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0日 星期六

相見歡♡

話說星期六那天,小餅乾去跟一個很特別的人見面唷^^



那天跟版上很要好的朋友-艾薇約好見面,她也是高雄人唷。

在等艾薇打來的同時我一直忙著打扮^^"

真的蠻緊張的,我不知多久沒跟網友見面了。

艾薇是我第一個見到的部落格朋友耶,哇哈哈~



後來我就在小麥等艾薇,我在樓下等,她在樓上等。

我們都不知對方已經到了,就這樣三十分鐘就過去了..

還是艾薇跑下來找我才知道的,怎麼這麼妙哩:D



艾薇還有帶她的妹妹-小太陽一起赴約,這時我心裡很著急,

一個人就很緊張了,兩個人..不知我會不會很閉俗?!(汗..)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的糟嘛^^ 跟艾薇和小太陽聊的很開心,

雖然也有語無倫次的時候,不過是因為太開心了咩~呵!

而且我跟小太陽不只同星座,也同樣是路痴(哇哈哈~換我不打自招了)

還有一些喜好..有的沒的..跟艾薇和小太陽也有一些是相同的耶。



真的很幸福能認識這對可愛姐妹呢!回家後我一直反覆著看那天拍的照片。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啾啾!♡



*小餅乾小語:

Dear艾薇,那天第一眼看到妮就覺得好親切,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我想也沒想過會認識到這麼好的網友耶,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總是和妮彼此互相打氣鼓勵著,妮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唷*^_^*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呢^^



With Dear Ivy*^_^*





With艾薇的寶貝妹妹~小太陽*^_^*





可愛姐妹花*^_^*





艾薇從日本帶回來給小餅乾的禮物,有MAJOLICA MAJORCA的打底睫毛膏,北海道的小糖果,

還有一些保養品,好喜歡^O^


8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在相見歡,

    不過是跟我男友三年前的相見歡,

    我們就是三年前的今天見面的..

    我們是網友哦!!

    回覆刪除
  2. 呵呵~~來不及拿頭香*^_^*



    Dear小餅乾~~先啾啾兩下~~!!**

    看到了妮寫的文章 艾薇也好感動喔...

    因為這也是艾薇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才能遇到善解人意的小餅乾~

    艾薇萬萬沒想到 在這邊能遇到志氣相投的好朋友 知音~

    真是令人開心 也感謝上天給予的機會*^_^*

    謝謝妮~~小餅乾~ 今後我們要互相加油 互相鼓勵 相輔相成呦^O^

    回覆刪除
  3. Dear 小餅乾,



    沒想到妳居然把我的相片也鋪上去. 我可是知名人物不能隨便在公開場合露臉

    的.....哈哈. 開玩笑的.(牡羊座個性) 早知妳會鋪上去我就應該多照幾張才是^^

    或順便把我去玩的照片挑個更美的給妳. 我也是那種照相狂的人呦~ 只是妳長那麼

    漂亮. 站在妳旁邊使我自卑起來...嗯....能夠認識妳也是阮的福氣喔~ 妳很可愛

    人很好. 我也很感謝我姊帶我去才能夠認素妳.(今天感恩節所以會講一些感恩的話

    ^^) 總之. 就是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4. 艾薇跟妹妹真的好像呢!^^



    我最近也是有跟幾個網友們見面,也都感覺好親切呢!^^~~

    回覆刪除
  5. 感覺很棒唷,

    三個都是清秀佳人,

    而且乍看之下還有點像,

    以為是三姊妹呢^-^

    回覆刪除
  6. Dear維妮~

    嘻..幸福呢^_^

    妮們在一起很久囉?!

    網路很奇妙~~會牽繫起彼此的緣份呢^^



    Dear艾薇~

    聽妮這麼說我又感動了QQ

    真滴~緣份是可遇不可求滴~~

    所以我也很珍惜這份友誼呢^^

    謝謝妮~真的很幸福能夠認識妮~~

    希望咱們滴友誼久久久唷~啾啾^_<



    Dear小太陽~

    妮終於來我家了壓~哇哈哈^^

    我把妮的照片公諸於世了~別害羞^^

    很開心認識妮唷~原來妮也是照相狂啊~~

    而且都是少根筋一族(彼此彼此~^+++^)

    妮還蠻應景的嘛~~那..火雞哩..我沒收到=,="



    Dear sunshiny~

    嗯嗯~大家真的都好親切呢~

    也因此我慢慢的比較不緊張了~~

    妮們都是大好人~~^^



    Dear娜~

    呵呵~是笑起來的感覺嘛^^

    不過我們的喜好還蠻有志一同滴就是囉:D

    回覆刪除
  7. 感覺很棒耶!真真是相見歡呢!

    回覆刪除
  8. Dear敏薰媽~

    真的很開心呢^_^

    我到現在還在回味中: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