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窩心禮物♥

上個月生日收到寶貝們的窩心禮

遲來的感謝文











最先收到的

小康和儀嫻的禮物

整個就甜滋滋呢!

Love&Peace香氛體乳

不濃恰恰好的香味

讓保養時也有好心情

還有眼膜 感覺就好好用

我這個黑輪人很需要吶

謝謝賢伉儷らぶぶ



















來自好姐妹

卡片超可愛的!可愛母子熊

打開後整個很繽紛!呵呵

還有GALOOP紫色坦克T









附上實穿照噗哈

超級好穿唷!

單穿或內搭都不錯內!

這件最近變成我的愛!嘻!

親愛的~希望妮一直開開心心

期待咱們的約會喔!

謝謝我的好姐妹~chuらぶぶ





















是我家寶貝小聰頭送的可愛卡片

內容就讓我保密囉花哈~~

謝謝寶貝らぶぶ

遇見泥真好!有泥真好(*´з`*)

一切盡在不言中!嘻!

















來自好姐妹馨儀

泥們送的卡片都好可愛´∀`

還有貓咪香水

好美 捨不得用呢!

謝謝我的好姐妹らぶぶ

等妮有空時 咱們再來約會

準備考試加油喔























親愛的甜甜Joe

從日本捎來的祝福~~

東京鐵塔明信片 東京芭奈奈

自由之丘餅乾 和可愛小貓水玉袋

真的貼心到爆表拉妮!!

餅乾好香濃好好吃>///<

謝謝妮~親愛的らぶぶ

無論何時 總有妮陪伴與支持

我真的很開心感動~chu





















來自超級無名好友 

果寶貝的禮物

還有我這奶茶控愛的奶茶

和可愛小海龜布偶

謝謝北鼻總是這麼sweetらぶぶ

希望妮一直幸福快樂!

要養好身子唷~chu





















可愛的小昭

送來卡片和爆米花

卡滋卡滋爆米花是團購夯品耶

托小昭的福才能吃到呢!

吃起來不會過甜 會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唷

謝謝小昭らぶぶ

也是貼心鬼拉妮~嘻!











可愛的泥們

so sweet!

真的好開心

愛泥們♪(。◕ฺˇε ˇ◕ฺ。)♡ 

チュウチュウ(  ̄з(〃´▽`〃)ε ̄ )チュウチュウ

13 則留言:

  1. 滿月快樂 :)

    希望親愛的妳不只是生日快樂而已

    天天都開心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 收到了好多好棒的礼物呢~

    好温馨^^

    喜欢那奶茶吗?

    长条状那个使我的最爱呢^^

    比鼻也要一直开心哟!

    回覆刪除
  3. 擁有滿滿姊妹伴的祝福

    真的很幸福呢^^

    要天天開心喲!

    回覆刪除
  4. 哇~~~整個就是幸福捏~



    ㄚ玄也祝小餅干~哈~



    食到2千3百5~60歲嚕~@_@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的生日一定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有這麼多好朋友為你祝福呢

    希望你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哦^^

    Irene

    回覆刪除
  6. 一一都是非常窩心及貼心禮物

    好開心, 好感動

    祝你永遠都開心及快樂!

    你也是一位非常貼心及細心好朋友

    你也常關心及照顧身邊的人

    加油啊!!大家永遠都錫你

    回覆刪除
  7. 遲來的祝福,祝小餅乾生日快樂唷^^

    有這麼多朋友的貼心祝福真是幸福滿滿,

    小餅乾天天都很happy呢^^





    粉粉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樂唷

    生日收穫滿滿呀



    娜兒

    回覆刪除
  9. 因為你值得人疼嘛

    回覆刪除
  10. 哇哇!餅乾兒生日快樂!

    好多好多的祝福一定讓餅乾開心不已吧 :D

    小聰頭也好有心!特別還寫了一張可愛的卡片耶~

    好甜蜜唷!*O*

    回覆刪除
  11. 沒想到我的爆米花也上榜了捏~~受寵若驚了~



    CC~卡片也上鏡頭了~~不過字寫的很醜拉~好加在內容沒公開,不過

    前幾個的禮物都好棒唷,尤其是第一個香芬身體乳的外包裝顏色很美

    捏~~這個台灣感覺好像買不到捏~

    回覆刪除
  12. 好多禮物呀~好幸福^^

    回覆刪除
  13. 小海龜!!!!!

    (整個清醒!本來在辦公室快昏睡了@@...)



    生日快樂呀

    可能過滿久了

    但還是要快樂

    alway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