬,

但久了還是喜歡都不沾:D



◎喜歡吃硬芭樂◎

這個我家老媽最了解囉,每次去市場都會幫我選"特別硬"的芭樂,

而且越硬越好,喜歡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最好硬到連刀子都切不下去!

(我好像太變態了-.-")



◎喜歡吃酸柳丁◎

就是外皮是綠色的那種柳丁,現在好像蠻多的唷。

就是覺得酸酸的很好吃,越酸越過癮唷。

我好像有被虐的傾向耶。(汗)



不知大家看完這篇會不會心裡覺得毛毛的:P

如果有嚇到泥們,在這裡先說聲拍謝唷!

我想,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怪吧!^++++^

25 則留言:

  1. 嘿~~第一點我跟妳一樣耶!我覺得原味最好吃,除非東西真的不好吃,我才會沾醬

    吃:p



    其他~的都還好咩~我的怪癖比妳更多哩!下次寫給妳看~~^^

    回覆刪除
  2. 哇~~我也是吃東西不沾醬ㄟ...^^

    吃火鍋及水餃都不沾醬,

    朋友都覺得我很怪,

    沒想到妳也不喜歡耶~^^

    不過我喜歡吃超軟的芭樂,越軟越好~~

    回覆刪除
  3. 看來我是常人(笑)



    不過我還滿喜歡打蠟的味道的說(謎)

    雖然大家都說很臭

    回覆刪除
  4. 呃..我的怪癖也不少耶~~:P



    我其實也蠻喜歡吃酸的東西..越酸越好!!!

    只是,我的胃痛越來越糟了..

    所以,已經少吃酸的東西了~ >.<~


    回覆刪除
  5. 我是絕對不沾沙茶,不過,不是因為原味,是怕胖@@



    只吃綠綠酸酸的香蕉...



    還有,我想到再寫...

    回覆刪除
  6. Dear sunshiny~

    對壓~我也喜歡吃原味(握手~*)^_^慢慢的都習慣不沾了~

    真的都還好嘛?~~呵~~下次再分享喔:)



    Dear maruco~

    歡迎妮喔^^



    我吃水餃也不沾醬耶~除非不好吃:P

    呵呵..找到同好囉~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吃軟芭樂耶~



    Dear bear7~

    打蠟的味道喔~~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耶^^"

    我小時候還蠻喜歡聞油漆的味道~"~



    Dear瑄~

    妮也喜歡吃酸的東西啊^^

    不過常吃酸的對胃不太好~

    我現在也不常吃了說~



    Dear西瓜妹~

    綠綠酸酸的香蕉喔~好吃嗎??

    等妮下次分享喔^^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我覺得吃東西不沾醬這點真的是不錯,

    不過,其他的嘛..

    嘿嘿,真的是怪癖!^^

    回覆刪除
  8. 呵呵~

    我喜歡沾醬,

    不過也喜歡硬芭樂^^

    回覆刪除
  9. Dear sophia~

    我也常以不沾醬自豪說(其實是想掩飾自己的怪:P)

    我真的很怪吧:D



    Dear娜~

    歐耶~硬芭樂萬歲!!^^

    還是有同好的嘛^+++^

    回覆刪除
  10. 嗯~~

    壞是不管什麼都要加辣~

    也算是怪癖嗎~~@@

    回覆刪除
  11. Dear壞~

    呵~應該不是啥怪癖吧~~

    我身旁的朋友也有吃什麼都加辣耶~

    所以還好囉^^

    回覆刪除
  12. 看綠柳丁那段

    我整個人都酸起來了.... >"<

    (超怕酸的....)

    回覆刪除
  13. Dear Sashiba~

    拍謝把妮酸到了~"~

    我這個人就是怪咩:P

    回覆刪除
  14. 真的是怪人一枚

    不過人各有所好

    ok啦!



    我還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敢吃酸梅

    而且看到就怕咧!

    回覆刪除
  15. Dear dj~

    呵..真的很怪吧我=,=

    不過我也不敢吃酸梅耶~~

    只喜歡水果的酸味^^"

    回覆刪除
  16. 我還好耶~

    沒有特別的怪癖

    想到我再來自首啦~^^

    回覆刪除
  17. Dear Tina~

    好像我最不正常耶-,-"

    呵呵..想到了再分享喔^^

    回覆刪除
  18. 我老公是吃水餃沾白醋,其它都不加,所以每次吃完水餃,就看見我老公嘴唇發白

    ~~哈~~~。

    回覆刪除
  19. Dear money媽~

    歡迎妮喔^^

    沾白醋嘴唇會發白啊~呵~~是不是沾太多了啊~

    我之前都是加黑醋耶~~不過還是原味好~嘻...

    回覆刪除
  20. 給也愛蝦子的小餅乾:



    沾料: 我愛辣,不喜歡沙茶

    芭樂: 怪癖是喜歡吃芭樂的皮和子 <--很怪,我知道^^@

    酸柳丁: 唔~我比較少注意這個.

        可是愛酸味滋味,尤其是酸味的沾醬或沙拉醬^++^

    回覆刪除
  21. Dear natascha~

    我好像比較偏愛水果的酸味~

    哈~我真是怪人一枚吧^+++^

    又蠻怕辣@@" 不過妮說喜歡吃芭樂的皮和子~

    不會很怪啊~~呵呵^^

    回覆刪除
  22. 呵呵~~~艾薇跟小餅乾剛好相反

    艾薇牙齒不好~~喜歡吃軟綿綿的芭樂

    還有鬆鬆的蘋果~



    吃火鍋沾沙茶還有大量的醋及中等的辣椒

    艾薇喜歡"吃醋"~嘻^^



    不過 我還沒吃過酸柳丁耶~~是國產的嗎?

    明天去超市看看有沒有賣~也來給它酸看看呦^o^

    回覆刪除
  23. Dear艾薇~

    呵呵..我們剛好相反內^^

    小餅乾的牙齒也不好~但就硬要吃硬的=="

    水果也喜歡硬一點的~脆脆的才覺得好吃~~

    我看我牙齒有天會被我啃斷吧:P

    沾醋好像不錯哩..以前有沾過^^

    柳丁都是我媽去市場買滴~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國產@@"

    不過國產應該有吧~超市也應該有喔^^

    回覆刪除
  24. 不會耶..沒有毛毛的感覺哩!

    因為我覺得還挺正常的啦^o^



    來看看小餅乾囉^o^

    回覆刪除
  25. Dear海~

    歡迎妮來訪唷^_^~



    很正常嘛~哇嗚~太感動了QQ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個怪人-.-"

    對咩..我也是覺得自己狠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