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心♡滿滿溫暖

生日過的很開心:)

謝謝寶貝們的愛,陪伴,溫暖和包容

無價的禮物 填滿我的心









期待 未來每一天都能有所進步成長

每一天都笑顏滿開





泥們的祝福讓我甜在心





謝謝寶貝 小康&儀嫻 甜Joe 小太陽 果寶貝 碧雪 雅云 

好麻吉怡伶 好姐妹靖 最想念的Anego 米奶妞 老酥 兔

馨儀 傻妞 小貞&表哥 enrique1003 Shirley 瑪小達









09/04/03 素敵な誕生日。







生日當天晚上跟寶貝吃斑鳩的窩♪

炸豬排依然紮實酥脆 份量又多

不用沾醬也很美味´ε`

寶貝第一次吃也大讚好吃

吃飽飽到玉竹街拍拍 

還巧遇小藪~呵!



簡單的美好 最開心了

謝謝我的寶貝小聰頭♥

總是很用心貼心的給我驚喜與感動

七年來的每一天 疼愛不曾減少

謝謝泥讓我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愛泥らぶぶ



  









09/04/04 プチ旅行。~奮起湖&花園夜市









這行程有點臨時♪

因還沒確定寶貝是否有放假

後來確定有放假 歐耶耶

說走就走也不賴~呵呵! 

最近整個很行動派啊~花哈

之後會寫遊記喔^_^

照片背景是天長地久橋

怕高的我整個皮皮挫

表情有點驚恐噗哈











09/04/05 みんなでお祝いをしてくれた。






在小王子吃生日蛋糕♪

更開心的是有好友的陪伴

好幸福喔這幾天











跟小貞妞 

最近常見面~開心呢!

嘻!要幸福開心喔^▽^











寶貝跟表哥

一見面就鬥嘴的泥們

很爆笑

















笑得傻呼呼:P

希望我的宅樣沒嚇到泥們>"<

小王子的提拉米蘇好好吃唷!

甜中帶苦的滋味好迷人

喝熱茶配蛋糕~簡單就很幸福吶^з^











有點混亂的合照哈哈

再到文化中心散散步談天^▽^







謝謝寶貝們的陪伴

滿滿開心與充實這幾天

有泥們真的很幸福:)

很愛泥們~CHU

らぶぶ

19 則留言:

  1. 給我寶貝 香香☆餅乾



    真的狠不好意思 錯過香香的B-day

    遲來的Happy Birthday (灑碎花)



    看到香香有個這麼幸福疼愛妮的愛人陪伴著

    照顧著.就好替尼開心 心裡都是暖暖的感覺



    我真的誠心希望香香與親愛的他

    能夠手牽手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再困難都能走下去 因為有著彼此



    我也會在尼們身邊一直祈禱著(和手)

    心連心的



    期待和香香相見的一天

    能夠在這邊認識到香香真幸福!!(微笑)



    愛妮

    and most importantly

    Happy Birthday *

    回覆刪除
  2. to小餅乾~

    請原諒我這遲來的祝福捏~

    因為也沒聽你們家小聰頭提起你的生日~

    反到是我生日你還特地有寫卡片給我捏~

    超感心的拉,我真的沒臉面對你了拉~

    不過~我對你的祝福還是滿滿的一卡車唷~

    愛您的金美眉

    回覆刪除
  3. 哇哇

    小餅乾生日~ ^^



    看起來你的生日很快樂呢!~~~

    真好!!

    回覆刪除
  4. 你們真的很幸福唷!

    阿超替你們感到開心呢。

    感情一定要持續下去,繼續趴趴走介紹美食。



    阿超

    回覆刪除
  5. 淑慧..連我都覺得你好幸福唷

    看你的照片都覺得你的周圍都

    圍成了一個愛心

    祝你越來越幸福

    重點是每天都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送上遲來的生日祝福.



    那道橋的名字很有意思呢.

    回覆刪除
  7. 遲來的生日快樂阿!! 小餅乾~~ :)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

    回覆刪除
  9. 蛋糕上的巧克力好像包包头哟 嘻嘻

    好可爱内~~~

    又是一个开心的生日呢~~~

    今年还是一样 生日礼物迟到了~~~

    今天刚刚寄出咯 希望下个星期宝贝就能收到咯^^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的生日快樂



    感謝你幸福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 好懷念哦^^!

    天長地久橋

    當時我們到那邊 剛好中午 超熱的~

    不過還是兩橋都要走到 才是大功告成

    回覆刪除
  12. 來晚啦

    生日快樂哦^^



    娜兒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我們是之前去阿里山 回程時剛好經過的~

    我也不大敢走吊橋說 晃呀晃的 可怕><"

    回覆刪除
  14. 來回訪^^

    感覺真的好甜蜜喔~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5. 蛋糕上沒蠟燭^^

    回覆刪除
  16. 唉呀呀,每天一進office就開始忙到昏天暗地,

    but 祝福的心不少啦^+++++++++^

    祝妳天天快樂唷~~~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你的生日到底是?!ㄜ

    我都錯過了!!!!T___T

    SORRY!!!!!!!!!!!!!!!!!!!

    但還是小補一下!哈哈阿

    感覺最近四月好多人生日喔!

    我表弟 還有我一個很好的國小同學

    還有你都是四月生 ㄏㄏㄏㄏㄏㄏ︿︿

    愛你憂

    回覆刪除
  18. 你們合照真的好溫馨

    提著蛋糕開心歡笑樣子

    HAPPY HAPPY BIRTHDAY

    來了天長地久橋拍照

    一定吸引好多情侶前來

    回覆刪除
  19. 妳好丫^^

    回訪一下~~

    謝謝妳去我家玩~~

    妳的網誌都很甜蜜唷♥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