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寶貝~吃蛋糕囉

小聰頭生日也過了一個星期,

最近有一些事情很心煩,不過現在應該OK囉,

要努力更新了,大家不好意思內´ε`









生日一定要吃蛋糕^ω^

往年我們沒有過生日要吃蛋糕的習慣,

都是去吃個飯浪漫一下^^

蛋糕首選當然是歐貝拉,本來想選帕莎帝娜,

但價錢太不可愛了 ̄▽ ̄ 還是歐貝拉了解我們,呵。

曼巴蛋糕有著我喜歡的咖啡口味,最下層的餅乾也很好吃^^









泥就是我的寶貝(*^・^)ちぅ☆(//▽//)☆ちぅ(^・^*)









下著綿綿細雨的這晚,雖然有天公不作美的惋惜,

但開心的心情沒有被澆熄喔,雖然有小吵一架^^"

來到小聰頭家,和小聰頭的弟弟和表哥,一起幫小聰頭過生日。

久未見面先是寒暄一番。。。。接下來是重頭戲囉。

寶貝生日快樂~~呵呵這次蠟燭沒有熄喔,要快樂喔^^







我是脂粉未施很怪的小餅乾^^"

笑開的感覺挺恐怖的。。。。(汗)



寶貝~^ω^

很開心能為泥好好過生日,我想泥的心裡應該也很激動吧,

我的心裡也好感動~想起每年生日的回憶,

雖然泥不像我愛哭太情緒化,過於感性(淚腺發達?)

但我知道泥和我一樣也是渴望愛需要愛,這才是泥:)

親手作的卡片希望泥喜歡喔,可是忘了拍:P

我會一直一直幫泥過生日喔,我們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25 則留言:

  1. 呵呵,那張切蛋糕有點搞笑喔

    我家蛋糕都是我去買的

    有時候還沒等壽星回來...

    我都會先在底邊偷挖一口來吃^_^

    不知這樣許願...會不會不成真呢?

    回覆刪除
  2. 好幸褔好甜蜜~~

    蛋糕小小的好可愛

    我也想吃一口呀~~

    小聰頭生日快樂~~

    與小餅乾永遠甜蜜蜜~~

    回覆刪除
  3. 歐貝拉真是太讚了

    五月份吃了兩次,完全滿足味蕾的期盼





    貓老大

    回覆刪除
  4. 希望小餅乾和小聰頭永遠幸福快樂,將來結婚別忘了要寄喜帖.^_^

    回覆刪除
  5. 蛋糕看來很讚,

    祝你們一直這麼幸福哦.

    回覆刪除
  6. 蛋糕之中,

    餅底是最好味, 而且口感非常好, 努力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7. 慶生的時候,

    我一直想買這樣的小小的蛋糕

    因為我通常蛋糕都只吃個一兩口就不吃了

    所以太大兩個人吃不完~~

    這蛋糕看起來不賴 ^^

    還有~~~充分的感受到你們甜蜜的氣氛:P






    回覆刪除
  8. Dear 麻球~

    呵呵~

    那天我根本不像我~精神太差~><

    我很想偷挖一口來吃看看~

    許願應該是沒什麼影響吧~哈^_^



    Dear 麼~

    呵呵~

    我想吃妮做的蛋糕呢^^

    謝謝妮的祝福喔^^



    Dear 喵老大~

    真的很好吃厚!!

    ^^五月份吃兩次很過癮耶~



    Dear kana~

    ^^呵呵~~謝謝妮~

    會的會的~怕妮不來而已~呵~

    對囉kana有沒有BOLG呢^^



    Dear janee~

    謝謝妮^___^

    呵呵~我們會加油的~



    Dear Shirley~

    妮做的蛋糕也很可口呢~

    期待看到妮的新作喔^^

    謝謝祝福^^

    回覆刪除
  9. Dear valence~

    以前我們都只有吃小蛋糕~

    也是覺得吃不完~^^"

    不過兩個人一起過什麼就很開心^^


    回覆刪除
  10. 永遠都是那麼可愛的一對^o^*



    (凱西要去綠島玩了XDDD)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妳們結婚,我們全家會回台參加,我老公很喜歡台灣人的婚禮,因為他說比日本人的婚

    禮熱鬧,我沒有BOLG,我覺得電腦對我來說很難,不過我很喜歡音樂,由其是古典音樂.^_^

    回覆刪除
  12. 蛋糕好好吃的感覺哦~



    小餅乾要快樂哦~^^

    kim

    回覆刪除
  13. 不會呀,我覺得你的皮膚很白也很好說…

    羨慕啦~



    我們也喜歡買可愛的小蛋糕,這樣可以在第一時間吃完

    就不用冰了^^

    回覆刪除
  14. 過幾天三寶拔生日

    看來我也要去訂個蛋糕才是

    回覆刪除
  15. 那蛋糕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啊?cc...

    生日快樂 一定要說的啦~~~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不愉快時的確很懶得更新日記呢!

    多多休息吧,

    我想休息比較重要啦^_^

    回覆刪除
  17. 小蛋糕~唉

    真的

    美一次看這裡的東西都感覺滿滿的羨慕和幸福呢..

    回覆刪除
  18. 你們兩個真的很寶唷!

    粉可愛...^_^

    小聰頭生日快樂喔!

    ^_^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樂哦!

    好特別的蛋糕哦

    我從來沒看過耶

    回覆刪除
  20. 嗯嗯~

    生日就一定得吃生日蛋糕,

    才够好意头~(本小姐蛮迷信的)

    所以以后的每一年,

    都一定要吃蛋糕哦!

    (^//^)

    回覆刪除
  21. 偶現在說分我一口好像來不及了喔...呵

    回覆刪除
  22. Dear 凱西兒~

    呵呵~謝謝內^^

    泥們才是可愛的一對拉>////<

    祝妮玩的開心唷~~~^^

    我明天也要去度假囉~~



    Dear kana~

    全家嗎~~(羞)

    呵呵~先謝謝妮囉^^

    我們想辦個人不多但溫馨的婚禮^_^



    Dear KIM~

    真的蠻好吃的唷^^

    謝謝妮呢..感動內~啾~

    我有好多囉^^



    Dear Kite~

    總覺得相機把我拍的很不自然^^"

    呵~~皮膚白是假象拉XD

    對啊~小蛋糕份量剛剛好^^



    Dear 王媽~

    ^^呵呵~

    好貼心的王媽呢~

    回覆刪除
  23. Dear 葉子~

    呵呵~謝謝妮的祝福唷^^

    還夠吃囉...六人吃剛剛好^^



    Dear 盒子~

    謝謝妮喔^_^

    嗯嗯~我會好好休息重新再出發喔~



    Dear macaron~

    呵呵~^^

    在妮家我也感受到滿滿幸福呢^^



    Dear sophiee~

    謝謝妮^^

    呵呵~~我們最愛耍白吃XD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祝福~

    這家的蛋糕很不錯吃喔~



    Dear St3lLaB3rRY~

    呵呵~

    對啊~一定要吃蛋糕^^



    Dear 瑪小達~

    呵呵沒關係~~

    下次會記得留一口給妮的~^^

    回覆刪除
  24. 哇哇

    小餅乾字字句句都是甜膩膩的啦*^^*

    不輸給瓊瑤阿姨咧~

    小蔥頭一定超感動的吼!!



    妳買的蛋糕真漂亮

    我輸了@@" 哈

    回覆刪除
  25. Dear SuSu~

    嘻~偶而PO個肉麻文~

    還挺不好意思滴說´ω`

    怎麼可以輸給瓊瑤阿姨咧~

    XD

    呵呵~他們家的蛋糕都很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