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府城♥花園夜市&海安路藝術造街

大約晚上七點離開奮起湖

前方等著我們的

竟然是有驚無險的路程









前方視線不佳 能見度超低

不知將通往那裡 只知濃霧包圍四周

只能憑車燈燈光辨識方向

不時有車速過快的車迎面而來 

令我們心驚膽跳~_~

回程我很專注的注意路況

奇蹟似的竟然一點暈車感都沒了耶(((歐耶

過了好一陣子

總算離開如夢似幻其實不然的濃霧了(((暈







花園夜市覓食

已經九點了

(((餓





第一次逛花園夜市

人山人海 到處擠的水瀉不通

是我對這兒的初印象

逢甲夜市有的比呢!





一不小心 

就可能淪陷在這裡XD













走著逛著

被一股香味吸引過來 

原來是香港雞蛋仔 生意超級好的

顆顆相連 好Q喔!

外皮烤的好酥 香氣十足

麵粉香好誘人!跟草苺超搭的 原味和草苺口味都好吃!

裡面細緻又紮實 很有嚼勁不膩口~~

不知不覺就被我們吃光光 意猶未盡呢!











ㄅㄧㄤˋㄅㄧㄤˋ丸

顧名思義就是賣丸子的店家

我們選了孜然口味 丸子散上白芝麻

跟孜然超搭的!

















僅此一家的炸冰

油炸數分鐘 撈起後予以按摩

按摩是美味的關鍵喔!

外表熱呼呼 裡面是透心涼的冰

絕妙口感!!必推!!

點了香檳葡萄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香檳葡萄好正呀~~











三鮮煎

有花枝 蝦仁 蚵仔

一次就能品嚐三種美味

趁熱吃最棒!除了粉有點厚 紅茶有點甜

還不錯吃喔











隨時隨地都要拍拍

有沒有很認真~花哈!

這裡超難卡位 硬是擠出空隙自拍哈哈

吃三鮮煎終於可以好好拍拉!

快變愛睏臉了噗

吃到很多小吃

身心都感到大滿足啊~~









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與和緯路三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











不遠處的海安路藝術造街

是我們最終目的地

此時已接近半夜 一片靜寂

駐足拍照的人可沒少過呢!







原本殘破不堪的海安路

藝術家把這裡當作創作舞台

如今成為此街道的一大特色

也注入一股嶄新氣息





多采多姿的藝術作品 讓人重拾童心

路過的人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

成為到台南時必訪之地







   



很特別的藍晒圖

在這裡也留下了足跡

應該是留下搞笑照片~花哈!















就說泥是諧星吧!噗噗!



















在這裡劃下完美句點

雖然腳酸 愛睏 

把好多美好回憶都打包起來了

滿載而歸





らぶぶ







海安路藝術造街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民生路口至民族路口

12 則留言:

  1. 好想吃雞蛋糕喔!好吃好吃

    去台南幾乎都是這些地方

    超級熟西的 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但台南美食 真的是很讚 哈哈

    回覆刪除
  2. 香港雞蛋仔是這一年來新進台灣的東西...

    一直沒機會去嚐試到呢...

    花園夜市的人真的很多...

    有時被擠到會很抓狂呢...



    小聰頭還是一樣搞笑...哈

    回覆刪除
  3. 我去台南都會經過海安路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選擇一間不錯咖啡廳

    坐在戶外小酌一杯^^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肅過花園夜市

    吃的多、玩的多、賣的東西也多

    不過現在的人潮愈來愈多

    有時會被擠到爆的人潮嚇到呢

    回覆刪除
  5. 花園夜市去年因為星加坡姨丈回來臺灣時最愛的最是逛臺灣夜市

    所以去過一次,整個人超多的!

    不過,真的挺好逛的呢!買的~吃的,都好多喔!

    雞蛋仔看起來好好吃,想吃啦!

    孜然,也是我愛的香料味道之一呢~吼!妳們選的我都想吃呢!



    海安路,也是讓我想起去年Paolo來臺灣出差時

    我去臺南找他~帶他到處走走時也有去海安路!

    他在那也和妳們一樣搞笑~呵!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6. 充滿甜蜜回憶的旅行^^

    推2

    回覆刪除
  7. LILY來推3嚕~^^



    人家也想要吃炸冰啦

    香檳葡萄滴...^+++^



    いつまでも幸せで居てね ~^^

    回覆刪除
  8. 哈哈, 香港到處都可以買到雞蛋仔,

    不過我未吃過兩味相連,看來很特別呢.

    其實雞蛋仔還有許多不同的口味,

    我至愛還是原味呢. ^^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怕開山路遇上濃霧

    一不小心就不知會滾到哪去呢><



    花園夜市吃的真多

    到目前為止

    看到大家介紹的都不太一樣縮

    可見攤位應該多到爆^^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0. 這一款香港雞蛋仔真的好好味啊!

    香脆, 而且味道也多了好多

    四處去食食真的好開心



    這藝術街充滿了神秘感

    在黑色環境下

    好像拍緊電影一樣

    看你們表情真的好攪笑

    回覆刪除
  11. 推+1

    哇~

    海安路晚上拍感覺也不錯!

    你們小情侶很搞笑喔!

    呵~

    回覆刪除
  12. 若沒來這逛逛,還不知台南有藝術造街呢!謝謝小餅乾囉!只不過我常在

    台南迷路,上週去找安平豆花,居然遶到府城滷味,五百元=.=||,幸好

    不錯吃~~找天再去逛逛花園夜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