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週年慶小記♡

八週年我們在BIG MAMA







謝謝寶貝小聰頭事先訂好位´ω`
本來以為是簡單度過呢
其實 只要有泥
一起吃麵也是好開心



還好有先訂位
因為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吶







舒服的空間
悠閒的氛圍
一切都很美好




卡帕那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20
餐點價格很平易近人
麵條有點煮過頭 有些Q度會更好




香嫩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120
份量很夠 雞肉好香好入味
醬汁可以再濃郁點:)


餐點加五十元可以濃湯 沙拉 麵包 飲料四選二
加一百元則是四樣都可以吃到
我們其中一項義大利麵加五十元升級 選了麵包和飲料



綜合小拼盤
包含義式雞柳條 薯條 德式香腸熱狗
也有份量較多的綜合拼盤
因是第一次點所以就只點小拼盤試試囉




德式香腸熱狗



義式雞柳條




薯條
整體而言表現尚可 送上桌時也沒有熱呼呼的
無驚豔之處 也不難吃就是
NO NAME的拼盤大勝




黃芥茉醬 塔塔醬 蕃茄醬
其中最愛黃芥茉醬和塔塔醬 
不論沾什麼都有加分的美味





蒜香味濃厚的麵包
口感挺乾硬 吃的有點辛苦~_~



飲料是可樂就沒拍了
本來想選綠茶 可惜賣完了:P



服務生弄錯餐點的緣故 拼盤和麵包最後才送上來
相較於年輕男服務生的笑容可掬
年輕女服務生對我們說:對不起!餐點待會就會送上!
則是臉臭得讓人無法恭維.......







跟對的人一起
吃什麼都開心





BIG MAMA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07-2519945 每週一店休
(記得要事先預約喲)






小王子買蛋糕
本想在店裡享用
時間已接近打烊 殘念


肉桂金字塔
濃濃肉桂香 
裡面包裹著慕絲 口感豐富



香橙栗子糕
栗子味好濃郁啊~~
有點搶了柳橙的風采:P
一邊吃香蕉冰一邊吃蛋糕
有沒有這麼會吃啊


今天兩種蛋糕特價一百元~歐耶耶!




小王子文化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
07-7130772







♡♥ 幸福 其實平凡 因為有你 而顯不凡 ♥♡ 

 Happy 8th Anniversary

20 則留言:

  1. 我才正想說套餐的價格真是便宜到沒話說

    想不到就看到服務生擺臭臉的態度= =



    這種餐廳通常會被羅大列為"禁止往來戶"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與小聰頭~

    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哇~八週年耶!!

    什麼時候有好消息啊!呵~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3. 八週年喔~哈哈~



    那跟ㄚ玄一樣~



    與水某ㄟ也是愛情長跑~



    大力推一個~@_@

    回覆刪除
  4. 遇到態度差的服務生

    真不敢讓人恭維阿

    用餐的好心情也會被破壞呢

    幸好有好吃的蛋糕做結尾

    讓你們甜甜蜜蜜的^^

    Irene

    回覆刪除
  5. 姐姐~

    看了就觉得好幸福啊

    呵呵

    推推3



    最討厭擺臭臉的服務生了

    因為畢竟是服務業的話就應該不論對錯

    都要對顧客笑臉的



    蛋糕的外表看去就很吸引人

    好想吃



    朋友家其實去了台灣玩

    很大力推薦我們去玩

    因為他說那裡的東西不只便宜

    而且也很好玩

    哈哈

    讓我真的好想現在就飛過去



    ❤瀞文

    回覆刪除
  6. 八周年耶,好棒喔^^~

    小餅乾說的很好,跟對的人一起吃什麼都開心,

    真是幸福滿滿呢~







    粉粉

    回覆刪除
  7. 呵~這家我有喜歡哦!

    下次換和我這位號稱”Michael”的Michelle

    一起約會吧!哈~哈!

    回覆刪除
  8. 推4

    八週年快樂

    好浪漫

    回覆刪除
  9. 其实只要跟他一起

    吃面包也开心呢!嘻嘻~~~



    餐厅气氛很舒服呢

    大概服务要增进些咯~

    不过宝贝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10. 恭喜八年快樂!!(灑小花!)

    回覆刪除
  11. 餅乾兒~

    哇,那間 big mama 感覺你們吃好多耶!

    會吃到翻過去吧XD



    不過,你說的很對!跟對的人吃什麼都很開心!

    收錄在「餅乾語錄」中 :D

    回覆刪除
  12. 你們衣服非常合襯

    你們真的表情多多

    有趣非常

    餐廳水晶燈設計

    真的好華麗

    環境不錯

    在這裡慶週年真的好舒服

    美食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13. ^^服務最重要了

    我是那種會直接反應的人喔^^哈.

    祝福妳們喔~~

    回覆刪除
  14. 哇~八週年啦!!

    小餅乾妳們還是甜蜜蜜呢^^



    真的是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吃什麼都很美味喔^^

    回覆刪除
  15. 八年@@~真的好久喔

    恭喜你們週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6. 哈囉!好久~~~~不見~~~~了~~~~

    八週年了喲!

    恭禧你們啊^^

    最近剛從哥倫比亞回來,

    所以才有空上來走走^^

    回覆刪除
  17. 挖~

    八周年~~我也希望我能有個八周年~

    我現在這個阿肥能撐個三年~我朋友家人們就已經想要替

    我拉甩炮大肆慶祝了咧~真的真的八年好不容易唷~

    想想人生能有幾個八年呀!!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緣份呀~

    我看我也要好好的修一下我和我家阿肥的緣份了~

    回覆刪除
  18. lily這篇沒推到..



    快推*6..^___^



    祝福小倆口長長久久



    lily7/5 7/6想去高雄耶

    小餅乾有空嗎?

    回覆刪除
  19. 娜兒也要來祝福八周年快樂唷

    未來都會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娜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