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奮起湖♥懷舊車站



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奮起湖

一下車立刻感受到山上的微涼溫度

讓人感到十分舒服與自在

精神都抖擻了起來!









眼前盡是高聳入雲霄的樹木













閉上雙眼 盡情地享受森林的芬多精

心煩的事彷彿煙消雲散了 









雨早已停

宜人的天氣和溫度

絡繹不絕的遊客 越晚越多人

氣溫沒有想像中的低

厚外套就沒派上用場囉











這裡很難卡位:P

第一次一起到奮起湖旅行´∀`

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回憶唷













love+。:.ヽ(*´з`*)ノ+。:.love 















參觀火車車庫











奮起湖車站玩了起來

旁若無人似的~呵呵!

寶貝小聰頭不知怎麼搞的

平衡感不佳

拍出很有喜感的照片











我們好像是少數帶腳架的人

在自拍的同時

不時飄來怪異的眼光@@

開心就好!嘻







 

這時還沒起霧

突然站長說火車要進站了

好幸運喔!!開心!!

大家一陣搶拍











火車漸漸駛近我們

好興奮!!

大家紛紛拿起相機

捕捉這珍貴的一刻





紅吱吱的火車

好可愛

結果我們看了兩台火車!好HIGH!


















痴痴的等車

又有路人甲入鏡了!噗!

我說寶貝啊!泥無時無刻都很喜感耶XD

















拍到一半

飄來一陣霧氣 不久就起霧了

頓時有種置身在仙境的錯覺:D

一片霧濛濛 能見度低

空氣很清新

在這裡散散步 挺好的









喜歡這兩張的構圖^з^













我愛上單眼了

愛不釋手~嘻!

假會來一張~噗噗!









 

玩不膩戲碼之泥拍我我拍泥~花哈!









接著要前往那裡呢?

祭五臟廟去拉

21 則留言:

  1. 是不是要去吃便當了呢?

    (因為上次和蜂蜜去也是醬~哈)





    起霧的感覺和車站很合~拍起來很有fu呢!

    而且,妳們真的好幸運喔,看到火車耶!

    COOL!!!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 能遇上霧真是很幸福呢

    看來就超浪漫的!!



    紅吱吱火車我也愛~~~~^O^y

    回覆刪除
  3. 所以火車是不容易看到的媽?!是這個意思嗎?!



    感覺跟勝新車站好像 哈哈阿

    回覆刪除
  4. 奮起湖很有古早味

    有火車、有老街、還有滿滿的大自然

    很棒的旅遊地點

    回覆刪除
  5. 霧中的車站感覺很有情調呢.

    回覆刪除
  6. 餅乾兒你們是用哪一台單眼呢?

    最近我的攝影魂終於抵達沸騰點了

    很積極要尋找自己人生的第一台單眼呢^o^



    有空的話,到我blog回下讓我知道唷!3q

    回覆刪除
  7. 給我愛的香香



    看到尼這麼的幸福

    每一張照片我都看到了愛(真正的愛)

    你們一定要幸福的走下去知道嗎!!!!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帶我的另一半去台灣

    參加你們的婚禮(手牽手)



    懷舊車站

    因此也成為你們記憶相簿的美好回憶

    珍惜彼此 永遠永遠的



    Love as always,

    Shiina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以前常常去這裡喔

    可是也都沒帶過腳架拍照

    因為那時候沒有腳架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帶去拍啦^^

    小餅乾有去吃阿良鐵路便當嗎?



    娜兒

    回覆刪除
  9. 霧中的阿里山多了分朦朧美呢^^

    走在山中一定很舒爽



    我和我老公也習慣帶腳架

    比較方便

    愛怎麼拍怎麼玩都可以呢^^對吧

    Irene

    回覆刪除
  10. 你們都帶兩台相機出門喔!

    下次我也要這樣做看看

    不過我倒是沒帶腳架的習慣

    回覆刪除
  11. 奮起湖...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好羨慕你們這樣四處玩

    我也要吵羅大帶我去...

    阿里山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

    其實帶腳架真的很方便,

    不過,你們買單眼了?



    ^___^

    回覆刪除
  13. 對呀小聰頭好有喜感...

    用腳架的時候就很難避開路人甲...

    奮起湖是好會起霧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14. 是奮起湖耶~



    嗯嗯,你們小倆口玩的很開心喔

    ..



    嘻~

    LILY看了後,也心癢癢的~



    ^^

    回覆刪除
  15. 我也好想去喔

    好羨慕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美

    下次我也要跟啦

    我要當超大電燈泡

    嘻嘻

    回覆刪除
  16. 風景很好呢, 最近我也到了郊外的公園遊玩,

    身心也舒緩了不少.

    回覆刪除
  17. 每次進來

    看到妳遊記~就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我們 在那邊也做一樣的事

    也是在這些景點嬉戲^0^哈哈!

    只是那時候還沒買腳架

    所以很多照片只好自拍 沒辦法拍到後面的景色



    還是悠閒自在的大自然好~

    回覆刪除
  18. 好棒的天气哦~~~

    而你们让气氛更浓烈了说

    嘻嘻^^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呢

    凉凉的不会太冷~

    回覆刪除
  19. 你們拍每一張照片

    無論動作及眼神都好有趣

    而且車站充滿懷舊味道

    不過大家真的好危險

    真的要小心車來呵!

    站在路軌上真的好寫意

    手牽手感覺真的好溫暖

    好像軌道一樣, 永遠都不分開

    回覆刪除
  20. 幸運呢..有遇到火車喔..

    那裡車次不多..可以遇到真的粉幸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