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換新裝。

終於把網誌的新裝換好了。

個人資料也是,加上相簿和留言版,每個版的風格都大不相同呢!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給我意見喔!*^_^*



之前就想換裝了,但說歸說,懶還是歸懶:P

今天不知怎麼搞滴,一鼓作氣把它完成了,哇哈哈~!

心情也好好好(不知在好什麼勁=..=)

今天很輕鬆,終於回復到上半天就回家的生活了(淚)

辦完了一些事後,到屈臣氏終於買到KATE的眼線筆,

雖然很想用AYURA的,但還是先從開架的用起好了,我想讓眼睛變有神>_<

最近逢週年慶,想買資生堂的指甲油給自己,想買克蘭詩的保養品給寶貝公,

想買品木宣言的足部保養給媽咪,想買好多好多....@@"



這陣子真的很忙。



星期日就要去看哥哥了,有些東西規定要攜帶,還有他交代我們順便帶過去的東西,

因要開車去,又不熟那裡的路,真是一大挑戰呢!



最近專題也結束了,再來就是忙著學弟妹的國貿週,

別人輕鬆了我們卻要來學校盯他們背稿和排練。

從早忙到晚,連放四天的假我們沒那個福氣放,幾乎天天是"黑夜伴我歸"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真不受教,知不知禮數啊?!\_/

變得我們比他們還緊張,弄得自己身心皆無力啊!

既然都接下這任務,只能認囉~!

當天表現還不錯,有那麼一點以他們為榮。

不過在要出場的前一秒還是替他們捏把冷汗!@@"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們為泥們想呢.....

結束了就好..呼!



最近又拍畢業團體照和個人學士照,之前學士照照不太好所以重拍。

但那天恰好是國貿週結束後拍,整個人快癱了,兩眼無神=.="

重拍的結果是更憔悴,嗚嗚QQ



期中成績差不多都知道了,自己考糟也是因為不用功,只能怪自己囉。

不過套一句同學說的話:老娘跟它拚了!

離期末還有一個半月,真該是"跟它拚了!"



*專題發表*







*拍畢業照*





*國貿週*



23 則留言:

  1. 呼呼~~

    早上才來看過而已

    現在就又不一樣了…

    好棒喔…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嚮亮~~

    ^^"



    你要畢業嘍…恭禧你喔…^^

    回覆刪除
  2. 有聖誕節得氣氛喔...

    我喜歡呢!!

    回覆刪除
  3. Dear Kite~

    謝謝妮喔^^

    我很懶滴@@"

    好不容易把新裝換好囉~~



    Dear西瓜妹~

    呵呵!很開心妮喜歡*^_^*

    龜毛的我弄好了好久說:P

    希望有營造出雪花飄飄的感覺囉~

    回覆刪除
  4. 好有耶誕氣氛喔!

    每個細節都注意到了

    很溫馨和平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很有冬天的感覺耶

    而且還是有小餅乾甜甜的感覺:p



    考試加油^^b

    回覆刪除
  6. 不過,我看妳版版的字變得擠擠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回覆刪除
  7. Dear葉子~

    謝謝妮的稱讚~^^



    Dear熊兒~

    呵..我是想呈現活潑又帶點可愛的感覺(裝可愛:P)

    謝謝唷~我會加油的:D



    Dear西瓜妹~

    字擠擠的壓?因我有把字縮小一點~

    不知這樣看會不會太吃力了呢?

    回覆刪除
  8. 哇~~~~~~~~~好漂亮唷!超有耶誕節的氣氛的哩!我好喜歡這個版面唷!

    不過~~字好小哩!^^"~~眼睛看的有些小吃力哩!:P

    除此之外都很讚呢!



    真是恭喜小餅乾嚕,總算都已經忙完嚕^^

    回覆刪除
  9. 小餅兒 耶誔還一個多月呢...妳這麼快就改成耶誕版了,

    讓我還真忍不住想過耶誕節了呢...

    不過都這年紀了,耶誕節還真不知能幹嘛?

    小朋友應該也不會想送我卡片吧,哈哈!*苦笑*

    回覆刪除
  10. 我也換新裝囉!

    希望聖誕節快點來...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有冬季的感覺喔!

    聖誕節快到嚕~

    回覆刪除
  12. Dear sunshiny~

    我版面的字真的太小了~縮里縮里:P

    已經改得大一點囉~~字應該也比較不擠了吧:)

    謝謝妮滴稱讚喔~~歡迎大家多給我意見:D



    最近又要趕一些報告了..還有作英檢和托益的練習囉~~



    Dear屎丹汀~

    呵呵..我已經感覺快過耶誕了..催眠大家^^

    我也覺得慢慢長大後~耶誕變得沒那麼好玩了~

    去年有玩小天使和守護神的遊戲~記得以前都會和同學互送卡片呢~

    儘管如此~~我還是好喜歡耶誕的氣氛耶^^



    Dear維妮~

    我有看到妮家新裝囉~~

    大家一起迎接耶誕的來臨吧:)



    Dear盒子~

    謝謝唷~我很期待耶誕的到來耶~

    不知在期待個什麼勁-.-"

    回覆刪除
  13. 比較不擠了^^



    不過我大概眼力不好,字感覺還是小了點,妳看起來會嗎??



    其它都很贊喔T.T

    回覆刪除
  14. Dear西瓜妹~

    文章的字我真的是弄太小了~拍謝:P

    現在有變大點囉~~妮再看看唷:)

    謝謝妮的稱讚呢^^

    回覆刪除
  15. 哇~感覺聖誔節來臨了~^+++^

    回覆刪除
  16. 果然,12月要來了!^^

    回覆刪除
  17. 好有耶誕氣氛喔,

    這個版美^^

    回覆刪除
  18. Dear壞~

    對啊~~我提早慶祝了~~

    我喜歡耶誕..哇哈哈^O^



    Dear sophia~

    很快就要12月了耶~~

    一年就要過去了呢~~



    Dear娜~

    謝謝稱讚唷^_^

    我的龜毛沒有白費:D

    回覆刪除
  19. 好棒呀~超有聖誕氣息的!

    真的很厲害!!呵~我很喜歡上面的那個聖誕老公公~ ^^

    回覆刪除
  20. Dear souseki~

    謝謝妮的稱讚唷^^

    我提早過節了..呵呵~

    那個聖誕老公公我自己也好喜歡哩:D



    Dear西瓜妹~

    不好意思唷..之前把字調太小了:P

    後來才發現真的看了會很吃力傷眼睛~~

    我太後知後覺了=,="

    回覆刪除
  21. 真的粉厲害喔,板面做的粉美

    有聖誕節的氣氛,專題那天大家

    穿裙子還粉美的呢,雖然國貿週

    粉辛苦但也粉開心,自已的努力

    有了成果喔,來給你大大的鼓勵一

    回覆刪除
  22. Dear佩蒨~

    感謝妮的讚美*^_^*

    那陣子真的超忙滴~

    幾乎天天都有行程~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咧^_<

    多謝妮總是給我打氣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