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迎接清爽的夏天

最近和小聰頭都覺得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臉色暗沉顏色又分布不均,尤其是我還狂冒痘痘,

虹影老闆推荐我們rosette的洗面乳。(圖右)













剛開始洗比較沒有明顯的效果,

後來慢慢感覺到,痘痘有抑制住不再變大或長膿胞,

小聰頭教我可以搭配小護士洗面乳一起洗,

不過後來老闆說這樣太刺激皮膚了,可以分早晚洗^^"

在這之中我還是有長一些痘痘,神奇的是很快就消掉了,

之前長的痘子痘疱也漸漸淡化,毛孔不再那麼粗大,

我的鼻頭粉刺漸漸消失了,小聰頭臉上的斑點,

甚至額頭的痘痘,都離我們而去,

真是令人感動啊ヾ(=^▽^=)ノ

洗面乳帶有一般肥皂的香味很喜歡,

洗完臉後感覺很清爽不緊繃喔。

會一直用下去吧,之前的臉部去角質也是用他們家的^^











夏天到了一定要的清爽噴霧化妝水,小聰頭使用滴^^

零下四度C的溫度,讓皮膚持續清爽的感覺,

清爽的香味,可以定妝也可以制熱,抑止油脂分泌喔。

使用時有一段距離會比較好,15到20公分的距離噴起來很舒服喔^^

連我也很想買來用用看^^








16 則留言:

  1. 夏天到了皮膚容易出油,所以保養品洗面乳等,選擇性粉重要,我覺的最重要的是缷妝,做好清

    潔工作,比較不會堵塞毛細孔,小餅乾,不要常敖夜,要多吃青菜水果.^_^

    回覆刪除
  2. 痘痘撤退了真好呀^^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掛保證

    我也去買來用用看!^^

    回覆刪除
  4. 小聰頭這麼愛美哦

    我們家老爺. 都只用清水洗呵

    回覆刪除
  5. 這個要去那兒買呀?

    好像沒看過呢...

    ^^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好熱,,

    看到那個清爽噴霧化妝水,

    覺得我也很需要..

    回覆刪除
  7. 去角質的好用嗎

    我也想去買啦

    還有那個噴霧化妝水



    最讚的是

    虹影離我家很近

    拉拉拉



    哈特

    回覆刪除
  8. 這牌子不知道台北有沒有賣說?

    呵呵,你們兩真的很可愛~

    每次我買洗面乳都會先試試...若效果不好

    就丟給我家的廁所作用

    哈哈,他皮膚抵抗力強吧,撲

    回覆刪除
  9. Dear kana~

    謝謝妮呢~CHU*

    我會聽話的~呵^^

    對啊...有時可能是沒卸好妝~

    後果可能就..作息也要調整好才沒有黑輪><



    Dear 麼~

    謝謝妮呢^^

    對啊~有比較消了~

    但還沒完全消耶~要加油:P



    Dear 小氣媽媽~

    呵呵~^^

    我們兩人真心推荐喔~^^



    Dear 無名氏~

    是yuli嗎(亂猜中^^")

    我覺得用清水洗也很好啊~

    常洗比較不會長痘痘^^



    Dear sophiee~

    現在敗家幾乎都到虹影買^^"

    更新快也比較有保障^^



    Dear janee~

    對啊~^^

    炎炎夏日真的很需要這個厚~



    Dear 哈特~

    去角質的我覺得還OK囉~

    不過使用起來蠻有成就感耶~

    因會去掉好多臉部角質^^

    化妝水小聰頭已經用完了~想再買:P

    呵呵~有空去看看吧^^



    Dear 麻球~

    呵呵妮好可愛^^

    網拍好像有在賣吧...

    這牌子真的不錯用喔...

    很開心終於找到適合的洗面乳^^

    回覆刪除
  10. 這個洗面乳在日本也是挺火紅的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暗沉顏色又分布不均..我也要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12. 啊~~~

    我也超会冒豆豆&黑头的说。。。

    可是这里肯定买不到啦~~~

    在台湾真好。。。

    可以买到很多外国品牌的东西。。。

    >///<

    回覆刪除
  13. 小聰頭那麼愛美...我家的一點都不...金害...

    回去休了他...

    回覆刪除
  14. Dear 張小孩~

    ^^對啊~~

    真的很不錯用喔~



    Dear KIM~

    ^^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Dear St3lLaB3rRY~

    呵呵~不一定啊~

    網拍也許買的到喔^___^



    Dear 瑪小達~

    呵呵~

    我覺得愛美是會傳染的耶^^"

    回覆刪除
  15. 夏天終於到了^^

    期待已久的陽光終於露臉嘞~



    不過陽光太大

    我也好怕曬黑長痘痘

    妳怎麼都知道這麼多好用的保養品哪

    呵呵~都是掛保證推薦的




    回覆刪除
  16. Dear SuSu~

    呵呵~^^

    我也很怕曬黑吶~~><

    有時去虹影就聽老闆推荐~

    或有什麼問題就問他們~~

    很安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