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台北♥鬍子爸爸泡芙&戰利品











離開忠孝SOGO之前 

特別繞到美食街買鬍子爸爸泡芙 (beard papa)









之後就帶著它逛逛東區和站前

連吃的機會也沒有

鬍子爸爸泡芙便成為我們的伴手禮:)













可愛老爺爺的圖樣

讓我們對這泡芙多了份期待感













之前聽甜甜Joe推荐這家的泡芙

終於有機會一嚐這美味

















鬍子爸爸泡芙

每天分早~中~晚多次製作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和添加劑 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客人在購買時才將內饀灌人泡芙裡

卡士達內饀全都在店內現場製作 

由日本進口的優質香草籽 

食用時仔細瞧就能發現小小的香草籽粒唷















回高雄過幾天才品嚐

雖然餅皮不像現吃那樣的酥脆

帶點鬆軟感 依舊美味 

記得我們是買原味香草











餅乾泡芙

餅皮酥香 豐富了口感層次 

跟香濃醇的內餡很搭











日式泡芙

奶香和香草香交織在一起

奶油細緻不膩口 香氣夠 

爽口好吃 會讓人想細細品味呢

















甜甜圈泡芙

飽滿的內餡 一口咬下彷彿都要爆漿拉

吃起來帶些Q勁 很有咬感

不會過甜 越嚼越香 這款好喜歡呢!

















寶貝小聰頭是泡芙控

只要有泡芙就很開心

台南伊娃泡芙也是他的愛

我只愛義美泡芙









可愛的鬍子爸爸泡芙 也是不容錯過的美食之一喲













小小戰利品

當然不是我的













這次台北行 雖然沒有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帶回來的 是滿滿的美食回憶 內心是喜悅滿足的

巧的是 幾乎都是吃日系的餐點耶

日本魂不是說假的!花哈)))











らぶぶ





(終)











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

台灣官網:http://www.beardpapa.com.tw/index.htm

日本官網:http://www.muginoho.com/index2.php





忠孝SOGO太平洋崇光百貨 B2F  (聰有餅吃這家)

02-27781488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B3F

02-8772-3582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館B1F

02-2835-0922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2F                  

02-2331-8195







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 B2F                     

02-23456190







中壢SOGO太平洋崇光百貨元化館 B1F           

03-422-3899

20 則留言:

  1. 聽說天母sogo有個可麗餅店很不錯呢

    小餅乾下次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就說你們這趟台北行都是美食行

    鬍子爸爸泡芙....沒吃過呢!

    回覆刪除
  3. 我吃過

    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推1

    的確滿載而歸呢

    想不想再來呀

    嘿嘿~~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泡芙^^



    帶回滿滿的回憶

    是旅遊最幸福的事^^

    Irene

    回覆刪除
  6. 你好啊!

    这次的美食竟然是泡芙耶!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我喜欢香草和抹茶口味的。

    呵呵。



    ❤瀞文

    回覆刪除
  7. 這間我有吃過耶,是同事買來分食的,好吃:)))

    回覆刪除


  8. 這家真的很好吃

    但每次經過都望梅止渴

    噯~

    (瘦身中)

    回覆刪除
  9. 日本魂,呵呵~

    鬍子爸爸泡芙感覺很讚,

    還有甜甜圈型狀,好特別耶^^





    粉粉

    回覆刪除
  10. 這家真得好吃.不愛泡芙的我也覺很好吃. :)

    回覆刪除
  11. 你好啊!

    我真的越看就越饿

    越看就越想吃

    想想我还真的很久没吃了

    也很多东西很久都没吃了

    呵呵



    ❤瀞文

    回覆刪除
  12. 哇~好巧哩!

    我前兩天才吃過~

    內餡香甜不膩

    真的不錯吃哩!!

    回覆刪除
  13. ok啦~妳看我吃得那麼營養

    呵呵

    回覆刪除
  14. vi在台南買不到鬍子爸的泡芙~~

    口水滴滴滴...

    回覆刪除
  15. 姐姐(因為你稱我妹妹,呵呵)

    我沒有節食耶

    只是我住的地區是小地方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所以很多東西就很少吃了

    只要再回到學院的話就會到處去吃



    但是我快要進行我的減肥計划了

    因為實在是肥了很多

    要好好修身了

    呵呵



    ❤瀞文

    回覆刪除
  16. 我好愛鬍子爸爸的法式甜甜圈喔

    一咬就馬上爆漿的感覺超爽的~哈 :)



    然後

    我才沒可能讓它待過夜咧

    馬上就想吃光光了呢 ~_~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7. 這家好吃~!尤其是他的奶油

    N年前在日本吃

    雪梨現在也有了

    沒想到台灣也有了

    鬍子爸爸是要邁向世界咪 ^^

    後來還有一間專門賣泡芙的店是波蘿泡芙

    他外皮做成波蘿麵包那種酥酥的口感

    也不錯吃唷~~

    回覆刪除
  18. 這一個鬍子爸爸模樣真的好親切

    帶給客人有一種愛及溫暖感覺

    泡芙真的好美味

    回覆刪除
  19. 推推 ^^~ 媽咪喜歡原味的泡芙~oishii wa

    回覆刪除
  20. 我又來回訪囉^^



    你的網誌還滿多篇的耶~

    感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喔~^^

    現在已經很少人像你這樣用心了~

    不簡單喔~



    路過逛逛~有空再到我那邊逛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