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幸福生日餐♥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專賣店&亨利點心小舖

6/8生日這天

晚餐選在和記馬來來亞肉骨茶專賣店







一開始還鬼打牆 一直找不到店家

折騰了一會兒 終於發現它的顯眼的黃色招牌

入座不久 店內就客滿了







店部空間還算舒服

餐桌旁還有一盞小燈   超可愛的











肉骨茶麵

好像是初嚐試

滿心期待它帶給我們的驚喜:)











吸飽湯汁的排骨 給的大方

軟嫩的口感 入口即化銷魂的美味











湯頭也不遑多讓 清甜爽口

一點都不油膩











份量不少唷!飽感十足

偶而滋補一下身體也很不賴哦!











紅茶香醇 有濃濃古早味

就愛這種傳統樸實感









手工愛心卡片又來了~~

雖然是老梗了哈哈

作卡片給好友和小聰頭是一種幸福



















寶貝是在陶醉嗎?哈哈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專賣店

高雄市成功一路157號

07-5352661

11:00-21:00(週一到五14:00-17:00有休息)

















接著前往亨利點心小舖

這家是最近逛無名時發現的















店裡氣氛很好

一進來感覺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別出心裁的設計 整個就是浪漫公主風呀!

任何人都會淪陷吧









熱伯爵茶

清爽回甘 有些伯爵茶喝起來會感覺苦苦的

這兒的一點兒也不苦澀呢!











蛋型的糖罐子











桂花釀乳酪

桂花清香 淡雅迷人









原味乳酪

不會過濃的乳酪蛋糕 綿密好吃

乳酪清香在口中暈開 幸福滿點啊!







藍苺乳酪

藍苺的酸甜在口中交錯 和乳酪十分契合

 







平實的價格(記得蛋糕是$35)

樸實的甜點 口口甜蜜和驚喜

讓人回味無窮 深得我們心









今晚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亨利點心小舖彷彿被我們包場了 呵呵







老闆的狗狗綁在門外

小小一隻很可愛 

看到我們在自拍一副好奇寶寶的表情^^























今年寶貝生日

吃的糕點和餐廳全都是第一次吃耶!

有沒有很用心~花哈)))

看到寶貝滿足的神情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和泥一起品嚐美食是最最開心

今後的每一年 都要幫泥幸福過生日





Love U Forever





らぶぶ











亨利點心小舖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52號

07-3389342 0929687411

14 則留言:

  1. 好幸湖~甜蜜捏~推推~~

    回覆刪除
  2. 推推~

    好好吃又好甜蜜!

    回覆刪除
  3. 姐姐~



    我推推3

    看到馬來西亞肉骨茶就覺得很親切

    呵呵

    馬來西亞就是聞名肉骨茶

    看來下個星期要和爹地去吃肉骨茶了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回去念書了



    乳酪耶

    我的最愛

    我媽媽最愛藍莓

    要是給她看到藍莓的東西

    她就會買來吃

    呵呵



    我覺得那一行英文句子很幸福喲

    我和我的他快兩天沒通電話了

    因為那天和他吵了架后就沒聯絡了

    我真的很想念他耶



    ❤瀞文妹妹

    回覆刪除
  4. 這個月底我會親身到馬來西亞一趟,

    心裡也想一試當地的肉骨茶呢.

    回覆刪除
  5. 哇~這生日感覺天天都在過,

    天天都好幸福耶,

    小聰頭真的是超幸福的,

    看他那表情都展露出來了^^





    粉粉

    回覆刪除
  6. 妳真的很賢妻良母耶!

    還有 你拍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有夠好吃 哈哈哈哈



    推 五顆星

    回覆刪除
  7. 你們看起來總是好甜蜜喔!

    還有你寶貝的捲捲毛真可愛捏~

    ^_^

    回覆刪除
  8. 好幸福的感覺喔 :)

    可以一起開心的慶祝生日真好呢~



    紅茶和伯爵茶都是我愛喝的耶~好巧喔!

    桂花釀cheese cake好想吃喔~

    我愛桂花香氣!!!





    親愛的妳好用心

    每次都親手做卡片

    當妳的朋友真幸福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9. 肉骨茶!

    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品尝啦!

    果自己就非常喜欢那浓郁的味道

    配白饭再加点辣椒

    赞啦!嘻嘻~~~

    回覆刪除
  10. 這間我也常去吃呢..

    吃飯時間一定要等..

    他們的湯頭真的讚拉..

    回覆刪除
  11. 推推

    ^^我都甜到了

    哈~好用心

    回覆刪除
  12. 湯底好吸引肉骨茶麵

    還有美味乳酪甜品

    已經甜在心啦

    回覆刪除
  13. 好棒的生日餐, 有名馳的肉骨茶

    餐後還有美味dessert

    最重要是收到小餅乾的手作愛心祝福卡

    小聰頭幸福滿滿, 快樂天天



    推推~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好久沒來關照一下小餅乾了。

    好甜的文,我被糖包圍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