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聰有餅說生活@06/25

2006.06.25





春季最愛的日劇











最近在看海容

每一集都很扣人心弦

不知不覺已經看到最終回了...

劇情雖有些沉重 但真的值得一看

之後可能會寫一篇來分享吧











海容的桌布 

好可愛~喜歡呢













2009.06.22


2009.06.22



滿溢的幸福








晚上跟好姐妹Fang妞約會

聊了好多也吃了好多~歐耶!

加入Q毛族的品芳~水喔







@城市光廊

這張大愛啊









回家又遇到好姐妹~聊天好開心

好姐妹MAN來電好開心~

寶貝完成了一件事情好開心好期待~~

作夢都會偷笑

開心破表拉!!!嘻!

有泥們真好~我的寶貝們~CHU





 










2009.06.19







節食過頭





最近有幾天晚上

只吃水果果腹

結果真是要命的餓啊~~

下次不敢了拉...







心裡的美景





偶然遇見阿伯勒和雞蛋花

可惜都忘了拍下來

把它們的美收藏在心裡







 










2009.06.14





週末心情







昨晚宅在家 

心情很美好

喜歡在細雨中漫步

喜歡聽著雨水答滴的音符









想想好久沒唱歌了耶

突然好想去KTV嘶吼一番 呵呵







 










2009.06.06





小葵來台











小葵根本是娃娃!!!

超可愛)))











佐藤大叔若一起來就更完美了~

下次也來台灣嘛(((招手











AFlac保險廣告

跟鴨鴨一樣QQQ











最近出席電影劒岳 点の記的試映會

小葵這天好美喔 洋裝好好看:)

松田龍平也有演出













目前正在拍攝的電影ソラニン

改編自人氣漫畫

小葵將初次演唱和彈吉他  預計明年上映

期待









Have  sweet weekend

 














2009.06.05





做糕點的日子









最近很樂在其中用電鍋做蛋糕

因沒有烤箱的關係 就買了鬆餅粉試作

賣相雖不佳 很紥實又香氣十足唷~~

媽媽還小"額樂"一下 花哈~~

之後也作給寶貝和好友們吃 有大家的鼓勵很開心



 








2009.06.02





上週日很美好

















一起看男女糾察隊四小時特別節目

男女糾察隊真是我見過最用心的搞笑節目了XD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花哈~~

一起瘋狂大笑好痛快

寶貝還買了31冰淇淋  

開心

 

36 則留言:

  1. 开心开心

    吃冰淇淋

    哈哈

    好久没吃冰淇淋了



    我也要吃一口

    哈哈





    ❤瀞文

    回覆刪除
  2. 一邊吃冰淇淋

    一邊看節目

    真的好寫意及痛快

    夏天消暑之選

    回覆刪除
  3. 男女糾察隊我有印象,

    我小弟也很愛看,呵呵~

    熱熱的天吃冰淇淋看電視真是開心呢^^



    粉粉

    回覆刪除
  4. 冰淇淋是夏天裡的好朋友

    妳們倆個好甜蜜呀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冰淇淋

    幸福的週未^^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愛冰淇淋

    但我覺得 太冰了>"<

    回覆刪除
  6. 3 1 冰淇淋耶~好想吃喔!!!

    可以一起看著喜愛的節目~真幸福呢:)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正想要吃涼涼的,

    進來妳這就看到冰淇淋了,

    妳果然可以號稱美食小站了!

    回覆刪除
  8. 冰淇淋好吃 ︿︿

    回覆刪除
  9. 哇 看了就想吃耶~~

    很松软有弹性的感觉^^



    如果家里有烤箱

    果也很喜欢做蛋糕呢~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我也要吃啦!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手藝呀!

    我迫不急待說了……

    妳一直推出新的,

    把我引誘的太徹底了啦!

    回覆刪除
  11. 推1

    我也有做蒸鬆餅

    但不是用電鍋



    妳可以PO出來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12. 吼 小餅乾

    我要吃我要吃

    好吃的東西我怎麼可以放過>"<

    我要我要阿阿阿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真的媽!?

    那我一定要ㄔㄛ!我說真的 哈哈哈

    感覺看起來很讚耶!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感覺好悠閒的生活呢

    我最近在期末地獄中

    真想偷閒出去啊



    最近來小餅乾家網頁會Lag

    不知為什麼耶?



    娜兒

    回覆刪除
  15. 推2

    我也很喜歡小葵喔

    還有用電鍋做鬆餅最近好流行喔

    一定很好吃ㄉ

    回覆刪除
  16. 我雖然才去過KTV

    但是一首也沒開唱 :)



    有機會再一起去亂唱吧 XD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7. 有时候雨天也蛮舒服的^^

    呵呵 我也想唱K~~~

    回覆刪除
  18. 照片看起來好誘人,好消暑啊~~~謝謝來訪^_^

    回覆刪除
  19. 雨天我都只想窩在家睡覺,嘻...

    回覆刪除
  20. 我沒吃過31冰淇淋耶!

    發現好像來妳部落格留言的朋友們都吃過

    還引起熱烈回響?

    真是讓我也好想要衝去買唷!



    我喜歡宮崎葵

    她的臉蛋真的好可愛好清新

    一整個感覺就非常舒服



    妳有那個保險廣告的檔案嗎

    我好想要唷!

    回覆刪除
  21.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好幸福喔~

    ^__^

    那糕點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22. 上星期週末假期我忙翻了

    星期五晚上去打保齡球

    星期六祭拜狗老大、三芝喝下午茶

    星期日在家喝星巴克咖啡

    回覆刪除
  23. 真是懂我者,淑慧也呀!

    我最近就超想去KTV”哭夭”發洩一下的說!

    呵~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愛男女糾察隊,

    可惜Frank不愛~



    ^^"

    回覆刪除
  25.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6. 我现在正使用一款减肥膏

    辣椒油的 非常滴辣!(>"<)

    好像在火中被燃烧

    不过希望有效啦~~~

    我要穿比基尼啦~~~

    宝贝要保重哦~

    不要弄到胃病呢!

    回覆刪除
  27. 你又開始節食啦!!

    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我目前是減少食量為主

    回覆刪除
  28. 能吃就是福!笨蛋

    如果節食到胃不好

    你就後悔了!災某!!!!!!!!



    你很瘦了!小餅乾!

    你如果是我 應該就要哭



    因為 腰都沒有瘦過

    我還是過的很開心阿!哈阿哈阿

    回覆刪除
  29. 姐姐~

    我刚刚和朋友去唱K回来~

    唱的好累

    也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

    其实也是主要去帮朋友庆祝



    姐姐你还是乖乖吃晚餐吧~

    不要饿坏了哟~



    ❤瀞文

    回覆刪除
  30. 哈哈

    那餅乾姐姐就和聰頭哥哥去唱個痛快吧



    回到學院了哦

    忙碌的日記要來臨咯



    ❤瀞文

    回覆刪除
  31. 推5



    LILY也想吃31冰淇淋啦.^^

    回覆刪除
  32. 呵~水果果腹,這好玩哦!

    之前住高雄時,我也有這樣過,

    所以每當一回家,一定大吃狂吃!

    因在高雄為了省錢,不想多花,

    就一天一顆蘋果解決了!

    呵~還是從家帶來的呢!

    回覆刪除
  33. 做梦也偷笑

    好可爱~呵呵!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的日文

    一定嚇嚇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