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甜❤

今天是我家小聰頭農曆生日

生日快樂唷我的寶貝















昨天提早一起慶祝

找到一家不錯的店 開心

初次造訪那間店NO NAME 

一度還迷路 但不減興奮心情

小小一間店 賣的是美式食物

老闆很親切跟我們介紹餐點

也熱心跟我們建議兩個人餐點可以怎麼搭配:D













烤餅 牛肉口味

皮薄內饀多 佐塔塔醬更是有畫龍點精效果

超級開胃的一品!

(步道的烤餅也是好好食啊~~)







綠頂蘋果汁

據說是美國有名蘋果汁

表現普普 嚐鮮一下也是不錯

其實吃美式食物最愛大口喝可樂了





只要點其中一餐點 再加五十元

就會附上薯條和三十元的飲料唷:)









超澎派的拼盤

記得只要八十元!!

平民的價格 卻有貴族般的美味

忍不住要給它一個大姆哥呀!!





洋蔥圈 薯條 薯塊 雞翅 起司條 薯球

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鮮嫩多汁又入味的雞翅













會牽絲香濃夠味的起司條









很香的洋蔥圈

吃的到洋蔥粒唷







超級香酥的薯條薯球

入口即化的薯塊 跟MOS有得比!









我們吃這麼多才二百一十元左右!

大心!!!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只有滿足和幸福能形容我們此刻心情呀

吃飽結帳時 老闆詢問我們用餐後感想

我們還建議老闆可以推出雞塊或雞柳條XD

老闆說他已有跟廠商接洽!!

好期待!

下回就有雞塊出現囉!

很美好的用餐經驗




























吃飽拍拍

希望我的寶貝有開心

嘻))))






P.S寶貝前陣子去燙了Q毛~呵:D









那間店NO NAME

高雄市五福三路23號

0966166994
























吃飽去大統和平店走走

童心未泯一下哈哈!!





















生日一定少不了蛋糕

帕莎蒂娜買小蛋糕







玫瑰荔枝覆盆子美人蛋糕

實在是太美 忍不住就買了

玫瑰超香濃的~~淡淡的高雅

有加入山形玫瑰的玫瑰水唷!!







外觀不太起眼的香蕉巧克力法式薄餅

口感偏濕軟 有點像黃湘治的蛋糕

還是瑪列的法式薄餅勝出拉:D





















不免俗的今年也做了愛心卡片

好像有越做越簡陋的趨勢

重要是心意咩 滿滿都是甜甜的愛唷


















愛泥寶貝

人生旅途中有泥相陪

再多困難都能跨越 都能甘之如飴

每一天都充滿期待與感謝

因為有泥的愛 我充滿幸福

生日快樂 聰有餅永遠甜滋滋:) 

CHU

26 則留言:

  1.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哦



    小餅乾手很巧都做的出卡片

    我是不可能會做啦

    哈哈...:p



    娜兒

    回覆刪除
  2. My dear 香香



    遲來的祝福

    我也要來祝香香的Honey生日快樂:)



    香香 我收到尼的post card了哦^-^

    收到的時候 大開心 一直笑

    香香的字跡好漂亮(現在我擺在香水櫃上)

    都能每天看到它



    謝謝尼香香 好貼心 :)



    最近真的好忙碌

    幾乎是沒有時間上來



    謝謝香香還是這麼關心我

    就算blog沒有人管著

    還天心的留言(好開心看到香的meg)



    but, anyhow

    Happy birthday to 香香's honey

    wish both of you

    幸福九九



    Love.

    Shiina(甜甜)

    回覆刪除
  3. 呵呵~~~生日快樂^^



    我好想吃那蛋糕喔!><

    回覆刪除
  4. 小聰頭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小聰頭 :)

    蜂蜜農曆也是四月二十七耶~哈 :)



    泰國人頭髮怎麼那麼的Q咧?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6.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啊,

    你們倆真是每天都很甜蜜呢.

    回覆刪除
  7. 哇 想不到麥可兄也是雙子男

    我發覺我身邊的人超多雙子。。。。我的媽啊!



    BON祝他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天哈哈阿

    但我可是很誠心誠意的祝福喔!ㄏㄏ



    PS 我也超愛洋蔥圈!>"< 

       裡面炸的團裡 就是鍾愛她!

       薯條 雞塊都還好!哈哈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樂



    有小餅乾陪

    就是幸福啦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親手做生日卡片送給小蔥頭

    好幸福...



    我手殘 也沒有藝術天份

    卡片還是買現成的比較方便



    下個月五號也是羅大的生日

    我還在思考要如何幫他過生日

    要買什麼禮物咧??

    回覆刪除
  10. ^^

    我也祝你的寶貝生日快樂喲!

    飽餐一頓才二百一?

    好便宜喲~~~~~~~~~

    我這裡順便吃一下一個人最少也要二百= =

    回覆刪除
  11. 哇!小餅乾的哈尼小蔥頭生日,

    再不浮出來祝賀一下,就真的該打啦!



    來~ 來~ 來~

    我帶著我們家三隻小笨蛋的祝福來囉!



    祝小蔥頭福祿東海、壽比南山、

    青春永駐、雄壯威武(什麼跟什麼啊!)

    總之,「生日快樂」啦!!!^^



    (灑花... 放煙火... XDXD)

    回覆刪除
  12. Dear小聰頭~

    生日快樂!

    喔...我來晚一步了!!

    不過還是祝福你喔!

    很溫馨的渡過生日喔!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13. 推3



    幸福的小倆口永遠幸福快樂~^^



    小聰頭生日快樂~

    ^^



    lily望著這玫瑰覆盆莓美人蛋糕狂嚥口水~ING

    回覆刪除
  14.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哦^^

    有你在小聰頭身邊

    每天都像過生日般一樣幸福快樂^^



    我也覺得美式食物

    就是要配可樂才對味夠勁^^

    Irene

    回覆刪除
  15. 祝小葱头生日快乐哦~*不好意思迟了:P

    嗯嗯!我也觉得吃西式炸食 喝可乐才最相配呢

    哦买嘎~~~起士条!!!我要~~~(>Q<)/

    回覆刪除
  16.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哦~



    小餅乾很用心,每次都自己做卡片,

    真的很棒耶~



    ^___^

    回覆刪除
  17. 雖然我不認識你...(意指沒有見過面)

    但是祝你生日快樂!!



    PS 小餅乾你怎麼吃那麼多還那麼瘦阿!?

    好羨慕ㄚㄚㄚ~~T_T

    (妳的臉好像又尖哩!?)

    回覆刪除
  18.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小餅乾好幸福

    你去吃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19. 好甜蜜喔^Q^

    每次來都看到你們那幸福滿滿的表情,真棒^^

    祝小蔥頭生日快樂^^~





    粉粉

    回覆刪除
  20. 你好

    遲來的祝福

    祝小蔥頭生日快樂



    好喜歡那一碟拼盤

    全部我都喜歡

    但是最愛的還是起司條

    我超愛吃起司





    玫瑰荔枝覆盆子美人蛋糕

    看去已經是很誘惑人了

    好想嘗一嘗





    ❤瀞文

    回覆刪除
  21. 好開心你網址又重新開張了~~

    不然我的每個晚上我看都要寂莫滴渡過了~~

    謝謝你的禮物拉~你送我滴餐具組那麼珍貴~

    我想我會供奉起來吧~

    不過我好希望下次能一起出來用餐唷~

    我想一定會有那一天的對吧~

    愛泥愛泥愛泥愛泥唷~

    回覆刪除
  22.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小聰頭 ^^

    幸福滿滿, 快樂天天~

    回覆刪除


  23. 真是甜得不得了喔

    ^-^

    小蔥頭要改名叫小捲頭了 呵呵

    很有日本的fu



    好想挑戰

    玫瑰荔枝美人蛋糕

    回覆刪除
  24. 你好!

    不客气不客气!

    星期二那天就考完了,

    现在就忙着收拾行李回家去!

    好开心啊!整个人都松完了。



    我也是很爱有起司的产品!





    ❤瀞文

    回覆刪除
  25. 生日快樂小聰頭

    有小餅乾陪伴你

    吃什麼都 sweet sweet 啦

    好豐富拼盤啊

    你們真的童心未泯

    不過感覺又真的好享受

    愛心卡片見證你們的喜樂甜

    回覆刪除
  26. 你好哦!

    可是我的心一直会想到那天考试

    自己做了一题全班都没选择的论述题来做

    加上那题论述题老实说我是乱做的

    那一题论述题值20分

    很担心那20分白白没有掉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