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濃郁好滋味在咖哩匠

吃完美味的鬆餅

在東區逛逛 接著來到台北車站

離回家時間也越來越接近/.\





戰鬥力十足的我們

還想再吃一頓XD

一樣是誤打誤撞 就這麼的來到咖哩匠









歐品雙色咖哩





誘人的賣相 咖哩感覺就好濃郁~~

辛香料味道超級濃厚 但不會辣到不舒服

醃黃瓜 蕃茄 核果 葡萄乾

跟咖哩很對味  

米飯帶有Q勁 跟咖哩也很搭

蔬果燉煮的軟爛 入口即化

牛肉和雞肉嫩到不行 細緻好吃

蔬菜的鮮甜和咖哩醬汁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我們連醬汁也吃的一乾二淨 花哈~~

兩個人只點這道 因為是宵夜咩~噗:P

份量也不少 也算是飽餐一頓了(謎之聲:是要吃幾頓~.~)







咖哩匠的咖哩醬 是以熬煮六小時的老母雞高湯為底

再加上香濃的純巧克力 融合出完美的滋味

並加入天然優格 口感更佳♥









淺色是原味咖哩雞肉





深色是辣味咖哩牛肉





環境尚可 帶有溫馨家庭風

服務有些差強人意 

想念茄子咖哩呀





後來差點趕不上高鐵末班車

超級驚險









咖哩匠

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02-23891333

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first.htm

22 則留言:

  1. 哇!

    第一張照片,飯飯分隔出楚河漢界!XD

    看著看著...

    口水從嘴邊滲出...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錯吃唷,我們有一年的同學會也是在那辦的...

    不過,服務有時真的會讓人想拍桌耶> <

    回覆刪除
  3. 咖喱有时候不一定要辣

    香味足够就很不错了~

    我比较偏向酸辣的咖喱 嘻嘻

    回覆刪除
  4. 飯好擠唷,哈,



    可看起來好可愛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5. 雙色咖哩好可愛唷,

    小餅乾真的待的很晚,

    還好有趕上高鐵末班車呢。





    粉粉

    回覆刪除
  6. 高雄沒有咖哩匠嗎?



    你們這次台北行是在美食探索嗎?



    感覺東區的每間特色餐廳都有你們的足跡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辣味咖哩牛肉^^

    回覆刪除
  8. 你好!

    大院我這一次的考試能夠順利過關。

    那一科只要及格就好了,

    因為我都全部有回答,沒有空白哦!



    咖哩看去好好吃,

    我也蠻喜歡吃咖哩的!

    就像在馬來西亞

    馬來人煮的咖哩就比較偏辣

    華人煮的就比較偏甜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

    不懂其他人是不是也那樣覺得

    嘻嘻



    ❤瀞文

    回覆刪除
  9. 伴碟配搭真的好特別

    我也喜愛吃咖哩

    不過就不能夠太勁啦

    雞肉味道棒啊

    汁底好吸引

    回覆刪除
  10. 之前和朋友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可是我老公不喜歡

    一直沒機會再去吃縮><

    Irene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印度咖哩

    要辣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好好吃~

    我好久沒去台北站前了耶...



    ^^

    回覆刪除
  13. ^^

    看起來好好吃喲!

    最近忙的要死沒有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 =

    而且之後還要去哥倫比亞走走,

    所以可能要放著給它爛囉,哈哈^^

    回覆刪除
  14. 妳最近怎都在北部哦!

    呵~都是打北部的美食,

    啥時我們二個也去大吃一攤呀!

    在高雄超超孤單寂寞的說!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我老公沒有很愛咖哩

    加上這家的口味他不喜歡

    所以一直沒能再訪咖哩匠><

    Irene

    回覆刪除
  16. 推2

    最後關頭吃到好吃的料理

    又驚險趕上末班車

    過癮呀

    回覆刪除
  17. Dear小聰頭與小餅乾~

    哈!

    為了美食連回家的時間都忘了!

    真的是標準的饕客耶!!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來台北過節嗎?

    茄子咖哩不錯吃

    但太吵了

    家家受不了呢

    回覆刪除
  19. 妳的留言

    都不能馬上回

    要好幾次說



    怎會這樣呀?

    回覆刪除
  20. 這家咖哩的拼盤好有意思, 還像牛牛 ^^~

    推推~



    ps: 小餅乾可以稱呼媽咪, hippomum. 媽咪不叫lisa說

    回覆刪除
  21. 好久沒吃到咖哩了~

    看起來賣相好可愛喔 :)

    餓了........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