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YA~無名終於回來了!

終於盼到這一天,無名終於回來了!



沒有無名的日子好無聊,心裡也好焦急,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這種”無名病”真的很難根治的,不,是根本治不好=.=

也不知大家過的好不好,一下子好像斷了聯繫。

非常的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就像是溫暖的家。^_^



前陣子恰好考完試,專題也快忙完了,稍微能喘息一下。

不過期中考考糟了很沮喪,電腦也壞了,車子也壞了,覺得自己很不順!

真的要好好檢討了,主要原因是大部分時間都在上網,只能怪自己不用功。



不過我是打不死的小餅乾啊!^^

還好沒讓自己胡思亂想,很快又活跳跳了。

無名也復活了,心裡也比較舒坦些。



今天個人資料,留言版,相簿都陸續換上了新裝,就剩下網誌沒換:P

不過我想過幾天它就有新衣可穿囉,呵!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喔!^^



12 則留言:

  1. 嗨~我來啦~

    沒有無名的日子真難過呢!

    妳真的很勤快呢~我除了網誌換過新裝之外,

    其它弄好後從來沒再換過! ^^a



    我很喜歡妳的個人資料的整體感覺,

    期待見到妳的網誌新裝喔~ ^^

    回覆刪除
  2. 終於等到無名開了!!

    艾薇等好久~~因為壞掉之前的一個禮拜剛好在忙

    所以算算整整半個月都沒有管好自己的部落格了呢^^



    還好小餅乾沒有被期中考打敗

    要不然艾薇就美有可愛的版版 生活分享可看了ㄋ*^_^*



    加油ㄛ~~小餅乾:)

    回覆刪除
  3. 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呀

    真開心無名修好了



    期待小餅乾網誌的新裝唷:p

    回覆刪除
  4. 是呀,我也是覺得中了無名毒,剛壞掉的幾天,真的覺得快悶壞了,後來就開始重

    新整理自己的網站,之後又到目光相對那兒去申請新窩。不過還是無名這兒感覺最

    溫暖呢^^因為大家都在這兒咩~~



    新版面感覺好溫暖呢!跟小餅乾的感覺一樣~~



    加油喔!一切都會會越來越好的!

    回覆刪除
  5. 對啊~~

    恭喜大家都回來啦^^

    回覆刪除
  6. 無名終於好了,我終於能來將我的圖領回家了!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7. Dear souseki~

    對啊~~好開心呢*^^*

    我覺得自己太懶哩~~怎麼會勤快~哈哈~

    其實在之前本來等考完期中考時想換滴~但又碰到維修..

    我會努力換新裝滴:D



    Dear艾薇~

    大家都狠開心無名回來了:)

    有時想PO文時力不從心~偏偏無名壞的這幾天又想PO文:P

    艾薇的版版新裝狠讚唷~拍拍手^^b

    話說最近又有點小沮喪吶~家裡和學校的事兩頭忙~

    為什麼期中考完了~專題也結束了~還這麼忙壓QQ



    Dear熊兒~

    對啊~好開心好開心^_^

    熊兒狠勤快呢~不定期換新裝~

    都可以大飽眼福^^

    我也會加油滴^+++^



    Dear sunshiny~

    大家都中了無名毒生了無名病了吧:D

    我也跑去目光申請了~~作備份囉~~

    我也覺得無名最溫暖~~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謝謝妮唷~我會加油不被挫折打敗滴:)



    Dear娜~

    呵呵~真是恭喜哩^^

    無名回來後心情也好了很多^^



    Dear sophia

    呵..OK了就好^_^

    不客氣哩~~



    Dear盒子~

    呵..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
  8. 沒了無名,在公司偷懶時都不知道要做啥@@

    回覆刪除
  9. Dear西瓜妹~

    我是正逢期中考完~

    結果沒有無名就閒閒沒事做><

    回覆刪除
  10. 你也期中考喔~~~~

    可惡的期中考

    我快煩始了





    完全沒上課的kite T.T

    回覆刪除
  11. Dear Kite~

    對壓~我超不喜歡考試><

    事情又一大堆..超煩滴~~

    這次也慘敗在它的腳下..嗚嗚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