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小聰頭生日!〃ω〃

寶貝生日快樂!!≧∇≦

☆、。・:*:・゚`★.。・:*:・(* ^^)・^* ) チュッ♪☆、。・:*:・゚`★.。・:*:・

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和愛你的心,陪伴著你,就這樣一直到永遠♡

謝謝你愛我,包容我,寵我,

偶而的小小任性,你知道的,因為愛你。

腦中浮現你耐心安撫我的情境,突然覺得自己好壞!

有時小笨拙卻又讓我熱淚盈眶的貼心,最愛你!

我的笑容是因為你,我的哭泣是因為你,

因為你,我的生命劃出比七色彩虹更絢麗的顏色,

因為你,所以想一輩子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 ^^)・^* ) チュッ♪☆、。・:*:・゚`★.。・:*:・





最近更新又變慢了,真是不好意思內:P

偶而發作的懶病,加上作息偶而不正常

常常HIGH到睡不著,卻又在應該清醒的時間狂睡,

過的太快活了吧我 ̄ー ̄





最近的日子挺愜意,有好多想和泥們分享,

請等等我喔^_^

36 則留言:

  1. 好浪漫喔,

    小聰頭一定很感動,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好窩心好感動喔

    小聰頭看到這篇文章後

    他一定會更愛小餅乾滴...

    Happy Brithday To 小聰頭

    祝妳們有個美好的夜晚..^__^*

    回覆刪除
  3. 滿滿的真情表白

    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呢~~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喔喔~so sweet的啦^o^

    最近看到好多可愛的朋友都有寫這種很甜蜜的文章^^

    明天也到我honey的生日了~"~

    哈哈...我也要來感性肉麻一下XDDD

    小餅乾,祝福你們耶!

    超可愛的一對^o^

    回覆刪除
  5. 呵~~~甜蜜ㄋㄟ~^^

    ㄚ玄也祝小聰頭~

    生日快樂ㄛ~祝伊~

    甲到2千3百5~6十歲~@_@

    回覆刪除
  6. 甜蜜喔

    小聰頭生日快樂!!



    我好想趕快看到小餅乾的生活分享喔



    哈特

    回覆刪除
  7. 祝小餅乾的小聰頭生日快樂

    因為有小聰頭

    小餅乾才能繼續向前行...

    繼續甜甜蜜蜜吧

    回覆刪除
  8. 小聰頭生日快樂!

    祝你們幸福久久

    回覆刪除
  9.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跟小餅乾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0. 小聰頭生日快樂哦!

    這麼恩愛...要永遠一直下去哦!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没来看你咯~~~

    对不起咯~

    不过你的部落人气好旺哦!

    我的总是冷呀冷清清~~~(i.i)



    在这祝你滴宝贝生日快乐!

    (有点太迟了吧。。。小小心意啦~)

    永远幸福哦!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好幸福唷!

    有這麼愛你的男朋友~~

    祝福您們長長久久唷!

    回覆刪除
  13. 哇~甜蜜蜜!

    祝他生日快樂,也祝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14.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更祝小餅乾跟小聰頭 天天快樂喔 ~~ 對了,個人資料照的那張合照

    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 (蠟筆)

    回覆刪除
  15. 先向小聰頭說聲~



    生日快樂^o^



    雖然整整遲了一天

    但心意是滿滿地祝福呦^o^



    看到小餅乾對小聰頭的甜蜜小語

    令人真是幸福及感動



    這樣的一對 我想是前輩子上輩子

    修了不少的福氣所得來地~

    好幸福好幸福呦~^o^



    懶病相信大家都會有

    小餅乾已經算是勤快囉~

    (我最近是懶得不像話了)

    所以待妮心情奔放 有活力時 想跟我們說時

    就請不要客氣地一一波出來呦^o^

    回覆刪除
  16. Dear 嘛琪~

    呵呵~謝謝妮^^

    希望他會感動囉:D



    Dear Nancy~

    謝謝妮耶~~呵~

    很開心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

    還有大家的祝福~開心呢!



    Dear 鹹蛋把拔~

    哈哈謝謝泥^^

    這篇我想了很久要怎麼寫~:P

    到時再分享喔~~



    Dear 凱西兒~

    有時也要肉麻一下~嘻~

    妮懂的~~^^

    謝謝妮唷..也祝妮家頭頭生日快樂^^

    祝泥們永遠幸福喔~~~



    Dear 丫玄~

    謝謝呢^^

    好多祝福我相信他收到了喔^^



    Dear 哈特~

    嘻嘻~偶而寫一下這樣的文章~

    有點不好意思拉~>///<

    謝謝妮的祝福唷....

    還有文章..等我內^^



    Dear 喵老大~

    呵呵~謝謝妮^^

    真的很感謝他一直陪著我:)

    大家都一直甜甜蜜蜜吧XD

    回覆刪除
  17. Dear 小茜~

    謝謝妮^^

    我們會加油的~呵~



    Dear joann~

    謝謝內~~^^

    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Dear 阿貞媽媽~

    呵呵~謝謝^^

    會一直肉麻下去的~

    哈哈XD



    Dear 蘿莉~

    呵呵~~我會加快寫的~

    因為也拖太久了^^"



    Dear St3lLaB3rRY~

    謝謝妮耶^^

    我想他有收到大家的祝福唷~~

    呵呵...有空常來玩^^



    Dear 小玉~

    謝謝妮^_^

    我真的很感謝他~一切的一切~

    很感動~嘻~~



    Dear Carol~

    謝謝妮對我們的祝福唷^^

    呵呵~



    Dear 蠟筆~

    謝謝妮唷~嘻^^

    那張啊....我覺得有點白吃~哈:P

    他的表情很好笑~我學不來^^"



    Dear anego~

    謝謝妮的祝福^^

    不遲拉...嘻嘻~

    我們都想念著妮唷^^

    能和他在一起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肉麻鬼又來了~XD

    有大家的祝福~真的好幸福^^

    謝謝泥們等我內...感動>///<

    今天有勤快一點點了~哈哈~

    回覆刪除
  18. 晚來的祝福!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妳們倆永遠幸福^^



    AMY

    回覆刪除
  19. 小聰頭:生日快樂!

    小餅乾送你一顆真誠和愛你的心

    真的好寶貴呀

    聽到小餅乾過的快活又愜意

    很替你們高興啊

    要繼續快樂!

    回覆刪除
  20. Dear AMY~

    不會晚唷...謝謝妮^^

    我們會幸福的^___^



    Dear 麼~

    呵呵~~謝謝妮呢^^

    因為想不到別的禮物了~:P

    最近真的是過的太快活~噗~

    該振作了呢^^

    回覆刪除
  21. 雖然過了生日時間

    還是祝福小聰頭天天都快樂

    回覆刪除
  22. 我也來參一腳~~

    好感動的一篇文章

    呵呵XD

    我也來祝小聰頭永遠開心快樂

    最主要是祝小餅乾+小聰頭甜甜蜜蜜生螞蟻^^

    哈哈!!!!

    回覆刪除
  23. Dear 妮可媽~

    謝謝妮^^

    我想他有收到祝福唷~



    Dear Maybelline~

    呵呵~妮和妮家BABY也是啊~

    謝謝妮...泥們也要幸福喔XD

    回覆刪除
  24. 歹勢啊...兔子要送上遲來的祝福啦~!!

    小聰頭~ Happi3333 birthD@yyyyyy~!!!!

    回覆刪除
  25. 好甜蜜的文章~~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6. ^_^呵呵甜蜜蜜喔

    回覆刪除
  27. Dear 兔子~

    呵呵..祝福永遠不遲喔...

    真的謝謝妮^^



    Dear DJ~

    謝謝妮耶^^

    他會很開心呢..呵~



    Dear 麻球~

    哈哈偶而來個肉麻文~

    不好意思>////<



    Dear 王媽~

    呵呵謝謝謝妮^^

    他有時真的是小聰明一個:P

    回覆刪除
  28. 哎呀…來晚了好多天

    祝你們天天幸福又快樂喲~~

    回覆刪除
  29. 完了...慢來了.....

    小聰頭別生氣耶~

    我祝褔來晚了....

    祝你生日快樂....

    跟小餅乾一直幸褔快樂唷~

    回覆刪除
  30. 晚來的生日快樂,

    祝福小聰頭和小餅乾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31. Dear Kite~

    不晚拉~~謝謝妮喔^^

    也祝妮和丫全天天開心^^



    Dear 瑪小達~

    謝謝耶....呵呵~

    有妮的祝福我想他很開心喔^^

    呵呵~也祝妮和蓋瑞幸福^^

    回覆刪除
  32. Dear 瑞小秋~

    ^^謝謝妮呢~~

    呵呵~泥們一定要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33. 小餅乾寫下這段文字的祝福好感人

    看見妳們甜甜蜜蜜擁有幸福真好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4. Dear SuSu~

    呵呵~

    好謝謝有泥們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才有現在的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