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聰有餅說生活@03/31

2009.03.31





老酥生日快樂!

愛妮喔

丫玄也生日快樂









已經想好這禮拜要做什麼菜了

再加把勁吧小餅乾









最喜歡的月份即將來到 好開心















2009.03.29





單眼怎麼這麼有趣!

會上癮XD

希望能慢慢上手









昨天跟寶貝發現一家好吃的泰式椒麻雞飯

不貴又可以吃飽飽
也有泰式火鍋 多種口味可選擇

但我有點怕泰式酸辣湯的味道~噗!









天氣稍涼 現在正下著雨

大家出外要加件外套保暖唷
















2009.03.27







5月份的CanCam封面是直ちゃん(徳澤直子)耶

直ちゃん第二次單獨上封面 開心

被封面電到了!馬上就預購(笑)

直ちゃん有一種大姐姐優雅氣質 聲音很柔聽了會酥麻〃▽〃

一直覺得她有點像櫻井幸子耶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嗎XD

獨特的魅力讓我越來越欣賞她

雖然比較少買CanCam了 還是會注意直ちゃん的消息

最近拍了鞋子和汽車廣告呢

超愛看她穿剪裁合身的長褲 若我是男生會想倒追她>///<
 









白色情人那篇有提到買了THE EMPORIUM的皮帶

是這條:) 低調金 我愛









今天作了奶油義大利麵

失敗了...(泣)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3.25







好喜歡跟喵咪玩唷

尤其那種眼珠子咕嚕咕嚕看著泥的喵咪

可愛到翻!!

照片是前年家裡附近出現的小野貓

美好的夏日回憶:)









有時候會失心瘋般的想吃速食

小M麥克雞塊 KFC和Burger King薯條

新堀江麥克雞塊 MOS黃金薯條.......

偶而吃還真美味









♡開心認真過生活♡









今年的旅遊版圖 真的擴大很多

手牽手繼續趴趴走









終於去看手機了 對某一款一見鍾情

二話不說就是它了 超阿莎力哈哈

週末再帶它回家















2009.03.20





大熱天破病真討厭

多喝水多休息 趕快恢復元氣:)

寶貝們也要照顧好自己 別著涼囉









一直覺得家附近某家麵店的湯麵很油

昨天吃炒麵 挺好吃的嘛!又香XD









週日的聚會很期待









本月目標:47公斤

但我想我暫時達不到吧~最近太貪吃了噗哈:P









昨天發生了一個慘案

手機訊息都不見了

有很多珍貴的訊息吶 欲哭無淚了

雖然平常有把訊息寫下來的習慣 還是很難過:(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3.17





生日好開心!!!

謝謝泥們

當天晚上買了杯心愛的50嵐熱珍奶當作給自己的禮物XD








星期一最期待的就是看男女糾察隊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節目拉XD

快被小淳的賤嘴給笑死 最愛吐嘈大排名了!

每次都笑的好累肚子又好痛~噗哈哈!

超推荐的抒壓好節目喔XD















2009.03.14





今天氣溫降好多!昨晚風好大好恐怖‐ω‐

其實還蠻享受這樣的溫度 ̄ε ̄

大家都要穿暖唷









今天是ホワイトデー♥

白色情人節

準備約會去:)

寶貝們♥天天都要甜蜜♥

Have a sweet weekend~!















2009.03.07







是該來整頓一下我的豬窩了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吶 噗!









週末有熱呼呼的50嵐珍奶陪伴

溫暖到心坎裡了 幸福:)









待會要去看我的百花了

最愛的日雜









冷颼颼的週末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唷

親愛的大家

週末愉快ステキな週末を。





照片是2009/01/18這天

跟寶貝去新光碼頭走走和看日落拍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股神秘美:)















2009.03.06





約會好開心

拍了好多北七照 花哈!

米奶妞我照片再開給妮抓嘿〃▽〃











夜晚吹著涼爽的風

好舒服´ε`









最近吃很大

中了義美巧克力葡萄球的毒

每天都想給它來一盒XD













2009.03.04









緯來日本台正在播映戀上芭蕾(プリマダム)

女主角與芭蕾重逢 重拾那份熱情與感動

好好看:)

好喜歡黑木瞳 

總覺得她把主婦的哀愁與喜悅詮釋的很棒

熟女魅力無敵呀













此外 小餅乾也很喜歡的稻森泉姐姐

睽違四年 再度主演連續劇 

即將演出日本電視台春季連續劇:

アイシテル~海容~

(海容:以寬大的心胸原諒所犯的錯)

飾演十歲殺人犯的母親

改編自漫畫:Be Love

超期待呀






夢想有感染力

夢想會讓人變勇敢

明日もガンバンビ!!

30 則留言:

  1. 你好:



    我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常分享許多超優的美食!



    我們是 中華電信 Xuite咖啡地圖活動小組~



    現正舉辦 [尋找私房咖啡館] 的徵稿活動,



    活動網

    址:http://yo.xuite.net/modules/subject_coffee/coffee_e

    vent1.php



    熱情邀請大家來投稿,分享自己心中的超棒咖啡店,有機會可以獲得

    300元超商禮券!



    每人不限投稿篇數,也不限獲獎次數哦! ^_____^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你先傳上去 然後給我密碼

    我超想要看一堆很北七的照片 哈哈

    我的臉應該很智障 但我喜歡 哈哈ㄚ哈



    你們兩個的甜蜜 連鍾小CO都看了很羨慕

    我們在車上就在說......太過分了T____T

    回覆刪除
  3. 小饼干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欢乐呢~^^

    果看到了也非常开心哦!

    真想快点过去跟宝贝一起去吃喝玩乐也~嘻嘻!

    回覆刪除
  4. 戀上芭蕾本來以為普普

    後來漸入佳境

    倒是那什麼尤物的

    我覺得命名得好差

    然後第一集也很難看@@

    最近最期待的是「篤姬」

    緯來真的很大手筆

    可以看個過癮了!!(總共50集)

    回覆刪除
  5. 呵...偶也喜歡黑木瞳,

    主婦芭蕾真的好好看,

    偶在去年偷偷地看過~~~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很喜歡日劇耶,

    我好久沒看日劇了,

    去年看了一部"14歲媽媽"

    覺得很好看,那時是剛好香港的電視台有撥,

    那部後來我常常看到哭呢>O<



    粉粉

    回覆刪除
  7. 照照我也很喜欢^^

    昨天我也刚打扫家里呢~呵呵!

    回覆刪除
  8. 唉唷

    看到這篇文章時..

    赫然想到

    我房間也要整理了

    天氣都亂七八糟

    害我換季跟過季衣服全部堆在一起了啦..

    >_<

    回覆刪除
  9. 真的有好多不同日劇種類

    稻森泉姐姐真的好靚女

    她的劇一定好受歡迎



    你也是啊!

    天氣時冷時熱

    要保重身體啊

    回覆刪除
  10. 給香香餅乾和香香的哈尼



    祝尼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管是哪個valentines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相親相愛

    珍惜彼此



    看到香香幸福

    我也好幸福(chu)

    回覆刪除
  11. 這幾天天氣真的冷到不像話

    出門都不想騎車 只想坐公車

    小餅乾出門約會 別忘了要多帶件外套喲!

    回覆刪除
  12. 慢了一天還是要跟妳說情人節快樂...

    我的豬窩...我是每天都看不下去...哈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說的那天天氣我很能體會,

    風大到跟颱風一樣XD

    而且風沙好多喔@@"

    當晚變得超冷,

    不過現在氣溫又慢慢上升了,

    早晚溫差大,要記得保暖唷。



    粉粉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那下次 我們直接再五十嵐見面好了

    我直接買一打奶茶給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5. 訊息不見了真的會很難過吶

    不過還好小餅乾有記錄的好習慣

    回覆刪除
  16. 宝贝要赶快康复哦~

    最近是生病的季节咧。。。

    *抱抱*

    简讯怎么突然都不见了啊?

    很可惜呢。。。

    不过没关系 因为宝贝一定有铭记心中^^

    回覆刪除
  17. 你的開心

    我的快樂

    回覆刪除
  18. 超久沒來留言了拉~~

    每次都是進來看看您的近況,但搞低調都沒留言~

    看你每次的網誌都好開心唷~

    真的很羨慕你的說~

    樂觀的看待每一天,我目前還正在學習的說~

    真希望哪天練就一身好脾氣,不要再被公司那些白目的人惹惱了拉~

    你也要天天幸福唷~

    金美眉

    回覆刪除
  19. 看到你補po皮帶才想到我還沒po呢!

    妳買的是低調金

    傻妹買的是高調金 超閃!!

    回覆刪除
  20. 你們換單眼相機了喔,

    很期待你後續拍攝的新照片,

    我個人還是沿用老機子,沒換新相機呢。



    阿超

    回覆刪除
  21. hihi~隔了很久我又來晃囉~

    看到你說單眼很有趣..是低..很有趣喔~

    (不過慢慢的又會"投資"其他設備下去了呢~呵呵..)

    Have fun~! ^_*

    回覆刪除
  22. 单眼是啥?单眼皮?

    日本杂志我都爱看Cawaii,popteen跟vivi呢

    不过这里出版很慢 都会慢个至少两个月(>"<)

    腰带好看耶~~~^^

    回覆刪除
  23. 這兩天的確有點冷



    47公斤?我差不多啦

    回覆刪除
  24. 單眼真的很有趣呢

    小鹿也想買1台來玩玩^^

    回覆刪除


  25. 天氣好冷哦!!

    要注意保暖呀 別像我一樣又感冒哩><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作菜愈來愈有心得囉

    加油^^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



    哈,謝謝妳唷,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



    但我還是要告訴妳,愛妳唷,噗,嘻,

    回覆刪除
  28. 謝謝小餅乾捏~哈哈~



    給妳重重推一個~@_@

    回覆刪除
  29. 手機買了嗎?

    想看,想看呢 :)





    小餅乾的月份來囉!嘻!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30. @@" 奶油義大利...有成功嗎...

    回覆刪除