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馬鈴薯燉肉

今天來做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 一個

紅蘿蔔 一個

洋蔥 半顆

豬肉片

鰹魚高湯

醬油







將洋蔥切絲 馬鈴薯和紅蘿蔔切丁

油鍋大火爆洋蔥絲

(因我的鍋子易燒焦 都先用小火再轉大火)

洋蔥爆香炒軟 加入紅蘿蔔和馬鈴薯塊拌炒

加入鰹魚高湯,醬油,塩巴調味 轉小火燉煮到馬鈴薯鬆軟為止

再加入豬肉片悶煮十五分鐘左右

完成 







いただきます!









微甜的醬汁 胃口都大開了呢!

馬鈴薯和紅蘿蔔煮的鬆軟 入口即化

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發現自己好像很愛燉東西 呵呵





寶貝~下次做給泥吃

8 則留言:

  1. 厚~我也要!

    看了真的也好想吃哦!

    呵~妳果然是美食專家,

    現在又加上美食廚師了!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超好吃的拉~~

    現在看這個肚子又餓了...

    回覆刪除
  3. 嘻~準備享口福的等待著囉!

    相信一定可大飽滿足的啦!

    更是重要的是………

    嘿~嘿~生日快樂嘿!

    相信妳在今天一定是最幸福的壽星囉!

    回覆刪除
  4. 非常健康及豐富材料

    馬鈴薯我喜愛吃啊

    煮得好夠火喉

    回覆刪除
  5. 這道馬鈴薯燉肉做法很簡單呢

    找機會我也來試試看這道菜唄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6. 推1

    馬鈴薯怎麼煮都好吃呢^^

    我家最近也吃喔~

    有空再來看看.



    家家

    回覆刪除
  7. 妳=妮?

    .是嗎?我年紀大了..噯~~

    回覆刪除
  8. 這個我愛吃 ^^

    每次煮一鍋都會被我們兩人吃光光:p

    很少會留到隔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