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奮起湖♥山腳下吃甜甜圈

來到奮起湖

別錯過美味的烤甜甜圈唷













可愛的小店

賣著香酥可口的甜甜圈

不時傳出烘烤的迷人香 香氣逼人!







作法跟坊間賣的甜甜圈不同

將麵粉條沾了糖 再放入麵包機烘烤

口感也大不同 酥酥脆脆











我們有點慢來

剛好剩三個甜甜圈

一送上桌 迷人的香味整個四溢

外皮酥到不行 內紮實又帶些鬆軟的口感

香濃又美味 齒頰都留香呢

一點也不甜膩 配茶恰恰好









我們是配愛玉 嘻!

來到這一定要來碗愛玉才過癮

冬瓜野生愛玉

冰冰涼涼 酸味甜味都恰到好處

十分消暑 讓人感到清爽無比







愛玉和甜甜圈 都是令人難忘的美食吶

難怪小聰頭會這麼喜愛 呵!

其實我不太愛吃甜食

但這個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花哈

晚點來甜甜圈就賣光了 記得早點去喔!







一旁視野遼闊 環境清幽

在這裡享用美食格外悠閒

不久霧氣環境 天色漸暗

回程要爬四十五度的斜坡 

走得腳好酸喔~噗!










  



在大自然的洗禮下 精神氣爽

美好的森林浴 美好的一天

雖沒和櫻花相遇 也沒有去看神木

美好回憶滿載而歸









聰有餅踏上歸途 

往台南出發









甜甜圈愛玉戶外教學園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50-2號

05-2561340   0933588664

20 則留言:

  1. 看食尚玩家介绍的甜甜圈都是用油炸的

    这个是用烤的耶~很特别呢!

    只看照照就能够闻到香味了说。。哈哈(夸张)>//<

    不过真的很想一口咬下啦!嘿嘿~

    回覆刪除
  2. 那杯愛玉看起來像鴨血@@"

    我回高雄了,很驚訝明誠路的王子倒了…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回來,

    覺得高雄又變不少……

    by Sophia

    回覆刪除
  3. 好想ㄔㄚ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甜甜圈 ㄚ阿阿阿阿

    ㄏㄏ

    回覆刪除
  4. 在空氣新鮮的奮起湖

    來個甜甜圈加上冬瓜愛玉

    好幸福呀

    回覆刪除
  5. 對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烤甜甜圈

    吃起來應該更有咬勁

    就像是吃...炸雙胞胎一樣吧!

    回覆刪除
  6. 甜甜圈...人家沒看到拉...

    上星期才去而已..

    好想咬一口喔..

    回覆刪除
  7.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囉 :)

    不管去了哪裡,或是哪裡沒有去!



    喜歡那麼的空氣~

    甜甜圈沒聽過呢!

    親愛的妳們的行前準備總是很周密~

    一個都不放過啊!哈!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8. 好幸福捏小餅干~



    都可以到處玩的說~



    哈哈~羨慕~推嚕~@_@

    回覆刪除
  9. 這個我也有去吃耶!!

    去年去奮起湖玩時被那股香味給吸引了過去^^

    蠻不錯吃的

    回覆刪除
  10. 庭園咖啡小座

    美味大個甜甜圈

    真的令人看到都好開心

    一邊品嚐甜甜圈

    一邊欣賞大自然景象

    真的賞心樂事

    回覆刪除
  11. 呵呵 ..^^



    看著冬瓜野生愛玉 超想吃的lily



    lily也到戶外去走走了

    不過是台北士林館邸和石門山..



    沒有愛吃的愛玉就是了~~



    推~

    回覆刪除
  12. 看來奮起湖有許多我沒吃過的美食耶~

    不去一次怎麼行呢!!^^"

    回覆刪除
  13. 愛玉膠質豐富

    很棒的甜點

    回覆刪除
  14. 挖~~超讚讚的拉~~

    半夜看到這個~

    肚子都餓了我~~

    不行不行

    一定要堅持下去,減肥拉

    回覆刪除
  15. 愛玉跟甜甜圈.配的真好.

    ^^推5

    回覆刪除
  16. 真是甜蜜之旅呢^^



    烤甜甜圈

    看來又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顏色大大給人 好吃的感覺溜^^

    Irene

    回覆刪除
  17. 回訪~~

    甜甜圈也!!這這這~~~可很難吃得到啦!!太遠了!



    不過,謝謝你分享也,下次去我會記得它的



    美美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的甜甜圈耶~~

    cinnabon的肉桂味也很香^^

    甜甜圈上要淋一些白巧克力我讓我很有想要吞掉的感覺,

    不過.......

    我一個大男人怎麼會那麼喜歡甜食啊?

    ><

    回覆刪除


  19. 去那麼多次...

    都不知道有這個甜甜圈耶...

    感謝小餅乾的介紹...



    推推

    回覆刪除
  20. 那間甜甜圈小有名氣

    上回去奮起湖下大雨

    就沒走到那裡去吃

    用烤的甜甜圈 ..

    吃起來應該像鬆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