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清境度假去

6月21和22日是我們到清境的度假日

終於盼到了這天,好久沒有出遊了,超興奮>/////<

其實要出發前很擔心天氣狀況,還蠻忐忑不安滴。

出發的前一天才知蘿莉他們也去清境了,才差兩三天耶,

不能巧遇好可惜內´▽`

但一路上一邊聽ZARD,GLAY,麻衣的歌,一邊大聲歡唱,

加上一路上的藍天白雲,一直是好心情,

一邊看路上風景,開到山路時我差點就暈車了= =

一路上看到好多民宿和景點,覺得好新奇,

就這樣一直撐到我們住的香格里拉,先把行李放好,

其實有點體力不支,可是要三點才能check in><







太興奮了,一定要自拍滴,

中午時分的光線超亮滴,拍起來這麼白還真不習慣^^

之後就在香格里拉四處拍拍走走,裡面還有一隻可愛貓貓喔,

一直跟牠玩都忘了拍牠,之後牠就不見了><

很快就愛上了這裡溫馨的感覺^_^







外面一片綠意盎然,到處都是好風景。

小聰頭跟我互拍對方,拍了好一陣子,

就開車四處逛逛,順便決定午餐要吃什麼。

趕快拿出我作的筆記,剛好經過維也納

想說時間寶貴,就決定是這家了^^







維也納小木屋的老闆很熱情招呼我們,

也是很溫馨的感覺(當時可能太餓忘了拍裡面:P)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們選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後面的民宿喔,

我突然發覺旁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

沒想到是一隻大蜜蜂,真~的~超~大~隻 ̄∀ ̄

我快嚇傻了,趕快站起來離牠遠一點,

後來老闆跟我們道了歉就把牠夾走了,還給小朋友看,

說什麼這是什麼蜂的,被叮到一次就會送醫院,

......頗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ー ̄川 

後來還是覺得很不安,於是就換到離窗戶遠一點的位置囉。













我們點的醬燒豬排和雞排,肉好像有特別處理過,

味道很特別,就是大自然的味道,令人食慾大開呢,

值得一提的是竹筍湯超甘甜也很消暑喔^▽^







紅娘~是老闆特別招待我們的,謝謝老闆^^

本來是問老闆什麼是紅娘果汁,結果老闆十分熱情,

吃起來像酸的櫻桃XD

雖然在這之間不時有一些小蟲子飛來飛去滴 ̄∇ ̄

噗~~

吃飽了也想睡了,可是不能把美好時間睡掉^^

於是隨性的四處玩囉(○゚ε^○)v ィェィ♪













維也納: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9號

049-2803192

23 則留言:

  1. 如果能碰面就好了

    一南一北機會難得呢

    回覆刪除
  2. 紅娘是什麼阿?

    我看不出來 XD



    我跟蘿莉也沒啥緣分

    雖然這麼近也是遇不到 ><

    回覆刪除
  3. 嘻~嘻~出去走走是很棒的一件事哦~

    回覆刪除
  4. 清境好久沒去嚕,現在應該很多人去那兒避暑喔^^



    餐點感覺也很不錯呢!香格里拉很不錯呢,我之前也住過哩!

    回覆刪除
  5. Dear 蘿莉~

    真的好可惜喔~~~~~>/////<

    如果能見妮一面~也好開心^^



    Dear 小茜~

    不好意思我忘了描述:P

    剛補上囉~~^^

    有時真的需要緣份內~~



    Dear KIM~

    是啊^^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洗滌一下心靈也不錯^^



    Dear Sunshiny~

    ^^越晚越多人呢~~

    香格里拉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是看妮的介紹才決定住的耶~謝謝妮^__^

    會再寫一篇有關香格里拉的囉^^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也去了清境阿!

    好棒喔...

    一提到那裡我就會想起藍天白雲還有綠色草皮,

    更有胖胖的綿羊唷^^

    回覆刪除
  7. 那個最後一張照片就是紅娘嗎?

    吃的時候要不要剝皮?

    好奇怪ㄋㄟ,之前都沒看過說

    回覆刪除
  8. 從高雄殺到清境

    很辛苦溜

    要好好的玩才能值回票價



    哈特

    回覆刪除
  9. 我們住同一間民宿耶!

    建議你們下次可以去住音樂城堡,貴,但是值得!

    回覆刪除
  10. 暑假我正考慮帶小朋友去清境玩

    可是這些民宿都很貴的

    我...怎麼,你們年輕人就給他花下去

    我,還在撥算盤計算中,因為實在太貴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盒子~

    對啊~期待好久^^

    綠油油的草皮讓人心情好好呢~

    羊咩咩更是可愛囉^^



    Dear 小氣媽媽~

    對啊就是紅娘^^

    第一次吃呢~還有點怕^^"

    吃的時候不用剝皮喔~



    Dear 哈特~

    對啊~辛苦小聰頭了:)

    其實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去很多地方玩耶~

    反而吃比較多^^



    Dear aileenti~

    對耶~好巧喔^^

    泥們是何時去的哩?

    音樂城堡有機會也想住住看~呵~



    Dear 阿貞媽媽~

    因為難得出來玩~

    就給他花下去了^^"

    平常日去會便宜一點喔~

    我們住時大概是一天二千多~

    回覆刪除
  12. 所以,自己開車去是OK的嘍…

    只是會有點暈是吧…:P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已經幾年沒去清境了

    能夠去放鬆心情很棒呢~

    每次看到小餅乾和小聰頭的自拍

    就覺得好可愛唷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4. Dear Kite~

    開車的人好像比較不會暈厚?

    因為都專心開車:D

    回來時暈的比較慘= =



    Dear 喵老大~

    我們是第一次去清境~

    所以超開心也超興奮呢^^

    對啊...放鬆心情很棒喔~~

    呵呵~謝謝妮的稱讚內^^

    回覆刪除
  15. 連妳也去清境了...我好想去唷~



    小聰頭也玩單眼了嗎?

    回覆刪除
  16. Dear 瑪小達~

    對啊去避暑^^



    真是猴塞雷啊XD

    好眼力喔~~~~

    其實那是借來的拉:P

    另一台是我們自己的沒有帶去清境~

    最近有在研究單眼囉^^

    回覆刪除
  17. 小餅干是避暑嗎 :p ,這一二天真是熱壞了

    有去吃擺夷餐嗎??

    回覆刪除
  18. Dear 容容子~

    對啊...熱暑人了XD

    小聰頭也快熱瘋了~哈~

    天氣熱也就算了~~

    還把我辛苦美白的腳丫子曬黑!(哭)

    有去吃喔....等等我的新文哩^^

    回覆刪除
  19. 嘿嘿~餅乾兒

    維也納是我帶我爸媽去住的那家民宿喔^^

    老闆的確很不錯哩,早餐也很好吃:p

    不過他們家民宿的風景就比較...~.~"一點

    ccc..

    下次推薦你也可以去「雲頂山莊」喔

    是面對整個內山,風景超美的

    床的對面就是整座山^^可以看日出和夕陽呢:D

    回覆刪除
  20. 好羨慕有單眼相機!!

    要多拍美美的照片ㄛ~~

    回覆刪除
  21. Dear 凱西兒~

    ^^呵呵~

    我也覺得維也納還好耶~:P

    我下次不敢去了..怕蟲蟲><

    凱西兒應該對清境很熟厚~

    下次再跟妮請教喔^^

    雲頂山莊嗎..我記下來囉~嘻~

    可以看到日出和夕陽是我的心願耶~

    謝謝妮...^^



    Dear 妮可媽~

    其實是借來滴~哈~

    不過最近又在研究一台~

    想好好研究單眼~

    但很花錢^^"

    回覆刪除
  22. 清境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呢

    只是要平常天去...

    上次去度小蜜月就超喜歡的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再去渡假.... ^^

    我們上次住的明琴清境也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瑪姬~

    對啊~平常去就不會到處人擠人^^

    可以好好拍照~呵...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喔.CC~

    我也超喜歡這裡呢~~^^

    明琴也蠻吸引人耶~聽說有好視野: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