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愛網拍

每每聽朋友或網友會分享網拍的經驗,總是好羨慕。

雖然之前有買過牛爾的保養品,但在我心中的定位是,

一定要在Y拍賣買衣服之類的,才是算網拍^^

偏偏我又是個匯款白痴,始終覺得好複雜,一頭霧水,

還好有小聰頭幫我處理,不然就糟了(●´ω`●)ゞエヘヘ





因為某天看到Y拍賣有麻豆票選的活動,也一一點進去看,

結果就看到好多賣家的東西都好讚喔,其實麻豆美不美也有一點重要,

如果搭配的很棒就會很心動 ̄ω ̄

最後情訂小美。覺得衣服飾品都好美喔~~>////<





當看到這海軍風金色項鍊時,當下就一直覺:買!!

很愛>ω<

其實沒想到我會愛上韓系的配件耶,真的很美。

但喜歡上就不管那麼多囉,蠻有氣質的^^

麻豆真的好可愛喔,穿起來就有是甜甜的感覺,加分^^

可惜那個船槳竟然會鬆落,戴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囉><







也是在小美敗的戰利品,紅吱吱的很喜歡≧▽≦

某天去咕蒂咕蒂時,心血來潮穿了這件,

也是海軍風的外套,帶些帥氣也有俏皮的風格,

很喜歡外套上的別針,看似厚的外套其實很輕薄,

適合這個季節^^







近拍項鍊戴上去的樣子,配上紅吱吱外套,

為了不讓項鍊拍起來失真,這張有打閃光^^

還蠻愛這樣的打扮,加上個配件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平常太樸素了XD

小美的風格幾乎都是我喜歡的耶,被吃死死>////<

網拍真的很有趣,尤其是等待東西寄來時那種超興奮的感覺,

很幸福,也感謝小聰頭喔^^





小美在這裡: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s3388&u=%3acys3388

24 則留言:

  1. 網拍真的是好物

    但也會不知不覺的敗了家...

    然後驚覺怎買這麼多..哈哈~



    小餅乾應該來個半身照阿~

    醬才美咩~~~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別緻呢~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你穿的這麼性感

    小蔥頭會變成小野狼喔XD

    回覆刪除
  4. 對啊~~

    這樣真的好性感...

    呵呵~~

    ^_^

    回覆刪除
  5. 項鍊配戴起來很出色,韓國連續劇的美女,都蠻會穿衣服的,小餅乾,這樣的打扮也是美美的

    ね.^_^

    回覆刪除
  6. 沒錯,這樣穿就很像韓國偶像劇裡的人物啦..

    水水水..:)

    回覆刪除
  7. 啊~~~

    好鲜哦~~~

    那项链真的好特别哦~~~

    可惜这并没网拍酱的东西。。。

    若有也很没保证呢~

    羡慕ing的啦>//<

    回覆刪除
  8. 那項鍊還蠻有質感的里!

    感覺還不賴

    我剛才有進小美的拍賣看了一下!

    她的衣服都很日本風唷!

    害我有點又想亂花錢了~~

    鳴~~~~

    回覆刪除
  9. 很好看

    但對我來說太年輕了

    回覆刪除
  10. 網拍上真的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唷^^

    回覆刪除
  11. 我也愛網拍

    沒事就會在網拍上搜尋好東西

    今年好流行海軍系列

    這張是小餅乾嗎....

    裡面白色的小可愛也不錯看喔..^^

    回覆刪除
  12. 這樣的搭配很亮眼呢~

    真有眼光^^

    回覆刪除
  13. 佩帶在頸上, 多了一份高貴氣質 WO,

    相信一定影了很多靚相啦

    回覆刪除
  14. 我愛逛網拍

    但是很討厭那些手續

    只買過狗狗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15. 好看好看~

    搭起來很棒呢^^

    網拍是個會讓人沈淪的地方...唉

    我也是一買就停不下來勒>"<

    回覆刪除
  16. ^_^很好看的鍊子

    我的網拍紀錄...目前素0

    呵呵~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喔~

    macaron最近也好喜歡海軍風的東西

    回覆刪除
  18. Dear Erica~

    對啊對啊~

    常和自己的良心拔河~

    可是不買好像又對不起自己厚XD

    呵~謝謝妮~

    我覺得半身照去掉臉會比較美 ̄ω ̄



    Dear Tiff~

    對啊~很別緻~~

    這就是我愛的原因XD



    Dear 小氣媽媽~

    噗哈哈~~///ω///

    最近天氣太熱了都穿這樣內~:P



    Dear sophiee~

    其實我只有一件這樣的小可愛耶~

    找了好久說...^^"

    後來在新堀江找到了~~

    想不到這樣一搭還有那麼一些性感味兒喔:)



    Dear kana~

    謝謝內^^

    呵呵~我很難得會打扮這樣~

    平常素的跟什麼一樣^^"



    Dear 小妮~

    謝謝妮唷^////^

    其實我是想走日本風耶~噗:P

    應該也有點日本兒吧(是嗎= =)



    Dear St3lLaB3rRY~

    呵呵~~

    有時上網拍找東西~

    尤其是飾品~~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Dear 小玉~

    呵呵~會愛上吧>ω<

    我已經淪陷了XD

    最近他們的新裝也好讚喔~



    Dear 蘿莉~

    呵呵~別這麼說呢~

    他們有些衣服"成熟得可愛"的感覺~

    一定要試試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yuli~

    對啊~

    而且價錢也不貴^^



    Dear Nancy~

    我也很愛海軍風~

    很帥XD

    呵呵這張是我唷~

    裡面那件灰白條紋的我很喜歡^^



    Dear 盒子~

    呵呵~謝謝妮拉(羞)

    沒有變美拉~~

    臉還是很花><



    Dear 王媽~

    謝謝妮內~~

    我好想去日本敗衣服喔XD



    Dear janee~

    謝謝妮這麼說呢^^

    沒想到一起搭的結果還不錯喔~



    Dear Shirley~

    呵呵~是有拍很多照片>////<

    但都很醜吶~

    嗚嗚~被臉破壞了~><



    Dear 妮可媽~

    由此可知~

    妮是個很用心的媽咪耶^^



    Dear 小露~

    謝謝妮喔^^

    呵呵~對啊~

    一買就停不下來了XD



    Dear 麻球~

    謝謝內^^

    網拍真的不錯耶~呵~



    Dear macaron~

    海軍風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皮膚真的很白呢^^~~穿上紅衣服更好看^^



    這項鍊好漂亮,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我皮膚會過敏,很多金屬製品都沒辦法

    戴,只能欣賞嚕^^


    回覆刪除
  21. Dear Sunshiny~

    謝謝妮的稱讚呢~好開心^///^

    Sunshiny可以嘗試一些塑膠的飾品喔~

    也是很美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