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

昨天是Halloween,我也來應景一下。



我是屬於那種後知後覺的人,跑去漢神買詩特莉餅乾,但只剩下一包。

不過漢神一二樓配合Halloween,把燈都關掉了,好特別的感覺!

後來我們不死心,衝去SOGO,看到還有很多Halloween餅乾,歐耶!

(其實只是為了它的包裝...)

狠開心,先買了一包來吃。

餅乾吃起來超香滴,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口味,葡萄的也不錯呢!











沒想到一包這麼快就被我們給解決掉了,再買一包,給家人和同學吃。







話說每次經過詩特莉時,都被他們的香味給吸過去XD

小聰頭這時就會對我說,我們去買來吃好不好?

但礙於他的價格不太美麗,所以都沒讓他如願吃到。(我很壞心吧><)

昨天終於吃到了,哈~有沒有一種"終於吃到了"的感覺啊?^^

14 則留言:

  1. 來分享,

    不過沒吃過呢!

    應該挺不錯ㄉ吧?!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_^*



    詩特莉也有出應景的餅乾喔~真好!!

    艾薇都不知道說:)

    我也覺得它的餅乾不錯吃ㄛ~

    而且阿 他的老公老婆瓷器娃娃也很別緻~是吧*^_^*

    艾薇有時就拿來送給人家當禮物

    還蠻好用的ㄋ:)



    不過 看到妮的萬聖節餅乾 艾薇也好喜歡

    跟妮一樣喜歡巧克力的ㄛ~~(握握手~啾啾~**)

    葡萄的也不錯呢^_^



    想不到漢神也那模應景~~真是不錯~~給它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這個包裝真的很可愛勒~~~

    回覆刪除
  4. 你好,第一次來~~

    我在鈴AMY家常看到你



    你住高雄嗎(漢神百貨耶)

    我娘家在高雄市



    最近有點忙

    等空一點再來仔細拜訪你家^^

    回覆刪除
  5. Dear盒子~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餅乾麵包類的東東耶~

    雖然我叫小餅乾..噗=_=|||

    不過真的蠻不錯吃滴唷~~狠香狠好吃^^

    小聰頭他最高興啦:D



    Dear艾薇~

    呵~我是因逛其他部落格看到才知道滴~

    在萬聖節前一天~我是後知後覺啦:P

    艾薇也有吃過啊^^

    對壓~~老公老婆瓷器娃娃好可愛~

    狠喜歡他的包裝~真的超別緻呢~~

    真的很適合當作禮物唷^O^

    耶耶~~(握握手~啾啾~^^)

    呵..漢神真滴不錯~這幾年我常去~都是去撿便宜啦^^



    Dear claire~

    呵..狠討喜呢~~

    妮滴也不錯啊^_<

    不過他的包裝真滴是會害死不少人滴荷包呢:P



    Dear葉子~

    歡迎歡迎*^^*

    我也常在鈴姐姐家看到妮:)

    也在妮的版潛水一陣子了~~

    最近才浮起來^^

    對啊~我是高雄人^_^

    等妮有空歡迎再來我家坐坐唷~~

    回覆刪除
  6. ㄚ~~那個包裝好可愛呢!

    最近好多美食餅乾唷!唉呀....好想要去買呢!

    回覆刪除
  7. 哈哈

    妳這樣吊他胃口

    他會更珍惜說 沒錯沒錯~這招高~ ^^b

    回覆刪除
  8. Dear sunshiny~

    對啊~我就是因它可愛的包裝而買滴XD

    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

    每次看到大家介紹美食或可愛的東西我也好心動:)



    Dear Sashiba~

    真滴要克制一點啦^^

    不過我對他狠好滴~看也知道咩^+++^

    被我養滴狠健康丫~~我狠有成就感內~~嘻~

    偶而吃吃好料就好囉:D

    回覆刪除
  9. 感覺好可口唷



    我朋友之前也有買唷



    價錢真的不太美麗



    呵.......



    等我有錢時也要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10. Dear馨儀~

    妮朋友也有吃過丫~~

    那妮覺得好不好吃呢^^

    不過偶而吃點特別滴也不錯:D

    回覆刪除
  11. 雖然萬聖節過好久了,不過那餅乾真的看起來好讚喔~

    台灣人比較少人過萬聖節,聖誕節過的人比較多,

    今年聖誕節我在台中,而且好像要補習,唉~感覺還滿苦悶的......

    回覆刪除
  12. Dear souseki~

    抱歉內~我在回顧之前文章才發現忘了回給妮>"<

    我這陣子老去買他們家的餅乾來..送人耶: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