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窩心♥有泥們

前幾天寶貝小聰頭跟我說有朋友約吃飯

說是很久沒見的朋友

昨晚就準時赴約







結果

被嚇了好一大跳 

好驚喜

原來 神秘嘉賓是小康和儀嫻

原來 泥們先前計劃好幫我過生日

原來 我又被騙了XD

四月已經被騙兩天了我 哈哈

貼心鬼拉泥們











又跟賢伉儷見面了 

開心

哈哈哈 總有笑不完的話題







我們在普普的風聚餐

之前有吃過

漢神附近的分店倒是第一次來呢

服務很優 餐點美味

氣氛也很不錯









起司濃湯鍋







牛奶鍋







原味鍋







總匯拼盤

無敵豐盛的呀!

飽到不行~呵!







烤布丁

甜點也好好食啊







巧克力蛋糕







伯爵苶













儀嫻用小橘幫我們拍照

拍立得初體驗

拍出來的照片有一種復古的特別感

很興奮的兩人 花哈!

剛被嚇到的我還有點驚魂未定^_^"











謝謝小康和儀嫻的禮物

好喜歡唷!!

我笑的太爽了吧~哈哈!!











四人一起玩拍立得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謝謝泥們 謝謝我家小聰頭

讓我度過既難忘又感動的一晚

有泥們陪伴 是最珍貴

心裡滿滿感動與溫暖

愛泥們唷 らぶぶ♥

☆、。・:*:・゜`★.。・:*:・♪(* ^^)・^*) チュッ♪☆、。・:*:・゜`★.。・:*:







謝謝寶貝們簡訊祝福和禮物唷

愛泥們~らぶぶ♥

。・:*:・゚★,。・:*:・゚♪☆LOVELOVE('∇^*)☆♪。・:*:・゚★,。・:*:・゚☆







祝我生日快樂

12 則留言:

  1. 宝贝生日快乐!!!^^

    有惊喜最开心了 嘻嘻~

    小葱头有用心哦^^

    哇哇哇哇哇!!!

    起士浓汤!!!!!!!!

    宝贝你一定要带我去吃啦!!!(>Q<)

    回覆刪除
  2. 啥米?!小餅乾

    你的生日不事已經過了?!

    真是不好意思>"<!!!!!!!!!!!!生日快樂!!!!!!!!!





    最近我突然好懶的出去 哈哈ㄚ哈

    什麼都懶

    真誇張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換妳囉,嘻,生日快樂,



    愛妳,chu,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





    昨天有沒有開心一整天呢?

    一定是滿滿的幸福誕生ㄖ ^_*~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5. 妳好, 小餅乾



    我常常來看妳的無名 可是都沒有留言過

    沒想到昨天是妳生日阿

    原來妳是牡羊座寶寶

    祝妳生日快樂唷(雖然過了...) :D

    回覆刪除
  6. ㄛ!生日快樂!! 最近突然發現身邊好多隻羊ㄚ^^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8. 就說妳是最幸福的壽星了!

    呵~還享用PERFECT的美食,

    真棒呀!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吃起司濃湯鍋

    看起來很濃郁很好吃的樣子



    這間普普的風餐點似乎都不錯喲!

    回覆刪除
  10. 小聰頭真的非常貼心

    令你留下美麗生日

    有朋友一起和你一起慶生

    充滿神秘感

    也帶一點溫馨及感動

    祝小餅乾永遠都開心快樂!

    生日快樂!每一天都微笑掛唇邊

    身體健康!日日都 happy

    回覆刪除
  11. 對喔...

    四月是小餅乾的生日天耶...

    生日快樂唷...

    要幸褔滿滿唷!

    回覆刪除
  12. my darling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