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靜靜享受這美好

吃完午餐後回房補眠一下,梳洗一番,

就悠閒的開車四處逛逛,我提議說去星巴克好了^^

平時的我們並不會去星巴克耶,除非到了十二月的感恩日,

打死都要吃到才行XD



在去星巴克前,我們先到薰衣草森林小逛了一下,看明天要買什麼記念品,

我覺得我真會愛上這裡,到處都好夢幻,

有天一定要去台中薰衣草森林^^



突然地下起雨來,於是我們到了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坐坐,

點了最愛的焦糖巧克力冰砂,

其實香蕉口味的也蠻心動耶,哈哈。

小聰頭點了豆漿拿堤,喝了之後,嗯,真的是豆漿耶XD







後來就在這一直拍拍拍,拍個沒完沒了,

我這張好像禿頭了,我不要啊啊啊┰_┰

坐在窗邊的位子視野很不錯唷,

雨越下越大,雨勢大到使我們驚訝,

心都涼了一半,小聰頭這時突然變得悲觀起來,

一直跟我說,怎麼辦那都不能去了,難得出來玩,

看的我好心疼,於是發揮我的超級樂天本性跟他說,

不會啊,我覺得兩個人一起靜靜享受美好的時光也很棒啊^^

不久雨漸漸變小,雖然還是沒停,

享受這涼爽的天氣,也開朗起來,

兩個人只要在一起,什麼事都會變幸福^^







在要吃晚餐前我們便找了一下要吃什麼,

後來發覺普羅旺斯很吸引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黃昏時分,下過雨的天空有著粉紅色的溫柔風采,

突然出現一道彩虹,好感動!

活在當下,就能感覺這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餐前會附上的麵包。

酥脆的麵包配上沾醬(很像青醬味:P)很開胃。







南瓜濃湯。

吃不出南瓜味,卻有一股燉肉的香味很微妙:P







凱撒沙拉。

多吃蔬菜身體好XD







白酒奶油燴海鮮佐竹筍燉飯。

其實我是因為竹筍而點這道^^"

但送上來時就一股很重的腥味,大概是沒處理好吧,

蝦子很大但肉很少:P 因為腥味太重我吃了好久,蠻失望><







烤雞肉包鑲香草嫩肉慕斯佐杏鮑菇與蔬菜咖哩醬汁。

名字也太長了點 ̄ε ̄;|||

烤的超香的跟我那道差好多XD

雞肉好嫩好好吃。

我以後不敢亂點海鮮了=ω=

總共花了一千出頭,覺得不是很值得囉^^"







好吧,雖然沒有美食,也有美景^^

天空漸漸變暗,呈現出另一種美感。

這張是用單眼拍的,小聰頭的單眼初試啼聲喔,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內^__^







最愛自拍〃⌒ー⌒〃

這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雖然我笑的有點....:P

可是一直反覆看著這張照片,照片中的我們,笑的好自然,好幸福,

突然自己也感動不已.....

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幸福和回憶,在心中永遠閃閃發光不褪色・-・

27 則留言:

  1. 兩個人在一起創造的幸福,

    是一輩子的回憶呢~~

    ^__^

    P.S.黃昏拍得好美!


    回覆刪除
  2. 對呀,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論在哪邊都很幸福,

    就算只是坐著聊聊天

    回覆刪除
  3. 妳們的照片都很甜蜜呢!



    甜蜜的兩人在一起,就算只是一起靜靜坐著,還是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4. 幸福的照片,甜蜜的笑

    小餅乾愈來愈美了呢…:)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不但兩人表情自然

    加上背景搭配得宜

    所以看起來很棒唷...

    覺得小餅乾寫這篇文章的筆調有點不同呢

    多了些情緒的抒發和對自然的詠歎

    回覆刪除
  6. 希望小餅乾與小聰頭

    多年後再度共遊清境

    回覆刪除
  7. ^o^餅乾兒去清境玩嚕

    清境我真的也去過好多次了呢~.~"

    下次餅乾兒夫婦也去綠島玩玩哩^^

    那邊也蠻適合小情侶去渡假的唷!:D

    回覆刪除
  8. 我也覺得最後一張很有味道

    感覺是那樣的幸福洋溢

    祝福你們天天快樂唷!!

    回覆刪除
  9. 是啊..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

    靜靜的享受一切事物

    就算一起坐著發呆也很棒呢



    我也好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很棒呢~~~

    回覆刪除
  10. 照片是最好的回憶了,

    尤其出遊的地點是美麗的清境呢!

    回覆刪除
  11. 看到你們的合照

    會讓人有「幸福」的感動里



    其實我不太愛喝咖啡

    但我只愛好星巴克的咖啡

    每次去就必點「焦糖瑪琪朵」

    超好喝的里~~




    回覆刪除
  12. Dear sophiee~

    是啊:)

    一起創造的回憶~令人難忘呢~

    雖然天氣不好有點小可惜~

    但看著美景也是一種幸福:)



    Dear 嘛琪~

    嗯嗯~~

    最重要就是兩人在一起~

    東西也會變更好吃^^



    Dear Sunshiny~

    相信妮也有同感喔^^

    對啊..就是這樣...

    很自然的感覺:)



    Dear Kite~

    謝謝妮^^

    因為真的好開心~

    所以幸福的笑了:)



    Dear 喵老大~

    妮好細心呢^^

    對啊..這篇我感性了起來~

    雖然有些部分還是在搞笑耍冷:P

    有感而發囉~~



    Dear 蘿莉~

    一定要的啊^^

    而且希望我們能遇到~嘻嘻~

    回覆刪除
  13. Dear 凱西兒~

    清境真的很棒~

    要回家時都依依不捨><

    好哇..下次就來去綠島~

    其實早就肖想很久了XD



    Dear 妮可媽~

    謝謝妮^^

    我可以說是真情流露嗎:P

    嘻...天天都快樂喔~



    Dear Erica~

    謝謝妮喔^^

    嗯嗯..對的人~~

    真的很重要呢~~:)

    靜靜的看著時間走過~

    一起發呆~哈



    Dear 盒子~

    對啊~~我一直反覆看著照片~

    越看越沉醉在裡面:D

    好想再去一次喔^^



    Dear 小玉~

    ^^妮也感動到了嗎?

    謝謝妮喔.....

    星巴克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的小餅乾

    超級美

    看了讓人打從心理的感動

    回覆刪除
  15. 在全台最高的星巴克留下幸福的見證!

    好浪漫,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6. 出遊最怕下雨了,好險後來放晴了,小聰頭跟小餅乾

    好甜蜜喔,以後看著照片一定有滿滿的回憶吧^^

    回覆刪除
  17. 你們真的很幸福呢,

    另外, 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



    最後一張笑起來有點傻氣說

    呵呵

    不過真的很可愛的

    我同意~~~



    這家店

    我當時去是喝下午茶

    因為雨天沒什麼人

    靜靜的在裡面呆著

    那個片刻讓我忘不了喔

    它的餐我沒吃:P



    哈特

    回覆刪除
  19. 能夠寧靜之中享受生活,

    真的很 warm

    這地方很浪漫,

    有沒有睡不著呢!

    回覆刪除
  20. Dear bleeder~

    謝謝妮呢~^////^

    覺得這張照片讓我很感動:)



    Dear 小氣媽媽~

    對啊~CC~

    這一刻我永遠記得^^



    Dear 容容子~

    對啊~天氣時好時壞~

    好難捉摸喔^^

    不想被天氣影響心情:)

    呵呵..現在已經開始在回憶了~



    Dear Tiff~

    謝謝妮^^

    活在當下最重要囉~

    我也很愛窗外的景色^^



    Dear 哈特~

    傻氣嗎...CC~

    那是我最開心的笑容了^^



    妮去時也是雨天啊~

    呵呵..在裡面待著的感覺很不錯呢^^



    Dear Shirley~

    真的是很浪漫的地方^^

    好喜歡這裡喔~~

    呵呵~後來很睏就睡著了:P

    回覆刪除
  21. Dear 王媽~

    嘻~~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內^^

    回覆刪除
  22. 哦哦~

    好羡慕你们都可以一直到处去玩呢~

    而且总是在很好的环境下,

    也总是吃很好的~

    羡慕ing的啦啦啦~~~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吗?

    很老夫老妻的感觉!

    超安稳超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23. 怎麼覺得最近你跟小聰頭好會趴趴走

    還一直在吃吃喝喝的

    好幸福唷~~

    我也想要啦 >///<

    回覆刪除
  24. Dear St3lLaB3rRY~

    呵呵~久久出去遠門一次~

    真的很珍惜啊^^

    下次希望能花少一點..哈~

    別羡慕咩..泥們也很幸福啊^^

    我們也是五年囉...真的是很老夫老妻XD



    Dear Maybelline~

    呵..從清境回來就比較收斂囉~

    沒辦法內..大失血^^"

    難得出一趟遠門~瘋的跟什麼一樣XD

    有機會泥們也去度度假吧^^

    回覆刪除
  25. 最近我發現...我所的照片很少有自己了呢

    不知是不是以前拍太多了

    拍到後來我的表情都是一樣的(哈)

    回覆刪除
  26. Dear 麻球~

    我也是^^

    現在拍風景比較多~

    自拍反而比較少了~呵~

    我也是一號表情: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