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哥哥當兵去。

哥哥終於也成為國軍的一份子。



前幾天星期四是哥哥要入伍的日子,先到台南大內受訓。

雖然說遲早都要當兵的,但是還是不太能接受。



那天剛好可以晚點到學校,於是大家就等哥哥出門。

哥哥剛好跟他朋友的表弟同梯次,也有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也比較放心。



那天目送著哥哥離開家中,看著哥哥離去的背影,媽媽忍不住傷心的哭了起來。

我也好心酸,原來,看著一個人的離去,是那麼的令人難過。

我也忍不住鼻酸跟著流淚,安慰媽媽不要擔心,就當哥哥去旅行,很快就回來了。



家裡少了一個人的聲音感覺真的很怪,畢竟是朝夕相處的家人啊。

哥哥在當兵前還為家裡買了很多吃的,對家裡的付出是有目共睹。

希望自己也能堅強點,打理好家裡和照顧好媽媽。



希望我們一家人能早日團聚。

9 則留言:

  1. 記得以前我弟弟去當兵時,我也是超級擔心,因為一去就那麼久-_-|||

    不過,習慣也就沒啥感覺了,反倒是後來他調到家裡附近,一天到晚看見他還真是

    不習慣勒~



    希望妳很快就習慣嚕^^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_^*



    相信哥哥會平安健康的當完兵的^O^

    妮要好好陪媽咪讓她不要太思念了呢:)

    小孩子都會有離家的一天

    求學~當兵~工作~結婚...

    還好現在有妮陪ㄚ~~那天換妮要嫁人時

    媽咪身邊也有哥哥陪



    有空多寫信給哥哥 當兵的人很喜歡接到信的*^_^*

    回覆刪除
  3. 我在想呀,等到Eric長大要去當兵時,我大概也會捨不得的呢!媽媽的心情都是醬

    子的呢!

    不過你哥哥一切一定都會順利的^^

    回覆刪除
  4. 現在當兵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

    應該說安全多了,

    會平平安安的,

    所以可以放心啦!

    回覆刪除
  5. Dear西瓜妹~

    對啊~一下子去那麼久~總是覺得不習慣~

    現在有好多了~~比較習慣囉~~

    謝謝妮唷:)



    Dear艾薇~

    我會盡力滴~連哥哥的份一起努力^^

    很快就能相聚滴~~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

    一方面讓哥哥安心~一方面也讓自己學會堅強獨立~~

    也期待哥哥當完兵變得成熟唷:D

    謝謝妮唷~~*^^*



    Dear sunshiny~

    對啊~我想媽媽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呢~~

    都會捨不得吧~~謝謝妮滴鼓勵唷^_^



    Dear盒子~

    我哥現在幾乎天天打回來報平安~我就比較放心了~

    不過大都是講懇親要帶的東西~~

    越講越多@@"

    謝謝妮喔~~^^

    回覆刪除
  6. 當兵是男生必經的過程的啊..

    所以就放寬心吧..

    等您哥回來之後..

    您就會知道..他成長了喔..

    人要不斷的成長..求新求變..醬才好~~

    回覆刪除
  7. Dear Yen~

    是啊..我也希望哥哥回來後更加成長呢~

    希望他照顧好自己囉~

    謝謝泥^^

    回覆刪除
  8. 看了你哥哥的當兵照,覺得他好像變成熟了,

    皮膚也比較坳黑,也變壯囉!!

    我想你媽媽一定會很捨不得你哥哥去當兵,

    畢竟他從沒離開家那麼遠&久過,且是去當兵,

    一定會很擔心,不過,時間過的很快地,你哥哥一定咻.....

    一下~~就回來囉!!!他在軍營應該還不錯吧~~

    ******給你們一家都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Dear靖慧~

    呵呵..真希望他有變比較成熟囉~

    看到他就放心多了~~呵呵~~

    我也覺得時間過滴很快~~也習慣了~~

    這星期四他就會放假回來了~~

    謝謝妮的打氣*^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