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聰有餅說生活@05/26

2009.05.26







小昭生日快樂

願幸福與喜悅永遠伴隨著妮

愛妮啾~













小七引進生茶了!

好好喝!!

充滿茶的清香

小遙好可愛~呵!













Mr.Brain怎麼那麼好看!

難怪說木村是救世主~~

不論什麼戲~都能詮釋出一番新風格

Mr.Brain和海容是本季最愛日劇
















2009.05.25







聰有餅部落格昨天週末關站一下

小休息´∀`

不好意思讓泥們擔心了´ω`

無論如何 只想做自己

感謝那些生命中的試煉

感謝陪著我的人♥

在情緒跌落谷底時 還可以看見陽光

がんばび~自分!











餵貓咪是一種幸福











星期六晚上偶而會宅在家

最幸福的是就是媽媽和哥哥會幫我買麵回來^_^

當然少不了珍奶囉(被毆飛)













最近特愛拍天空

又逢梅雨季 大家外出記得帶雨具唷♡
















2009.05.14









小葵(宮崎葵)要來台灣了!!

超開心的消息耶

期待電影少年手指虎(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上映呢!

佐藤大叔不知會不會一起來XD









方師傅土司好好吃

綿密又入口即化

單吃就很美味 現在是我的早餐歐耶耶











曼陀珠牛奶糖口味也好好吃*N次方

不像森永牛奶糖那麼甜 卻很濃郁

我是牛奶糖狂~嘻!









哈我怎麼都在講吃的XD 最近有乖乖運動:)

沒跳有氧 改作簡單伸展運動

一樣大飆汗!一直胃凸的我 瘦腰是大考驗~_~

想要瘦大腿影片可以問我唷XD









最近好多事接踵而來

要常跑醫院 照顧家人和親戚

有些事不是很順利

心情雖然低落但會努力打起精神來



因為還有好多美好與期待的事

FIGHTING!!!

無論如何 都要開心過每一天

大家也FIGHTING!

らぶぶ
















2009.05.08







最近的胃 就像無底洞

怎麼吃都不飽吶

吃起飯來戰鬥力十足

也太豬了我......









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開心

希望寶貝們都有收到喔
















2009.05.02













永作博美結婚了!

おめでとう

永作姐姐主演的青鳥  週末婚  愛在記憶深處

都很喜歡

看起來根本不像38歲呀!!

最近好多麻豆兒:美香 ヨンア SHIHO都結婚了~

要幸福喔















最近很愛的日劇:海容

劇情雖然挺悲傷沉重

會讓人越來越期待呢

稻森泉姐姐有種成熟美

演技也很喜歡











新しい毎日。  

新しい私 。

新しい気持ちになる。

新しい一歩を踏み出す。 



らぶぶ

33 則留言:

  1. 现在对于追剧 真的有心无力啊

    很想把全部好看的日剧台剧全部挖来看

    可是没有那个时间的容许(T_T)

    呵呵 小葱头整个沉浸于幸福的感觉内~

    嘻嘻>v<

    回覆刪除
  2. dear小餅乾

    左邊的小留言板沒辦法留言說

    有空妳再檢視看看^^

    回覆刪除
  3. 哇!永作結婚了喔?!?!!!

    記得以前好愛看她耶~(某個節目,她好可愛)



    親愛的~妳今早也太早起了吧?!

    想必今天有去偷偷豬一下吼?哈!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4. 我們今天吃飯 有聊到你們耶!

    就說你們很甜蜜!超級羨慕!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日劇

    最近剛看完<新娘與爸爸>

    好看^^

    也推薦給小餅乾哦^^

    Irene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幾乎都在看韓劇

    日本節目頻道也很少看...

    我想我的日文應該也退步很多了

    唉~~在考慮要不要參加年底的日檢

    回覆刪除
  7. 我目前在看「大老婆的反擊」

    其實是傻小妹在看滴~~

    我都是陪看啦! 家裡才一台電視

    總不能二個人搶著看吧!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歡和久井映見內

    雖然不是主角

    還是好愛哦^^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9. 你們表情也好像片中主角一樣

    好鬼有趣

    找到永遠幸福及快樂

    就要大家一起努力去營造

    回覆刪除
  10. 傻妹最近的食量正好與小餅乾相反

    或許有刻意減少食量

    現在吃一些食物就覺得有飽足感了!

    早餐只吃蘋果加優格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謝謝妳 CHU*~

    收到囉!不只是明信片而已呢!

    開心~耶!耶!耶!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2. 寶貝香香



    每天也要加油

    過的開開心心 

    一直都要這麼幸福



    面試一直try

    有一天一定能成功的!!(GOGO)



    Love you :) na

    回覆刪除
  13. 家人生病除了心疼

    照顧者也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千萬別累壞了

    加油!

    一切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猛然一看

    我還以為是妳躺在阿那達身上呢:P

    回覆刪除
  15. J小妞 因為他們很夫妻臉!哈



    小餅乾 能找到一個跟自己那麼相輔相成的老公

    真的ˋ很幸福內!



    還有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悠︿︿

    回覆刪除
  16. 板主是位日本通吧!

    不然,

    怎對那些日本那邊的動向那麼清楚。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很苗條

    多吃也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為什麼妳的網頁會遮字

    回覆刪除
  19. 這也是一種幸福阿!

    板主覺得呢??

    回覆刪除
  20. 小葵要來台灣的消息

    我知道也很開心

    好想去接機!

    回覆刪除
  21. 我像个星期就要开始了咯!

    也是要fighting了!

    大家一起fighting咯!



    我也要明信片

    哈哈(开玩笑的)



    这部日剧我也有看

    因为是下载来看

    但是我目前只下载了第一集

    等假期回到家在慢慢下载接下来的

    好像我找到的剧名是:爱的宽恕

    回覆刪除
  22. 你好,叫我瀞文就可以了。



    對對對

    就是考試

    星期三就開始了

    感覺什麽都還沒有準備的

    回覆刪除
  23. 你好,叫我瀞文就可以了。



    對對對

    就是考試

    星期三就開始了

    感覺什麽都還沒有準備的





    瀞文O(∩_∩)O

    回覆刪除
  24. 最近傻妹已經戒喝珍奶

    改喝百香綠QQ (也要被踢飛)



    不過熱量沒有奶茶那麼高了!

    最近狂想減肥 卻沒有毅力呀~

    回覆刪除
  25. thanks for sharing that beautiful sky with me,

    babe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6. 嚇我一跳!

    我還想說小餅乾怎麼了咧?@_@"



    雖然很少出來說話,但我都有來關心你們倆的近況,

    如果真的關閉了,我會很空虛耶!

    很高興小餅乾又把網誌開放了~~~ ^^



    話說,宮崎葵好可愛說~ >///<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現在只想愛你」,

    這種可愛的女生,實在是看了讓人心花怒放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很開心看到你打開網誌:)

    小葵4號要來,原本打算和同事去接機,

    可惜當天要去台中玩,可惜呀!

    不過好想偷看一下小葵本尊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8. 希望你的親人早日康復吧.



    我也好想瘦身呢, 但這幾天都下大雨,

    不能出外跑步, 希望天氣快點轉好吧.

    回覆刪除
  29. 宝贝要记得开心哦~

    珍奶偶尔喝喝ok啦

    你这么说我明天也要喝!嘻嘻~

    回覆刪除
  30. 方師傅的羅宋麵包也很好吃唷,

    我超愛的^Q^

    小餅乾下次可以嚐看看,說不定你也吃過了呢^^



    小餅乾加油喔!

    往返醫院照顧家人真的是蠻累的,

    加油加油!

    願你一切順利。





    粉粉

    回覆刪除
  31. 小餅乾~謝謝你的祝福唷~

    珍珠奶茶我最近也超愛的,所以我肚子那肉肉一直甩不去

    真是氣死我了,穿塑身衣也"一天補魚,六天曬網"所以

    真的是很糟糕的說~下次你看到我可能變成勇妹了唷..

    回覆刪除
  32. 祝小昭生日快樂

    你們給她的祝福一定會知道

    有時給自己停一停是一件好好事

    放鬆自己

    天上雖然不是每一天都見到藍天白雲

    不過當我們望上天空時候

    都會散發出好多不同顏色

    細意回味

    可能會發現更多特別驚喜

    回覆刪除
  33. 小餅乾要加油喔...

    祝妳們愈來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