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4日 星期四

俺是自拍狂。





不瞞泥們說,其實我是自拍狂。

也可以叫我自戀狂啦!=,="

已經越來越習慣自己自拍了,

不用靠小聰頭掌鏡(去去去...)



發現到了嗎?我是瞇瞇眼一族^^

好像變滴越來越愛笑,所以眼睛也就越來越小越瞇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對眼睛滴,雖然小小滴(←自戀-_-;)


我自拍真滴己經沒有所謂滴羞恥心可言了哩。(汗)

希望不會傷害大家的眼睛才好@@"

不過我還是很有勇氣的把它貼上來荼毒大家,哇哈哈!^+++^

13 則留言:

  1. 愈來愈漂亮的小餅乾*^_^*



    小餅乾 這幾張自拍 不錯~大推薦!!

    真的拍的好好看ㄛ~~我剛開始沒注意看還以為妳去拍大頭照咧

    因為美美地~~~色澤又柔和

    人又有氣質~~哇塞~~妮愈來愈美囉*^_^*

    期中考考完了ㄇ??



    開始期待妮新作的艾薇(版迷) ^O^

    回覆刪除
  2. Dear艾薇~

    感謝妮ㄟ愛喔*^^*

    謝謝妮不嫌棄啦~~

    沒被嚇到嘛??嘻~~

    我覺得自己臉皮己經厚到子彈打不過拉:P

    哇哈哈~我比較喜歡右上那張(噗...|||)

    大概最近壓力太大~拍拍照讓心情好點:D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嚕~~拚啦~~~~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妳和小蔥頭感覺超像^^

    回覆刪除
  4. Dear西瓜妹~

    哇哈哈~~有嗎(搔搔頭~)

    那我應該高興囉^+++^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很可愛喔~~~^.*

    "越來越愛笑" <= 這很好!

    哪像我..越來越酷了~~ :P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的自拍真的好可愛呢!^^而且笑的很甜美哩!



    我也覺得妳跟小聰頭有夫妻臉呢!

    回覆刪除
  7. 你變的好漂亮哩



    呵呵呵



    我要變漂亮的距離還有很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瑄~

    瑄是走酷酷路線嘛?^^

    我覺得酷酷滴也狠有味道啊~~

    我也想酷酷滴哩~~呵:D

    等專題忙完我想要改變一下風格了^^

    謝謝妮說我可愛^_^(*開心*)



    Dear sunshiny~

    呵~感謝妮啦*^^*

    甜美是假象啦~~><

    而且我照相眼神都好呆喔=,="

    不知在看那裡哩...:P



    Dear馨儀~

    感謝妮這麼說^+++^

    還有看到妮的留言好開心唷~~^O^

    妮也快期中考了吧~~甘八跌~~!!

    我們也一起努力啦^_^

    回覆刪除
  9. 自拍不錯看喔!

    我自己拍過粉醜溜>"<

    回覆刪除
  10. Dear盒子~

    我拍了幾百張~

    選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比較能看的^^"

    給大家笑笑囉^^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好年輕喔!

    我是那種可遠觀不可褻玩型的!

    所以自拍~~我是沒勇氣滴!



    第一次來...就看到我家的連結~~感動內~~> <~~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自拍拍得很讚ㄟ,

    我怎麼拍,怎麼臉大...

    大概沒救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tango~

    有了相機就會拍照拍上癮耶~~

    尤其是自拍:P 我越來越厚臉皮了~~

    我家小聰頭不知是不是受我影響~最近也進了~也敢自拍了^^

    其實我把妮加入連結已經有好一陣子了(*羞*)



    Dear娜~

    謝拉..是妮不嫌棄哩^^

    妮自拍很好看哩~怎麼會臉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