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奮起湖小旅行♥

生日的隔天中午

寶貝來家裡吃春捲和排骨湯

吃飽後咱們出發嚕





來到東山休息站

在這裡吃了21世紀炸雞和可樂

不是剛吃飽而已嗎XD

還買了我的暈車藥:嗨啾







車裡播放著GLAY和岡本真夜的歌曲

盡情地歡唱著







快到嘉義時 突然下起雨來

















抵達奮起湖之前

先到的景點是位於觸口村的天長地久橋

往下望去是已乾涸的八掌溪





寶貝說一定要帶我來走這吊橋

只好鼓起勇氣~~

但怕高的我一時腿軟 別說是走吊橋

連風景也無法好好欣賞吶

踏著如履薄冰的步伐 走的很僵硬

人越多 橋也越晃~_~

後來就比較有勇氣了 敢在橋上拍拍和欣賞風景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呀~呵呵!













我總算不再是驚恐的臉了哈哈

很愛的一張

阿婆妮也太搶戲 算妮狠拉



























天長地久橋旁邊的可愛石像

忍不住要惡搞一下















供奉著濟公禪師的龍隱寺

也是連續劇濟公拍攝的地方





龍隱寺與天長地久橋

是前往阿里山沿途必訪之地 









離開這裡 接著就要上山

前往奮起湖

以下照片都是SE K660i所拍攝

畫質還不錯:)









即使快暈車還是努力拍拍

幸好暈車的程度沒有想像中的糟 意識還算清楚 ̄▽ ̄











沿途美景盡收眼底

經過茶葉產地 

茶園風光很壯觀!

滿山的綠茶真的好美唷!

可惜來不及拍>"<







花了大約四十至五十分鐘的車程

迎接我們的是 美麗的奮起湖

24 則留言:

  1. 想必是吃吃喝喝的奮起湖囉

    回覆刪除
  2. 美麗的奮起湖

    新鮮的空氣 棒透的芬多精

    小餅乾應該元氣大增吧!

    回覆刪除
  3. 虽然有下雨

    不过后来天气感觉很清新呢^^

    又是快乐一游~~

    照照都好可爱好有感觉

    喜欢~~~^Q^

    回覆刪除
  4. 走在天長地久橋上真是意義非凡,

    我想你們的感情一定可以長遠,祝福囉!

    奮起湖的美景等著你們一一揭曉,

    我也好想再訪阿里山,超久沒去了。



    阿超

    回覆刪除
  5. 這裡我常來

    不過沒走過橋呢

    因為有不好的傳說@@



    抓抓樂快要到囉^^



    娜兒

    回覆刪除
  6. 小二口甜蜜的回憶^^

    那裏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7. 餅乾兒~

    照片都好可愛耶!

    那張小聰頭耍狠的照片,還真逼真哩!哈哈

    可以叫他去演黑道的 XD



    我也很怕走吊橋說…

    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夢到自己走在很高的橋上

    而橋是搖搖晃晃的...夢到最後就是我快掉下去

    我的手緊抓著橋的邊緣

    你看看有多恐怖/____\



    餅乾兒的暈車藥是嗨啾!!

    哇哇!真不錯耶!XD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反正我會問SIMON 小仰 韻薇他們

    下星期六我跟他們約約看

    喝喝喝ㄜ喝



    這星期SIMON好像不能ㄏㄏ

    回覆刪除
  9. 那橋 美姬走了很多遍

    沒有一次 遇到好天氣

    天啊 好像去奮起湖唷

    想到特產 就快流口水

    阿婆 沒有聰有餅"閃"啦

    回覆刪除
  10. 那位阿婆真的超級搶鏡頭

    她好像已經擺好姿勢等你們拍照呢!

    回覆刪除
  11. 好幸福唷~♡

    北鼻和小葱头永远都是甜蜜!^^

    吊桥看起来还真の蛮惊险...

    蒙起石像眼睛那张好好笑欧!^////^

    回覆刪除
  12. 前幾天水某ㄟ也有去玩捏~



    哈哈~整個就是甜蜜~



    ㄚ玄推一個嚕~@_@

    回覆刪除
  13. 和石像的照片真是太可愛了 :D

    你們一直這麼甜蜜真好.

    回覆刪除
  14. 這座橋的名字真棒耶~

    有機會也要去找看看^^

    回覆刪除
  15. 呵!親愛的這趟旅行勾起我好多美好的回憶喔!

    天長地久橋~嘻!!!



    妳和小聰頭真的QQQ!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6. 哈哈

    那個石像

    我們也在那邊玩很久耶!!

    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17. 回訪~~

    照片拍得不錯也!!

    那阿婆真是很入戲.....



    美美

    回覆刪除
  18. 怎麼可以指派他

    當然夫妻要一起啊!!!欠揍喔!ㄏㄏ

    回覆刪除
  19. 我這星期也要去奮起湖..

    要來好好逛老街去..

    回覆刪除
  20. 奮起湖真的好特別地方

    考驗你們毅力及膽量

    鼓起勇氣向前走

    就是這橋意義

    一看到可以上山

    心情真的好鬆弛

    回覆刪除
  21. 上次去奮起湖

    竟然不知有座天長地久橋

    好浪漫的名字哦

    下次去絕不會再錯過啦^^

    Irene

    回覆刪除
  22. 我上次去也有經過天長地久橋

    只是沒有下來逛

    全心全意 直奔奮起湖~~哈!

    不過 暈車的感覺真不好~~~

    山路就是這樣~~~><



    小花

    回覆刪除
  23. 天長地久橋!!!!!!!!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24. 小聰頭拍照表情動作好多喔...真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