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那天我們一起去旗津^з^♥

最近剛跟情侶檔的約會

小貞和表哥是其中一組









一起吃吃美食 漫無目地的走走聊聊

很珍惜這樣的時光呀~♥







帶他們來吃老爹爹泰式料理

吃過的朋友都說讚













跟可愛小貞又見面了~~

很開心有聊不完的話題

希望妮一直是開心幸福的唷

















玩很大的兩人~噗噗!









蝦醬高麗菜











檸檬魚











涼拌小捲初嘗試 很滿意:)











不點會後悔 一吃就愛上的金錢蝦餅











椰汁雞肉











差點忘了點的椒麻雞

吃泰式料理一定少不了它











忘了是什麼香料的豬肉料理

只記得滋味獨特 讓我們的筷子停不下來啊

還點了馬蹄茶~麥茶還有白飯 

這四個人還蠻會吃的嘛~哈哈!







平價美味的老爹爹

之前有寫過食記 在此就不贅述囉





食記參考老爹爹泰式料理

















吃飽來旗津

吃冰~~歐耶

渡船輪上來一張吧

記得剛跟寶貝小聰頭在一起時~

一天到晚來這裡搭船~哈

為的就是要吃斗六冰城的冰淇淋啊

至今依然美味又銷魂













到囉~嘻!

點了一堆冰~吃好多喔XD

一種說不出的清涼暢快!!

最愛還是橘子冰 寶貝則是牛奶冰

這次反而沒點紅茶冰淇淋耶:P







食記參考[吃吃]旗津斗六冰城

















夜裡的風車公園

寧靜得好美

駐足片刻於此

迎面而來的海風 好舒服=)













糊的剛剛好

























我提議這樣拍

大家都蠻喜歡唷











大家都很會擺POSE嘛











讓我快抽筋的一張哈哈

有甜滋滋的感覺內













希望泥們一直甜甜蜜蜜

珍惜著彼此唷´∀`













有泥們的陪伴

開心美好的一晚

〃⌒ー⌒〃 ウレシイ~☆・:.;*

らぶぶ

18 則留言:

  1. 泰式料理~~我的最愛~~推推~~^^

    回覆刪除
  2. 推2

    美好的聚會

    看小餅乾很自在

    一定很愉悅呀

    回覆刪除
  3. 餅乾兒快變成美食通了!

    但身材依然蔓妙呀 *O*!

    快告訴我,怎麼維持的 :p 嘻嘻

    回覆刪除
  4. 泰式料理

    怎么没有泰式酸辣汤呢?

    果超级爱的呢^^

    呵呵 照照都好有活力哦~

    可爱!^^

    回覆刪除
  5. 推3

    風車公園好美喔

    最近好多格友分享泰式料理

    夏天吃真ㄉ很下飯又爽口

    我喜歡酸酸有點辣的口感

    回覆刪除
  6. Joanne推4



    好棒的旅行,我也很愛旗津這美麗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Dear小餅乾~

    你們二對戀人很幸福喔!

    這樣一起出遊還真有趣!!

    妳說快讓妳抽筋的那張照片滿有FU的喔!

    應該只有妳想得出來!

    哈~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8. 4個人就吃這麼青超的一餐呀!

    看到椒麻雞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讓我想到椒麻雞義大利麵(呵)



    小蔥頭還是這麼可愛 一直不斷搞笑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9. 我好想再吃老爹爹喔~

    (我那天到旗津怎麼忘記去吃斗六冰城>_<)



    好喜歡倒數第五張~

    親愛的妳真厲害呢~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0. 好懷念旗津捏~哈哈~



    當年蜜月的地方~推~@_@

    回覆刪除
  11. 有朋友有美食有夜景相伴

    真是美好的夜晚^^



    上次去旗津

    斗六冰城剛好休息

    真是殘念阿

    下次一定要給它吃到啦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2. ivy推8

    旗津的夜晚也很美麗喔

    回覆刪除


  13. ^^我發現小餅乾蠻高的耶~

    小聰頭真的很搞笑.

    小餅乾一定一天到晚笑開懷喔

    回覆刪除
  14. 希望這週末去高雄時

    也能抽出時間到處走一走

    美食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15. 大家都好像大細小朋友

    千奇百怪表情

    泰式美食我最喜歡~~蝦餅 ^^

    風車公園真的好靚

    不用去到新竹也可以見到風車

    我喜歡這一夜景

    回覆刪除
  16. 推10



    呵呵

    兩對情侶都永永遠遠 長長久久唷^O^





    lily

    回覆刪除
  17. 我也好愛泰式料理~~



    你們的四人合拍好可愛~

    真的很會擺POSE~~



    ^___^

    回覆刪除
  18. 什麼?妳160

    那是妳朋友太矮嗎?

    我怎麼看妳有168以上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