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BABY

親愛的寶貝兒











開心我們晚上要一起吃飯慶祝

與泥相聚的時光

最最珍惜















那天跟好友們在大戶屋吃飯

一起幫泥過生日









騙泥說只有我們兩人吃飯

感覺泥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也只剩泥沒被整到XD

小康和儀嫻討論作戰計劃 

他們說晚到泥就不會懷疑

果真 當天泥真的卸下心房

但我心裡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呀!

因為過了好一會兒~小康儀嫻還沒出現><

也因如此 小聰頭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懷疑XD

呵呵!!

後來小康儀嫻的出現

小聰頭當下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哈哈







這天也是我的手作蛋糕初體驗 花哈

在一起這麼久 第一次做蛋糕給泥~

有一點害羞呢~呵呵!!

拿出蛋糕的那一瞬間 心都要跳出來了!

不知在緊張個啥鬼東西~噗噗!











外表樸實無華的鬆餅蛋糕

很像剛揉好的麵糰









希望泥有喜歡

抱歉沒有準備蠟燭

但今年的生日蛋糕相信泥一定很難忘











和小康一起切蛋糕











斷面秀~

我還有加些蜂蜜唷:)

看到泥們說好吃 既安慰又開心啊我(淚)



















謝謝小康儀嫻夫妻檔的陪伴

也謝謝泥們的貼心禮

真的好感動內:)







這晚好開心好開心

大戶屋也好吃到無法挑剔~~

食記會另外寫









HAPPYPYPY BIRTHDAY

50TA的歌中毒太深XDD

有幾首還當作手機鈴聲









謝謝寶貝的陪伴與照顧

未來的每一天 也要這麼好下去喔!

永遠牽著彼此的手 我也會永遠陪著泥:)

愛泥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你好哦!

    祝你的他生日快乐哦!



    祝你们要幸福下去哦!



    ❤瀞文

    回覆刪除
  2. 遲來的祝福

    但還是要祝福一下啦

    祝生日快樂~~~^^

    妳真是很有才藝耶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3. 祝小聰頭快樂啦~ (代我轉告一下}哈哈

    手作蛋糕裡面有滿滿的愛呢

    在場吃的人應該都想把妳娶回家了吧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乐~~~

    有惊喜好开心^^

    蛋糕一定好吃的啦!

    因为是宝贝亲手制作啊~~~

    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哟~嘻嘻!

    回覆刪除
  5. 香香寶貝



    蛋糕







    我也要吃(伸手)



    是怎麼做的呢??



    :) 我也要學!!



    香最近有些忙 過幾天我有事情和香討論!



    wait for me:)

    回覆刪除
  6. 香香的Honey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7.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也祝妳們兩人甜甜蜜蜜唷^^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也好賢慧阿

    親手做的蛋糕感覺起來就是一百分



    也祝妳的小聰頭生日快樂

    祝妳們一直幸福唷

    回覆刪除
  9. 你們家的小聰頭該不會跟我同一天生日吧

    ㄏㄏ..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真的是太有緣囉

    祝他生日快樂唷

    這也是遲來的祝福

    回覆刪除
  10. 有你為小聰頭慶生

    還預備製作了一個生日蛋糕

    sweet 到不得了

    祝他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你們每一天都這麼開心及快樂!

    一定好難忘 birthday day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好有心

    還親自準備蛋糕

    小聰頭一定覺得那是全天下最好吃最甜蜜的^^

    Irene

    回覆刪除
  12. 推2



    祝小聰頭和小餅乾永遠幸福喔

    ^^





    lily

    回覆刪除
  13. 小聰頭生日快樂!

    6/8 真的好多人生日耶!

    我也有認識的兩位朋友也在這天同時出生 :D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給你們家小聰頭遲來的生日快樂嘿~~

    在這不免俗的還是要給你們一句"祝你們甜甜到永遠捏"

    哈~不是祝福,是一定會甜甜到永遠拉~

    我也有幫你們家小聰頭準備一份小小小小小小的禮物~

    但是最近他太忙了所以都沒機會轉交給他的說~

    也希望你可別想太多唷~也別誤會唷~

    在這裡小昭子和小餅乾皇太后先稟告一聲嘿~

    愛泥愛泥唷~

    回覆刪除
  15.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捏^^~

    小餅乾親自做的蛋糕耶!!

    小聰頭一定吃到快掉下感動的眼淚拉^^~





    粉粉

    回覆刪除
  16. 還迷講完的說~

    您做的蛋糕真的看起來超可口的咧~

    想當初我以前自己做的餅乾,太難吃了

    給狗吃狗都還不吃咧~氣死我

    你真的是太有才華了~天啊~

    越來越崇拜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