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吃吃]旗津斗六冰城

夏天總是讓我們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去海邊玩和吃冰,

恨的是天氣很悶熱,快中暑了@ε@



夏天一定要吃滴,除了最愛的雪花冰之外,

旗津斗六冰城的冰品,是一定要吃的吶^▽^

每到夏天都會好想念,但是因為距離太遠,

久久才能吃一次,更加珍惜這份美味









我們必點的冰淇淋,6球25元。

我只愛橘子口味,超愛滴!!!

小聰頭喜歡牛奶口味,都很濃郁好吃,

會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呢。







後來小聰頭再吃巧克力口味,我也再來一杯橘子口味的,

說真的,來這裡只吃一杯真的不過癮=v=

結果兩個人都吃了三杯冰,到後來快吐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內,小聰頭以前都吃五杯以上^^"







真的很久沒來這裡了呢,我一直嚷著要來^^

在我們心中覺得,這家高雄最便宜好吃的冰了。

最後的極品-紅茶冰淇淋,必點(>ω<)

沒有吃到一定會後悔!!!是金滴!!!

紅茶香和牛奶冰淇淋的搭配,香濃好吃,意猶未盡。



斗六冰城有著我們交往初期的甜甜回憶:)

好懷念那段日子,呵^o^





忘了說,他們的關東煮,也很好吃喔。

不過每次不是忘記點就是吃太多冰,吃不下^^"





*斗六冰城*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450號

07-751-3850

37 則留言:

  1. 我也好愛這家的冰喔

    每次去旗津

    必去必去!!



    哈特

    回覆刪除
  2. 好便宜哦..高雄真是好地方.

    回覆刪除
  3. 高雄的冰品

    真是超便宜的

    回覆刪除
  4. 夏天吃冰品最讚!!

    回覆刪除
  5. 香港已連續個多星期下著雨呢,

    悶得發瘋, 但不下雨又熱得很,

    好煩!!

    回覆刪除
  6. 我最愛吃牛奶冰啦!還有那個紅茶加上冰淇淋~~~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怎麼那麼遠

    啦~~~

    回覆刪除
  7. 好好吃的樣子喔!

    以為小餅乾要寫大碗公冰呢,

    因為前兩天剛好看到新聞播報旗津的大碗公冰...

    呵~

    回覆刪除
  8. 哇~上回去旗津

    史奈德竟沒帶我去

    一定要記在筆記本裡

    回覆刪除
  9. 紅茶冰淇淋

    呵...第一次看到耶

    下回買杯紅茶回來自己弄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我這個夏天合麼還沒做了

    我還沒吃冰

    哈哈

    小餅乾提醒我了

    ps.小餅乾也在看手工品牌的書喔

    我也看完了

    感覺她們都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11. 哇~高雄一定熱翻了吧~"~

    我6月底也要回高雄了說:p

    看來要變成大黑鬼啦~"~

    餅乾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喔

    而且也好便宜,才25元耶!

    回覆刪除
  12. 啊~~~~好便宜喔!

    高雄就是這點最讚:東西便宜又好吃

    對,紅茶冰淇淋也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13. 我討厭夏天,熱的我都不想出門

    不過冰淇淋看來很好吃

    我給夏天加一分

    不過我還是討厭夏天

    回覆刪除
  14. 高雄的冰 好便宜唷!!

    而且看起來又很可口

    下次去高雄 我一定要去吃

    順便再點杯妳極力推薦的「紅茶冰淇淋」!

    回覆刪除
  15. 不錯吃ㄉ樣子~~~ㄣ~

    太遠ㄌ~~~~=..=

    回覆刪除
  16. 哇~~~

    我不要看了!!!

    看了就好想吃>"<

    回覆刪除
  17. 紅茶冰淇淋...

    一聽就覺得好吃!

    ^_^

    回覆刪除
  18. 甜蜜蜜 ~ 不是冰淇淋 而是二位的初相識 ^^ 親愛的,妳的ZZZ回來沒 ^^ (蠟筆)

    回覆刪除
  19. 昨天跟朋友吃飯

    也點了一客冰淇淋來吃

    真爽也

    回覆刪除
  20. 咦...斗六冰城...在哪啊?蓋瑞怎麼沒帶我企~

    回覆刪除
  21. 6球25元???

    真是太太幸福了壓~

    回覆刪除
  22. ^_^喔~~~我也愛橘子口味滴

    夏天吃一定超清爽的!

    回覆刪除
  23. 看的我好想回台湾ヨ!

    又那様便宜! >_<"

    回覆刪除
  24. 一杯份量就不少耶...

    可是吃甜點的胃是無限的~對吧?

    回覆刪除
  25. Dear 哈特~

    妮也愛啊^^

    呵呵..真開心!!

    對啊..不去對不起自己XD



    Dear janee~

    ^^高雄的冰品真的很平價~

    最近都猛吃:P



    Dear 蘿莉~

    對啊^^

    有機會來高雄吃吃吧^^



    Dear 小樣~

    呵...沒錯內~

    身材都不管了~哈:P



    Dear Tiff~

    對啊~最近又變熱了~

    其實很不希望下雨~

    但不下又很熱^^"



    Dear Sunshiny~

    有機會來高雄~

    再帶妮去吃喔^^

    高雄真的很多好吃的冰品喔~



    Dear 盒子~

    呵...其實我們還沒吃過大碗公冰耶~

    ^^斗六冰城比較吸引我們~~

    回覆刪除
  26. Dear 喵老大~

    要記下來喔^^

    妮一定會愛上^^



    Dear 阿貞媽媽~

    ^^自己弄也很讚喔~

    很棒的味道~~~



    Dear bleeder~

    呵呵~^^

    夏天沒吃冰我會覺得怪怪的:P

    對壓...他們都好厲害~~

    好想買很多東西XD



    Dear 凱西兒~

    ^^妮要肥來了啊~

    對壓...高雄很熱喔~

    我都曬黑了= =

    有空去吃吃吧^^



    Dear 葉子~

    對對~就是高雄的優點^^

    幸福呢~~



    Dear aileenti~

    呵...最近我也有點討厭夏天耶:P

    因為猛流汗~好煩><



    Dear 小玉~

    呵呵~~^^

    下次和maruco一起來吃吧~

    回覆刪除
  27. Dear 丫玄~

    真的很好吃^^

    有空來高雄吃喔~



    Dear Maybelline~

    我現在看了也很想吃XD

    久久才去吃一次...

    懷念那美味^^



    Dear sophiee~

    紅茶冰淇淋在高雄~

    應該算有名吧^_^

    大西洋冰城也有喔..



    Dear 蠟筆~

    親愛的謝謝妮啊~~

    妮注意到了(羞)

    ZZZ還沒回來耶...

    但我想這幾天應該就會回來了^^

    謝謝妮的關心唷^^



    Dear 王媽~

    ^^呵呵~

    聽妮這麼說~我也想吃拉XD



    Dear 瑪小達~

    ^^這家很好找喔~

    相信妮會愛上^__^



    Dear Vicky~

    對壓~不變的價格~

    不變的美味^^



    Dear 麻球~

    真的很好吃!!

    我愛死橘子口味了XD



    Dear HaRu~

    對壓^^

    台灣最棒的就是平價^^



    Dear macaron~

    對對對~沒錯啊XD

    應該是吃了紅茶冰淇淋才比較快飽的吧:P

    回覆刪除
  28. 夏天一定要吃冰啊XD

    雖然說吃冰對身體不好

    可是夏天吃冰真的很舒服哪:P

    回覆刪除
  29. 其實夏天這些消暑食物,

    真令人非常歡喜,

    雪糕紅豆冰是我的最愛,

    見到簡直想食指大動

    回覆刪除
  30. 小餅乾波這篇時 讓我頓時覺得時光真的匆匆

    曾幾何時 記得跟小餅乾也回應起吃冰的狀況

    記得嗎?我們講吃冰多好吃多好吃

    然後我就寫說吃到會"ㄎ一"卡倫順>_<

    那時 我們也相約一起企吃旗津的冰淇淋呢*^_^*



    好快呀~

    也希望我這次暑假真的有回到高雄

    跟小餅乾一同享用又大又便宜的冰:P

    回覆刪除
  31. Dear 熊兒~

    沒錯內...真的少吃比較好~

    但又忍不住想吃XD

    偶而吃一下也不為過囉~嘻~



    Dear Shirley~

    呵呵XD

    真的是會滿心歡迎呢~

    吃冰好快樂^O^



    Dear anego~

    對壓...好懷念喔/__\

    記得我剛寫網誌不久~~

    寫到雪花冰那篇時~我們好像慢慢熟起來喔~

    真的是好難忘的回憶~~:)

    對啊對啊~anego這麼一說也勾起好多回憶~

    真開心呢!!^^

    我也好希望好期待anego回來唷~~~~

    等妮一起享用美食唷~啾~*

    回覆刪除
  32. 我也是對夏天又愛又恨

    愛夏天不用穿那麼多衣服很輕鬆

    可是炎熱流汗或下雨都不好受啊

    回覆刪除
  33. Dear 麼~

    ^^對啊~~

    真的是熱到不用穿那麼多衣服~

    可是一年比一年熱~很不好受呢><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



    你這篇裡頭的紅茶冰淇淋照片借我引用一下,先說聲謝!



    http://www.wretch.cc/blog/yehouse&article_id=3848505

    回覆刪除
  35. Dear 葉子俏媽咪~

    好滴~~真是榮幸耶~

    ^___^

    回覆刪除
  36. 比阿伯的ㄅㄨ還便宜呢,阿伯的ㄅㄨ一球還10元的說,

    吃起來有點水水的,6球25元,真的是很吸引人,

    話說像是五角冰舖那種,反而覺得多吃幾次就沒有啥特色了

    回覆刪除
  37. Dear King~

    這個真的超好吃^^

    不會膩喔...

    會愛上..下次去吃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