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REASON睫毛膏

只要看到我敗家的文章,

大概十之八九跟虹影脫離不了關係^^"

不管去了幾次,仍有無限的驚喜感,

這兒問問,那兒看看,總是花了好多時間,

往往時間和金錢是成正比滴增加中 ̄ω ̄







老闆推荐的睫毛膏,

強調濃密,二十四小時不暈染,

他的另一款眼線液也是熱賣商品,

眼線液我覺得Tiffa就不錯用了所以沒有動心^^







最特別的是睫毛膏本身就有刷睫毛的作用,

一邊上睫毛膏,也可將睫毛整齊的刷開,

一物兩用的設計很貼心^^

較短的一邊是刷下睫毛,較長的是刷上睫毛,

真的可以很濃翹,先把睫毛夾過效果會更好喔^^







這個好幫手也跟著我們一同去清境旅行^^

在清境星巴克拍的,睜眼照實在拍的很詭異就沒放上來:P

一天下來真的是不暈染,濃翹度也可以維持很久,

我的小蓮霧鼻出現了,哈哈。

最近試著加重內外眼線,為了讓眼睛更有神更大顆一點,

剛開始畫比較不順手,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總之,我真滴很愛這個睫毛膏唷=*^-^*=

24 則留言:

  1. 你的睫毛蠻長的耶

    眼睛應該也不小顆吧:P



    有機會的話

    下次買來試用看看:)

    回覆刪除
  2. Dear 小心眼~

    呵呵~其實我的眼睛不是普通的小喔~

    沒有化妝會更小>"<

    這個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3. 嗯嗯,我也覺得上了睫毛膏,

    眼睛會大很多哦

    只是笨手笨腳的我

    實在是不會卸妝

    每次都弄的眼睛紅紅腫腫的

    好醜~~~~

    kim

    回覆刪除
  4. 哇...好好用的睫毛膏喔~

    回覆刪除
  5. 不暈染真的不錯耶

    而且根根分明呢…

    讚!!

    回覆刪除
  6. Dear KIM~

    之前我都一直會卸妝卸的不太乾淨~

    記得不要擦到眼睛內~:)



    Dear 兔子~

    對啊~~超好用喔~

    超愛這隻^^



    Dear 小氣媽媽~

    謝謝妮喔^^

    其實我也沒想到拍起來會這麼長耶~

    很滿意^_^



    Dear Kite~

    對啊~~

    有刷頭的睫毛膏刷起來也方便多^^

    回覆刪除
  7. 哪買呀?我最近要買新的說...

    妳皮膚好好唷~

    回覆刪除
  8. Dear 瑪小達~

    在虹影買滴唷~~~^^

    推荐給妮喔~~~



    謝謝妮~我皮膚沒有很好拉~

    我把照片裡的痘痘部分切掉了:P

    回覆刪除
  9. 畫了妝更有神

    不過我太懶.....

    希望小餅乾永遠都神采奕奕

    回覆刪除
  10. 啊啊。。。

    睫毛膏买了又买。。。

    用不完了啦啦啦~~~

    呵呵!!!

    ><"

    回覆刪除
  11. 一直不敢嘗試用睫毛膏

    老是覺得會手拙刷到眼睛瞎掉。。。^^"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效果很好

    有沒有睜眼拍的照片?

    讓我頗動心呢~

    回覆刪除
  13. ********毛仔來灌水了*******

    你的BLOG不錯喔~~GOOD!!㊣



    毛仔在現在試著在畫好笑滴漫畫,

    快二個月了,都沒什麼人氣,好想哭

    一番心血都變成空氣....|||

    如果您有興趣請到我家坐坐

    如果沒有興趣,就打擾了,

    祝妳一切順心★★



    |||

    >(⊙.⊙)< 漫畫家 戰鬥毛 敬上



    ***************************

    回覆刪除
  14. 刷睫毛是一門學問呢,尤其是要讓眼睛又大又有精神

    我手笨總是搞的自己變黑眼圈呢,哈 >"< ,小餅干

    粉厲害喔~~~

    回覆刪除
  15. Dear 蘿莉~

    呵呵~其實我也是偶而才畫~

    有時我超懶滴:P

    謝謝妮喔~~感動呢^^



    Dear 王媽~

    呵呵~~

    熱情推荐喔XD



    Dear St3lLaB3rRY~

    睫毛膏永遠少一支XD

    呵呵~多用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囉~



    Dear 馬小薯~

    之前我還刷到眼睛裡面~

    結果都黑黑的~很笨= =

    找到適合的睫毛膏會越用越順手喔^^



    Dear 喵老大~

    呵呵~真的嗎^^

    有機會我再拍睜眼的喔~~



    Dear 毛仔~

    謝謝泥來我家玩^^

    我會去看的喔~~

    很開心認識泥^^



    Dear 容容子~

    謝謝妮唷~~我沒有厲害^^

    前陣子常刷所以就習慣了~

    不過有時還是刷的不太好內~

    有時會覺得畫眼線比刷睫毛容易多^^"

    我怎麼刷都是黑眼圈耶~~

    因為我本身就有大黑輪~"~

    回覆刪除
  16. 北鼻

    我喜歡這句"往往時間和金錢是成正比滴增加中"

    哈哈!!!

    你的睫毛膏好像很好用^^

    有漂亮到唷^^

    回覆刪除
  17. Dear Maybelline~

    呵呵~

    妮真是了解我XD

    真的是心聲吶...>////<

    我要跟妮看齊~努力擦好睫毛膏^^

    回覆刪除
  18. 看來真的效果不錯

    讓我也很想跟著你去影虹逛

    哈哈

    回覆刪除
  19. ^_^效果很棒哩~



    ps.很謝謝你來參與花花的投票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麼~

    謝謝妮呢~~

    有機會來高雄玩帶妮去逛^^

    妮會愛上的~~^^



    Dear 麻球~

    呵呵..謝謝:)

    妮太客氣囉~~~~

    回覆刪除
  21. 我不會用眼線液耶..

    不過你說的那一排我有買說

    怎麼擦怎麼不對@@

    回覆刪除
  22. Dear 娜~

    我也是在學習中內~

    而且最近不常畫~~

    又生疏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