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聰有餅說生活@04/11

2009.04.11







親愛的

謝謝妮傳來櫻花滿開的照片

好溫暖









最近脾氣有點不好

辛苦我家小聰頭和家人了~SORRY>"<

















Suzanne跟媽媽和妹妹一起拍廣告

母女三人都很正

一整個賞心悅目









奮起湖遊記等我拿到單眼的照片再寫嘿:)









控制飲食和運動 已經一年了耶

多喝水 拳擊有氧 抬腿 按摩 保持好心情

是塑身的不二法門:)



最腫時58公斤= ="

感覺大腿快爆了

站在星野亞希旁對比還真強烈(((汗







現在48-49公斤

之前跟寶貝去屏東玩時拍的

遊記還沒寫













2009.04.06







我的新手機SE K660i

是K系列最後一款

手機和電信公司都一起換新的:)

對這暗粉紅一見鍾情啊

外觀和功能都十分喜歡

輕巧好用

正在培養感情中~呵!









男女糾察隊這禮拜播的內容

跟上星期預告的不同啊>"<

雖然一樣是整人 一樣笑到肚子很痛XD









四月行程整個充實又開心













2009.04.02











最近小聚會不少

雖然有些都挺臨時的

但 很開心









愚人節我竟然被我家小聰頭給騙到了

吼吼 不甘心拉

14 則留言:

  1. 小蔥頭愚人節怎麼騙妳呢?騙妳什麼?

    回覆刪除
  2. 小葱头是怎么骗你了啊?嗬嗬~

    好可爱的照照内~~~

    你们的照照常常都非常逗趣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哈哈

    小餅乾 妳太天真了

    但生活中有這樣子的樂趣也不賴

    哈哈阿

    回覆刪除
  4. 你們拍起來樣子真的好有氣勢

    有姿勢啊!

    愚人節~~真的是一個特別節日

    回覆刪除
  5. SHARP的那隻新手機

    害我心超癢>"< 哈哈哈

    ㄚ阿阿阿阿阿阿



    那你辦那隻多少阿?!

    回覆刪除
  6. 換新手機啦!

    歡迎加入粉色手機行列

    我的手機使用8個月了

    目前依舊很喜歡我這支粉色手機呢~

    回覆刪除
  7. 有新手机咯^^

    男女纠察队

    谁是主持人啊?

    回覆刪除
  8. 想不到你以前也那麼胖 哈阿哈哈

    但你以前胖的時候是我現在的體重

    天啊!哈哈ㄚ哈哈哈



    現在瘦了 是不是感覺超爽 哈哈阿



    還有SUZANNE她化妝後 真的很像混血兒

    以後我也要來學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脾气为啥咪不好内?

    没关系 秀秀哟~~~^^

    哇~轻了有10公斤耶~宝贝厉害啦!^^

    回覆刪除
  10. 看得出小餅乾瘦好多喔!

    最胖時有58kg @@"

    真的假的...怎麼會這麼胖

    可是看照片又不像是快破60的體型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現在身材好好~~

    飲食控制的同時要注意身體喔!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2. 那個廣告我也有看到~

    好美好美!!

    化個精緻的妝 真可以讓心情一整天變得好好呢

    回覆刪除
  13. 看到漂亮的櫻花

    忍不住地快快MMS跟妳和朋友們分享 :)

    嘻!



    親愛的真有毅力

    也好棒喔!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4. 沒錯

    就是洗髮精

    哈哈~ 她的捲髮有讓我注意到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