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美味鬆餅在咖啡弄







每次到台北

東區就成為我們經常出沒的地方

逛逛小店 總有驚喜發生 

睽違四年又來到這兒 旅行的心情是不變的







咖啡弄是偶然發現的好店

當時想起有網友推荐過這家

忍不住激動大叫啊我≧▽≦

更開心的是 馬上就有位子了












坐在吧台也是一種樂趣唷!!

我們就坐在吧台











小小的店面 營造出溫暖氣氛

鵝黃色燈光 讓人感到慵懶放鬆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切開鬆餅那一剎那 

酥脆的聲音讓我們嚇一跳!好驚豔!

厚實的鬆餅 份量不少呢!

口感柔軟且香氣十足 

綿密的奶油 沒有甜膩感

抹茶很香和紅豆一起入口不會太甜膩

視覺和味覺都得到大滿足呀

趁熱吃才能體會外酥內綿密扎實的絕妙口感唷!!!









檸檬凍茶

甜度適中 帶些微酸

清爽又新鮮的飲品













咖啡弄閃亮亮抱枕











吃飽累了 愛睏臉出現了噗:P

但我們還要繼續覓食 嘻









咖啡弄

http://coffee-alley.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中間的巷子裏)

02-27111912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3:00

       週末 12:00-23:30

23 則留言:

  1. 好幸福的甜點

    鬆餅加上冰淇淋

    OH...口水真流了啦XD

    這樣的午後好愜意

    回覆刪除
  2. 哇。。。

    我第一次看见烤得这么漂亮的松饼耶~~~

    气氛整个感觉就好好噢~

    灯光昏暗的

    要我在那里吃饱了也会舒服得想睡觉呢

    嘻嘻^//^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好巧哦

    你點的跟我之前去

    所點的一模一樣阿^^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4. 那下次我去台北要去吃...

    我最愛鬆餅了^^~~

    回覆刪除
  5. Irene也去過咖啡弄呀!

    那傻妹就遜色多囉~

    住在北部 竟然連這都沒去過...



    我想喝那杯檸檬凍茶

    回覆刪除
  6. Dear小聰頭與小餅干~

    你們好~

    小瑋本來明天的台北行

    也想到訪"咖啡弄"

    不過看到要排隊就打退堂鼓喽!!

    哇~

    真的好想吃那鬆餅喔!

    小瑋推+1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好好吃喔~

    親愛的妳們都是好人~所以才會這麼幸運喔 :)



    鬆餅好吃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也吃過不好吃的鬆餅~整個就是吃不進去呢

    咖啡弄的紅豆抹茶(?)(親愛的寫抹豆?真的是抹豆?)冰淇淋鬆餅賣相

    整個讓人好想吃喔

    幸好今晚我有吃飽 XD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8. 推3



    小餅乾這裡的鬆餅看起來真不賴^^



    LILY也想要吃啦 ^+++^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喔 ~天ㄚ~

    回覆刪除
  9. 下次也要去

    最近好多人推荐呢

    有上節目果真有差

    回覆刪除
  10. 气氛好好的咖啡弄。。

    松饼好好吃。。

    要进入我的台湾之旅其中一项了。。

    回覆刪除
  11. 推4

    那鬆餅看起來真的很厚實

    搭配的三球好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是因為太幸福了...所以拍出來的都有甜滋滋的感覺嗎?!^.^





    推推唷~~^^/



    喜歡妳們家的fu~好棒!!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這回上台北,吃了不少美食耶...

    也介紹了不少好地方唷...

    我都有抄筆記了...哈

    我很愛吃鬆餅呢~

    回覆刪除
  14. 哈哈~這吃的飽嗎~



    ㄚ玄還是喜歡魯肉飯~



    推嚕~ㄎㄎ~@_@

    回覆刪除
  15. 東區的巷弄裡常常有許多令人驚奇的小店耶~

    轉一個彎也許會發現不同的店家喔!!

    逛起來還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16. 到台北玩喲?

    的確和高雄差很多

    回覆刪除
  17. 推推~

    店的裝潢真的很悠閒自在

    看到那厚厚的鬆餅.....好想吃 ^^~

    回覆刪除
  18. 真好,我也想要一直吃一直吃!

    最近我吃比薩吃的很兇,

    每一家都去給它吃過一次,

    不過薪水也就這樣子快快的流逝囉= =

    回覆刪除
  19. 台北真的是一處找食好地方

    好大杯檸檬凍茶及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都已經令人好吸引

    因為現在天氣開始熱

    夏日透心涼甜品及飲品是最適合

    小餅乾及小聰頭繼續帶我們去找食呵

    回覆刪除
  20. 鬆餅搭配冰淇淋我也很愛呢,

    店內的燈光氣氛感覺也不錯,

    台北好像有很多家超人氣的鬆餅店,

    有時間、預算夠都可以去品嚐看看咩 呵呵。



    阿超

    回覆刪除
  21. 鬆餅加檸檬凍茶很搭^^

    回覆刪除
  22. 最近剛好也很想去呢!

    看起來好好吃唷~都流口水了我

    回覆刪除
  23. 鬆餅感覺很可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