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五週年在小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哈特介紹過的Little Green小綠,是一直是很想去的一間店,

沒來由的就打從心底喜歡這家店,雖然一直沒去過:P

跟步道一樣有溫馨的感覺應該是吸引我們的地方^ω^





來這之前,小聰頭說不用訂位,

我緊張的要命,是週末耶:P

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噗。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視野很棒,

喜歡靜靜的看著四周的佈置,和一張張滿足的臉孔,

是那麼的悠閒。







加上我們大概只有四組客人,

這裡沒有喧嘩聲,而是越夜越熱鬧,

大家似乎都很享受這悠閒氣氛。







怎麼拍怎麼美,

來這裡喝喝小酒是最棒的。











凱薩沙拉,分別是油醋醬和和風醬兩種風味,

都很搭喔。







期待已久的主菜第戎芥茉烤豬里肌。

還把肉都切好了,很細心呢,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感到驚喜≧▽≦

口味比較沒那麼重是有些可惜,

後來搭配馬鈴薯粒品嘗,里肌肉更顯美味喔。







格勒諾布蘭達奶油煎鮭魚。

平常的我很少吃魚,但到外面用餐常點鮭魚,

獨特的香味和鮮嫩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以小聰頭推荐的長島冰茶,劃下完美句點^^

吃的很滿足,整個人也飄飄然,

這裡的步調不用很緊湊,可以慢慢的,懶懶的,

下次和好友們一起悠閒喝喝小酒吧。







這張怎麼把我拍的這麼福態,嗚嗚~

可是好像也是不爭的事實 ̄ー ̄

這面鏡子好美喔,後面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喔。





五年對我們而言,不長也不短,

在一起時有著大大小小的感動與幸福,

以及不定時的浪漫,我被幸福給養胖了@^(∞)^@





*Little Green*

住址: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電話:07-2218602

25 則留言:

  1. 利用鏡子來自拍啊...

    好聰明!

    五週年快樂唷!

    ^_^

    回覆刪除
  2. 五週年快樂喔!

    好幸福的文章喔,祝小餅乾跟小聰頭永遠幸福唷!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句很妙

    ~~被幸福養胖了~~

    的確是這樣,因為幸福,

    所以口中的每一味都是甜滋滋

    不胖也難



    貓老大

    回覆刪除
  4. 餐點看起來蠻棒的~

    照樣慶祝五週年真是幸福~:D

    回覆刪除
  5. 5週年耶^^多麼不簡單啊^o^

    yaya!

    回覆刪除
  6. 很棒吧

    這家店在特殊節日去

    更添氣氛喔



    五週年快樂!!



    哈特

    回覆刪除
  7. 真是一個好地方

    浪漫極了

    祝五週年愉快

    回覆刪除
  8. 五週年快樂

    要甜蜜幸福的過下個五週年喔

    下回我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9. 好有情調的店

    最後一張更棒

    感染到小餅乾的幸福喔!

    天天甜蜜,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喔

    如果我要變胖

    我也寧願是被幸福養胖 哈~

    回覆刪除
  11. Dear sophiee~

    呵呵~其實我常用鏡子自拍:P

    兩個人倒是比較少囉~~

    謝謝妮喔~~^^



    Dear 嘛琪~

    謝謝^.^

    呵呵~~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_^



    Dear 喵老大~

    呵呵~說的好~~

    真的是不胖也難~~

    只好接受這殘酷又甜蜜的事實XD



    Dear ninafuh~

    餐點全都很好吃呢^^

    呵呵~~希望一直幸福下去囉~



    Dear 凱西兒~

    呵~~驚覺時光過的好快喔~~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Dear 哈特~

    不好意思~我引用妮滴文章好像都失敗><

    真的很棒!!^__^

    好喜歡店內的氣氛喔~~

    謝謝內^^



    Dear 麼~

    偶而浪漫一下也不錯~

    嘻~~謝謝祝福^^



    Dear 藍魚~

    看到妮真開心呢~

    ^^謝謝祝福呢~~

    有空一定要去小綠~超讚:D



    Dear 小氣媽媽~

    呵呵~吃飽飽的我笑的超開心XD

    在那麼浪漫的店~

    心裡都溫柔了起來^^

    謝謝妮喔~~啾~*



    Dear 小茜~

    呵呵~~~

    所以我變胖只能怪小聰頭XD

    回覆刪除
  12. 呵呵,我被養胖超多的。^^|

    五週年快樂喔!要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13. 男孩子有時候做的事, 有時候都可以不用太擔心 GE

    因為他們始終都要給你一些驚喜及細心嗎??

    很溫馨的場地及編排。

    回覆刪除
  14. macaron聽說最後的[茶]不能亂喝,很烈呢!

    回覆刪除
  15.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一直love love下去唷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忘了說一句  你們真的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7. 五週年耶,感覺好幸福喔!

    沒想到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但小餅乾給人的感覺

    好像還是剛剛戀愛那般,甜甜的。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_*

    回覆刪除
  18. 『我被幸福給養胖了』~~~~真幸福~~~~~~

    回覆刪除
  19. 好令人舒服的环境。。。

    好想去哦00哦哦0哦0~~~~

    回覆刪除
  20. Dear Sylvia~

    謝謝妮^^

    呵呵~~妮也是超幸福內^^

    要一直幸福喔~~~~



    Dear Shirley~

    呵呵~妮說的對^^

    那我就放心的交給他吧:P



    Dear macaron~

    真的很烈耶XD

    剛喝時還好~

    後來就覺得越來越灼熱= =



    Dear 馨儀~

    謝謝妮喔~

    總是幫我打氣加油喔~啾*

    期待我們的約會^^



    Dear Smile~

    謝謝妮唷^.^

    雖然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

    一直保持著最初的感覺~

    以及珍惜每一刻~就是最珍貴的幸福^^



    Dear KIM~

    呵呵~~^^

    這句好像太肉麻了XD



    Dear St3lLaB3rRY~

    這裡真的很棒~~

    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有空來玩喔^^

    回覆刪除
  21. 好甜蜜喔!

    祝你們幸福永遠!

    回覆刪除
  22. Dear 小鵝姬~

    謝謝妮的祝福^.^

    開心呢....妮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3. 好幸福喔~

    能夠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用餐真的很棒~

    羨慕ing.....

    回覆刪除
  24. 哈...我上上禮拜五我有去吃唷~

    很喜歡他們義大利面的湯頭...

    妳們也坐樓上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兔子~

    呵呵~~偶而浪漫一下~

    也是不錯內^^



    Dear 瑪小達~

    這麼剛好喔~呵~

    那我們去的時間可能沒差幾天喔^^

    服務生直接帶我們去樓上~

    其實也有點想坐樓下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