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博將和食屋*





週日去吃博將和食屋,想說慰勞一下自己平日的辛勞,

其實是愛吃啦,想吃點好料的^+++^

於是我就提議去吃位於新堀江附近的"博將和食屋"。



平時我們常會經過那裡,卻都沒進去品嘗過呢。

進去後就聽到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對我們說歡迎光臨。

看了他們的菜單,種類好多呢,有蛋飯,拉麵,套餐,咖哩等等。

小聰頭和我分別點了豬排蛋飯和豬排套餐,還叫了奶油玉米丸,咖哩可樂餅和煎餃。



真的非常好吃呢!豬排炸的很酥脆,咖哩可樂餅做的很紮實,裡面包滿了咖哩,超好吃!

奶油玉米丸子和煎餃也都很讚,煎餃煎的恰到好處,讓我覺得好像身置日本哩!

真的很推薦他們的東西,真的做的很棒,一點都不馬虎,服務也很NICE!



*小聰頭點的豬排蛋飯*





*我點的豬排套餐*





*咖哩可樂餅~奶油玉米丸子~煎餃*





店內可愛滴Kitty娃娃~*







後來帶小聰頭去SOGO買完東西後,在新光看到可愛的聖誕花圈^^

耶誕節快來了..叮叮噹..^^

19 則留言:

  1. 好餓~~~~~~~~~~~~~~~



    ↑看完這篇唯一的感想...XD

    回覆刪除
  2. 哇塞!!! 這真的是台灣的日本料理嗎?

    感覺上好像是在日本吃的東西

    而且阿 艾薇也好喜歡吃可樂餅耶~~*^_^*

    裡面包咖哩 是馬鈴薯的嗎? 還是肉肉呢^^

    看小餅乾描述地那麼好吃 每次艾薇都想去吃(總是唸唸 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吃><)

    艾薇重意這些日本料理 那鍋蛋蛋炸豬排地 好像蠻好吃地:)

    豬排套餐的疏菜 好像煮的不錯吃呦^_^



    只是 小餅乾~~只有你們倆個吃嗎??

    因為每盤都看來份量粉多呢^O^ 艾薇真懷疑你們是不是沒吃完~~嘻嘻



    插筷子的竹桶 加分!加分! 好看呦:)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道地又好吃哩!^^

    回覆刪除
  4. 好豐盛呀~看了真想吃!

    自從搬回家跟爸媽住之後,雖然省了很多錢,尤其是食費,不過因為爸媽吃得很清

    淡,我已經很久都沒吃到這麼好料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5. 喔…

    我該回家吃飯了…

    看起來真可口哇~

    回覆刪除
  6. 垂涎三尺,玩偶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來到你家...就覺得耶誕節快來了^^

    回覆刪除
  8. 啊~~下午時間看這個,

    真是折磨人啊!!

    口水口水.....

    回覆刪除
  9. 豬排套餐

    看起來好可口哦!

    回覆刪除
  10. ㄟ~餅乾也是高雄人嗎??

    這家是在高雄新堀江嗎??

    我喜歡咖哩可樂餅:p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它有分店在北部嗎~

    好想去吃吃看哦~~T___T

    回覆刪除
  12. Dear熊兒~

    晚上看到版友的美食介紹我也常覺得肚子餓:P

    蠻痛苦滴>< 不過真的不錯吃喔^^



    Dear艾薇~

    我也感覺身置日本耶~真的很道地且感覺出他們的用心~

    可樂餅裡面應該是咖哩和馬鈴薯混合~

    不過妮說的沒錯~光吃我們自己點的豬排就覺得好撐了=.=

    可樂餅那些吃一個就已經吃不下了~不過我們是好寶寶~

    都有吃光光喔^_^



    Dear sunshiny~

    真的很道地喔~~賣相好味道也佳^^

    那天再來高雄品嘗一番吧:D



    Dear souseki~

    小聰頭和我家也都吃的很清淡~

    不過我家現在沒有在煮飯~

    想說難得出去就吃點好料的^^



    Dear Kite~

    真的很推薦唷~

    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日本料理^^

    回覆刪除
  13. Dear鈴姐姐~

    那個娃娃真的好可愛^^

    他們店裡的擺設都很可愛也很溫馨:)



    Dear tango~

    謝謝妮呢^^

    耶誕節越來越近了呢:D



    Dear娜~

    呵..害妮肚子餓~

    不好意思^^

    每次看大家介紹美食我也好餓:P



    Dear王媽小乖~

    豬排真的好吃哦~內軟外酥~

    我們點的真的都不錯吃耶~



    Dear水芬妹~

    是啊~我也是高雄人^^

    在新堀江附近~應該不難找~

    有空可以去吃吃~



    Dear壞~

    北部好像沒有分店耶~

    壞來高雄玩時可以來吃吃^^

    北部應該也有不少好吃的日本料理吧~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好好吃喔,下次我也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15. Dear佩蒨~

    真的蠻好吃的唷(大推~~^^)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D

    回覆刪除


  16. 哇~~

    炸豬排

    我的最愛耶

    可樂餅也好好吃的樣子

    ㄛ~ E ~ C

    回覆刪除
  17. Dear明日香~

    我覺得高雄難得有好吃道地的日本料理呢~

    我也愛炸豬排^_^

    其實我全都愛~哇哈哈^+++^

    第一次在日本料理店點煎餃~並沒有失望呢^^

    回覆刪除
  18. 這ㄍ這ㄍ...我也要地址...

    謝謝...好開心唷!

    從你這得知ㄌ不少美食消息...

    以後跟哈逆出門不會不知道吃蛇ㄇ了..

    感謝!!

    回覆刪除
  19. Dear 屁湘湘~

    住址是高雄市新田路150號~

    我們也是逛街著偶然發現的~

    希望妮會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