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愛Small萱(*・∀・)/

沙塵風暴這天

氣溫驟降 多了些許涼意

突然好想吃火鍋喔

每星期幾乎要跟火鍋約會的我們

曾經有可怕巔峰期 一星期要吃二到三次才滿足

小餅乾當時可怕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







當初是看老酥分享才知道我愛Small 萱這家店

營業地點在橋頭和楠梓 整個離我們好遙遠

很想吃但也總是打退堂鼓

這天突然就很想吃 也不管距離的問題

來去我愛Small 萱吃火鍋吧







本來想說搭捷運應該很快就到達

在都會公園站下車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只好搭小黃 司機有點靠不住 

還問我們說真的有那條路嗎

所幸後來順利抵達小萱









沒有預約 等了三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外面等候時 便感受到此店的濃濃地中海氣息

以藍白為基調 充滿渡假休閒風 

飄著雲朵的天花板很可愛 明亮舒服的氛圍很喜歡

還有包廂式座位呢!下次也想坐在那裡











服務生皆是穿著水手服的美眉

一整個青春洋溢

呀~~













店內佈置的很有氣氛

每個小角落也充滿可愛元素

覺得耶誕節來這裡聚餐感覺很棒XD













聰有餅都點香醇牛奶鍋

鍋如其名 真的很濃醇香

我們是衝著牛奶鍋來的 哈哈

應該不少人也是吧・∀・

其他火鍋像是北海道海陸昆布鍋~泡菜鍋 

也很想試試內











火鍋湯頭濃郁順口

有點像義大利麵或燉飯的奶香

比較像純牛奶的味道

小荳荳濃湯鍋又有那麼一咪咪不同

小荳荳好像還有加奶油 濃到不行吶!













飯類除了白飯 冬粉 還有五穀飯可供選擇 

注意養生的店家越來越多了

結果我們還是選白飯~噗噗!

淋上滷汁的白飯 感覺更好吃內!

沾醬很特別 像沙拉醬XD

清爽不膩 跟牛奶鍋是絕妙組合















火鍋配料很豐富 豬肉不柴有嚼勁

左上那個麻吉燒也好Q好好吃

整理來說新鮮好吃 表現不俗







店裡還有專人鋼琴演奏

怎麼可以這麼享受

















最近失心瘋地愛吃牛奶鍋

只要發現好吃的牛奶鍋都躍躍欲試呢!

但吃多了又會怕



吃著火鍋 總覺得幸福味更濃了

大概是因為暖呼呼的感覺吧

一年四季 都有火鍋的溫暖陪伴











甜點是滑溜滑嫩的茶凍

好像是柳橙口味的。。。吧

我忘了











寶貝的綜合果汁

滿滿的果香 不會調配的很怪

順口好喝又健康´∀`

 









我當然是點奶茶囉XD

烏龍奶茶 甜度適中

淡淡烏龍清香跟奶茶很搭

變的更香醇了









特寫小杯子

好可愛~~~

好想A回家













我們吃到快打烊:P

這裡真的很悠閒又放鬆

會賴著不想走

時間太晚還差點叫不到小黃~_~

回去路上的司機也有點兩光

又匆忙的趕上倒數的某班捷運~~噗!









 



跟我的涼子來一張

那幾天突然爆瘦到快四十五公斤

應該是吃甲狀腺藥的關係 有點病態><

現在回升很多也健康多了:)











寶貝也來一張

整個飽足感十足啊我們~哈









三多捷運站裡的美麗裝飾













我愛Small 萱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Shan

橋頭店

高雄縣橋頭鄉白樹村樹德路4號

07-6130299

營業時間:平日16:00-24:00

     假日11:00-24:00





楠梓店(聰有餅是來這裡吃)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07-3581300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週一休

20 則留言:

  1. 頭香捏~哈哈~



    看完肚子好餓~



    大推~呵~好餓~=..=

    回覆刪除
  2. 推2



    居然沙發被佔走啦@@



    綜合果汁好耶~



    還有鋼琴伴奏真是羅曼豬哥阿...嘻~



    lily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甲狀腺不好

    不要太累喔

    健康喔^^

    回覆刪除
  4. Dear小聰頭與小餅乾~

    火鍋一直是小瑋的最愛耶!

    不過還沒嚐過牛奶鍋!!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5. 我敗給那張牛奶鍋的照片

    好濃郁阿

    也讓我好想試試

    我也很愛火鍋耶



    批耶斯:小餅乾為什麼用甲狀腺用藥呢?

    回覆刪除
  6. 哇!

    水手服的店,小聰頭會不會偷偷看那些服務生呢 :p

    如果偷看,小餅乾晚上就扮成水手辣妹吧,哈



    餅乾才45kg,哇,這樣不會胖啦 >O<

    剛剛好,要瘦得健康就好嚕唷!



    這家店的茶凍看起來不錯吃耶 :D

    回覆刪除
  7. 你好哦!

    好好吃的牛奶锅,

    第一次看过耶!



    这一间火锅店好像看过介绍

    是在部落格看过的

    那时候就觉得好想试试



    好想现在就人在台湾哦!





    ❤瀞文

    回覆刪除
  8. 突然發現...不只台中好多好吃的...原來高雄也一大堆的感覺耶@@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9. 這間餐廳好可愛喔..而且看到那火鍋我都餓了..

    謝謝你的介紹..下次我一定要去嚐嚐!

    回覆刪除
  10. 我愛火鍋^^

    那個牛奶鍋

    好像吃了皮膚就會變的很古溜一樣

    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你真的瘦了好多

    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

    不要太操勞

    吃火鍋我也好少呢

    因為好多東西我也不吃

    所以只是跟朋友才一起火鍋

    環境真的非常不錯

    好有家庭感覺

    回覆刪除
  12. 橋頭也有耶,

    希望路竹也來開一家,

    那以後我回去要去吃很方便,呵呵~



    牛奶鍋的湯頭一定很濃郁又香(想像中)

    好想喝一口阿XD



    昨晚我們也去吃火鍋耶,

    去吃我很愛吃的小肥羊,CCC



    吃火鍋真的好幸福唷~



    小餅乾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身體要健健康康捏!!





    粉粉

    回覆刪除
  13. 驚,小餅乾居然離我那麼近,



    怎麼沒約人家,



    是要偷偷約會厚,嘻...

    回覆刪除
  14. 這家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整個都很有氣氛!!



    還有 妳真的變很瘦

    要多注意身體阿



    我看我應該括肉賣給你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上禮拜去吃楊寶寶蒸餃的時候有看到這家店耶,藍

    白的建築很引人注意,不過那時有心想店名怎麼那麼

    奇怪XD

    回覆刪除
  16. 推推~ 好讚的館子, 裝潢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竟然是火鍋店, 很有意思



    祝小餅乾身體健康, 快樂幸福 ^^~

    回覆刪除
  17. 它家的牛奶鍋真的好吃~

    雖然只吃過一次!呵!

    而且,整家店裝潢的好可愛喔!嘻~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8. 噗~~妳太猛了啦!

    也可以說勤快囉!

    竟也跑去了,呵~

    妳也喜歡吃火鍋哦!

    想說等天氣涼些,我們去吃火烤的好嗎?

    鳳山那有幾家不錯的說~

    嘻~且還是吃到飽呢!

    回覆刪除
  19. 说起火锅

    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小肥羊耶

    可惜只有香港,中国或台湾才有呢~~~

    不过这个牛奶锅一直就很想尝试了!

    很难想象 牛奶锅的味道呢~~~

    哇 宝贝好瘦哦~~~

    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因为后来为了服用皮肤药不能不吃晚餐

    整个体重回升(T_T)

    回覆刪除
  20. 那個去店裡的路上有協力車之類的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